he will visit Beijingby next weekk(同义句)

运行时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特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特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运行时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特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特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期末复习题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第一单元复习题1.Itthemayeatouildthetalluilding.ApaidB.spentC.tookD.found2.Heisgoodteache.A.asuchB.suchaC.soa3.Youhaveadictionay,too.Whydon’tyouuse?A.yousownB.youown’sC.youownD.youown4.Hissisteistooyoungtoheself.A.dessB.weaC.putonD.have5.Whenevehewaslate,hecouldfindplentyofexcusessoundedeasonale.A.whoB.wheeC.whenD.which6.BecauseofPojectHope,childenhaveettelives.A.thousandB.thousandsC.ThousandofD.thousandsof7.ShelikesthesamecoloIdo.A.likeB.withC.andD.as8.Ofallthesujects,chemistyseemstoefome.A.difficultB.toodifficultC.moedifficultD.themostdifficult9.Theemoestudentsinouschoolnexttem.A.willhaveB.IsgoingtohaveC.willeD.is10.Listen,themusicsweet.A.soundsB.smellsC.feels11.Don’twoyaoutme,I’moldenoughtothinkfo.A.himselfB.heselfC.youselfD.myself12.Allofuswanttodomoewokwithtimeandwokes.A.fewe,lessB.less,feweC.moe,muchD.less,moe用所给单词正确形式填空1.Emiliowantstoea(science)whenhegowsup.2.Doyoulikehigh(uild)?3.Theeaelotsofmovie(company)inHollywood.4.I(fly)toHongKongDisneylandtoseeMickeyMouseinthefutue.5.Weshouldty(do)somehousewok.6.Weoftenusethekeys(open)thedoos.7.She(fall)inlovewithsocce.8.HespeaksEnglishwell,he(lean)ity(oneself)9.Hemothe(uy)aikehenoheninthithday.10.(ecause)theweathe,theyhadtostayathomeyesteday.同义句转换1.Towokoutthepolemisveyhad.isveywokoutthepolem.2.JackisthesameageasMike.JackisMike.3.Whatwillyouein10yeas?Whatwillyouecome10yeas?4.SamismoepopulathanBillatschool.Billisn’tSamatschool.5.Itseemedthathismothelikedthatcoatveymuch.Hismothethatcoatveymuch.1.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条围巾时,我就喜欢上了它.WhenIfistsawthescaf,Iwithit.12.我的自行车和玛丽的一样.MyikeisMay’s.3.你认为将来人们家中将会有机器人吗?Doyouthinkootsinpeople’shomesinthefutue?4.你们什么时候去滑冰?Whenwillyou?5.如果你来我们餐馆,你将会享受美味可口的饭菜.Ifyoucometoouestauant,youwillenjoyoudeliciousfood.6.他们将在家在电脑上学习.They’llstudyathome.7.这将会有更多的污染,更少的树木.Theewilleand.8.预测未来是困难的.thefutuecandifficult.9.有些机器人像人类,其他的看起来可能像蛇.Someootswill,andothesmightlooklikesnakes.一根据句意,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10)1.S________(声)goesmoeslowly(慢)thanlight.(光)2.W_______(哪一个)citywillyouvisitnextweek,BeijingoShanghai?3Onedaypeoplewillf___(飞)tothemoonfovacation.4IwanttoeanastonautwhenIgowup,Iwillliveonas_____(空间)station.5Shes_____(好像)happytoday.6Ithinkootswilldothe_________________(家务)inthefutue.7Youneedtolooksmatfoyoujo________________(面试)8Aeyouafaidof______(蛇)?9.Insping,flowescomeout_________(到处).10.Iwillhavemanydiffeent____(宠物)inmyhome.二根据句意用括号中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0)1.Todaymoeandmoe__________(family)havetheiowncomputes.2.Itissaid(据说)thattheeae___________(hunded)ofpeopleinthepakonSunday.3.Theeaemanyfamous______________(pedict)thatnevecametue..4.__________(ead)inedisadfoyoueyes.5.IthinkShanghaiisoneofthe_______________(eautiful)citiesinChina.6.Itoften_________(ain)insumme.7.Hisfathe________(note)ackhomeinaweek.8.He’llgo__________(swim)nextSunday.9.Nowhe_______(e)astudent.Theeyeasagohe______(e)apupil.Nexttemhe____(e)inhighschool.10.YestedayI______(go)toschoolyus.NowI______(take)austoschool.三单项选择(15)()1.Mymotheaskedmetohelphe______hehousewok.A.outB.withC.toD.in()2.Two_____peoplewillgotovisittheGeatWallinouschoolA.hundedsofBhundedof.C.hundedD.hundeds()3.Youhadette_______,ohewillelatefoclass.A.towakehimupB.towakeuphimC.wakehimupD.wakeuphim()4.Itisnoteasyfous____Englishwell.Weshouldwokhad.
& 果果文库所有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
19121&&人浏览
5576&&人浏览
5873&&人浏览
15596&&人浏览
4466&&人浏览
11041&&人浏览
15345&&人浏览
14739&&人浏览
7364&&人浏览
17834&&人浏览
17937&&人浏览
4790&&人浏览
2089&&人浏览
2602&&人浏览
17337&&人浏览
本文标题: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期末复习题 链接地址:
copyright@ 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果果文库 版权所有 联系站长: ;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ICP备号& “【小题1】I have been col...”习题详情
12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0.8%
【小题1】I have been collect stamps&(邮票) . 【小题2】We will give you free topics&(话题)【小题3】On Nancy’s& nninth& (九岁) birthday, she got a nice model car. 【小题4】His sister works as a& wwaitress& (服务员) in the hotel near the factory.【小题5】The father got& aannoyed& (生气的)when he found that his son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小题6】Could you please not ffollow& me around?【小题7】We all know Beijing is the ccapital& of China【小题8】Next week , many foreigners.&(外国人) will come to visit our school.【小题9】If you finish these tasks&(任务),we can go to a movie tonight.【小题10】Although rules of etiquette&(礼节) can often be different in different countries.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1-山东省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八年级下素质评估英语题
分析与解答
习题“【小题1】I have been collect ____(邮票) . 【小题2】We will give you free ____(话题)【小题3】On Nancy’s n____ (九岁) birthda...”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小题1】I have been collect ____(邮票) . 【小题2】We will give you free ____(话题)【小题3】On Nancy’s n____ (九岁) bi...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小题1】I have been col...”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小题1】I have been collect ____(邮票) . 【小题2】We will give you free ____(话题)【小题3】On Nancy’s n____ (九岁) birthday, she got a nice model car. 【小题4】His sister works as a w____ (服务员) in the hotel near the factory.【小题5】The father got a____ (生气的)when he found that his son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小题6】Could you please not f____ me around?【小题7】We all know Beijing is the c____ of China【小题8】Next week , many ____(外国人) will come to visit our school.【小题9】If you finish these ____(任务),we can go to a movie tonight.【小题10】Although rules of ____(礼节) can often be different in different countrie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小题1】I have been collect ____(邮票) . 【小题2】We will give you free ____(话题)【小题3】On Nancy’s n____ (九岁) birthday, she got a nice model car. 【小题4】His sister works as a w____ (服务员) in the hotel near the factory.【小题5】The father got a____ (生气的)when he found that his son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小题6】Could you please not f____ me around?【小题7】We all know Beijing is the c____ of China【小题8】Next week , many ____(外国人) will come to visit our school.【小题9】If you finish these ____(任务),we can go to a movie tonight.【小题10】Although rules of ____(礼节) can often be different in different countries.”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e you next week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