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kiss my dearfor love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ank you -my dear-i will be love you ferever-but,i do not know that is right or wrong,sorry.please give me your love.i need it .you see .could you understand???是什么意思?
thank you -my dear-i will be love you ferever-but,i do not know that is right or wrong,sorry.please give me your love.i need it .you see .could you understand???
问题补充:
谢谢你,我亲爱的,我会爱你ferever,但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sorry.please给我你的love.i需要它... ...你看你能理解。??
感谢您-my dear-i ferever-but将爱你,我不知道,是正确或错误,对不起。请你向我爱我需要它.你看.你能理解? ? ?
谢谢-我亲爱我是否将是爱您ferever,但,我是否不知道不错或错误, sorry.please给我它的您的love.i需要.you看见您了解的.could ?执行
谢谢你 -my dear-i 会爱你 ferever-but,不知道这是权利或 wrong,sorry.please 给我你的 love.i 需要你明白你见点菜时间???
谢谢你 -my dear-i 会爱你 ferever-but,不知道这是权利或 wrong,sorry.please 给我你的 love.i 需要你明白你见点菜时间???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Do you remember Once said those promises My dear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o you remember Once said those promises My dear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是否记得曾经说个的“亲爱的我永远爱你”的承诺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是否还记得曾经我对你所许过的那些承诺?亲爱的,我将永远爱你。不过觉得好像said前面好像还缺个I,但是如果是英文歌的话,里面语法有问题很正常。
親愛的,你還記得自從說過這些承諾開始我將永遠愛你。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说过的承诺:亲爱的,我将永远爱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i love you是什么意思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i love you是什么意思
09-10-17 &匿名提问 发布
我爱你让这成为我最后的话语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确是他的整个世界。2.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God send you down from heaven above.You make me pant and rock my world.All through the day I feel your love.It feels my heart and soul.
You are my destiny,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forever,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and sun don't shine. I will bring you the spring flower, summer breeze, autumn fruits and winter warms. To share both the happiness and tears is the greatest wish in my life.
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That must be why there's just one for you.可贵的东西世间稀少——这正是为什么属于你的只有我一个。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我真不知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Thinking of you still makes my heart beat fastest!想到你依然叫我心跳骤然加快!You are in my thoughts every minute of the day, in my dream every hour of the night.白天,每分每秒我都在想念你,夜晚,每时每刻我都在梦见你。Think of me sometimes while Alps and ocean divide us, but they ever will, unless you wish it. (Byron)长相思,天涯海角;情不断,山水难隔。(——拜伦)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是我的一切。12星座英文情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火象星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牡羊座(3.21-4.20)Baby,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 I will make you the happiest girl on earth.寶貝,當我的情人吧?我將使你成為世上最快樂的女孩。獅子座(7.24-8.23)That's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that anyone has ever done for me or said tome…你所為我作的事與對我說的話都是我經歷過最浪漫的…射手座(11.23-12.22)If you need me, I am here for you. I am on your side.如果你需要我,我會在這等候,我跟你是一國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水象星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巨蟹座(6.22-7.23)I will wait for you to come home to eat.等你回家吃飯哦!天蠍座(10.24-11.22)To me, you are irreplaceable, because you are one of a kind.對我而言你是無法代替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雙魚座(2.20-3.20)Okay. Let us try to be the luckiest couple on earth.好!讓我們試著成為世上最幸運的一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土象星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金牛座(4.21-5.21)Would you like to go to movies, KTV, or just have a chat over a good meal ata nice restaurant ?你喜歡去看電影、唱KTV或是去餐廳聊聊天吃美食呢?處女座(8.24-9.23)I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 especially the way you made me feel how specialI am.我喜歡所有的你,尤其是你如何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多麼特別的。魔羯座(12.23-1.20)Oh, dear.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being with you, it's as good as it gets.親愛的,世上沒有比跟你在一起更幸福的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風象星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雙子座(5.22-6.21)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我的腦海中除了你那迷人的微笑甚麼都沒有。天秤座(9.24-10.23)I love your tender kisses and charming smiles.我愛上你那溫柔的吻和迷人的微笑。水瓶座(1.21-2.19)You are the on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你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幸福。
我喜欢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陪你到天涯海角I like that feeling when I miss of you, you always emotive  me when I saw your eyes. In your eyes, I could see your pulsatiled heart ,and also I could see my heart in your heart pulsatiled together. I saw a piece hope of sky in you r eyes. I would love to stay with you under that piece hope of sky with my whole life. I would love stay with you forever ,walk around the ends of the earth never leave you alone我喜欢那种感觉--当我想你的时候,当我看你的眼睛时,你总是让我感动。在你的眼睛中,我看到了你跳动的心,也看到了我的心在和你的心一起跳动。在那里我看到了一片希望的天空,我愿用我的一生和你一起呆在那天空下共享未来,我愿和你一起,走遍天涯海角永不分离。
My life has become a sunny dawn because of you
n.e.p.a.l. 尼泊尔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像情人一样永不分开i.n.d.i.a. 印度i nearly died in adoration.我差点在狂爱中死去h.o.l.l.a.n.d.荷兰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愿我们的爱永远不变
1.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爱一个人不是因为他(她)是谁,重要的是和他(她)在一起有感觉。 2.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 思念的痛苦在于他就在你身边,你却不能拥有他。 3.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即使情绪很低落,也不要皱眉,想想爱你的人是如何着迷与你的笑容。 4.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来说,你是渺小的;但他(她)却把你视为独一无二的珍宝。 5.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爱而伤心落泪,曾经拥有才是最重要的。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forever whenever what happen.我想和你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嗬嗬!本人英语能力有限帮不了许多。我认为简洁易懂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咬文嚼字哦!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我想与你共度余生All I want is to be your life-long partner.我只想成为你的伴侣.I want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我想和你在一起.I will follow and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ed.无论发生什麽我都将爱你并与你在一起.I will love you to the end of my life.我会爱你直到死.
自己选吧!   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爱是长在我们心里的藤蔓。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我懂得了爱。 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 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 Love never dies. 爱情永不死。 The darkness is no darkness with thee. 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 如果没有人爱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再爱自己了。 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 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如果爱不疯狂就不是爱了。 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 有爱的心永远年轻。 Love is blind. 爱情是盲目的。 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 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 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 灵魂不能没有爱而存在。 Brief is l
500 Servlet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forward() not allowed after buffer has
committed.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RequestDispatcherImpl.forward(RequestDispatcherImpl.java:139)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RequestDispatcherImpl.error(RequestDispatcherImpl.java:113)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ErrorPageManager.sendServletError(ErrorPageManager.java:362)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WebAppFilterChain.doFilter(WebAppFilterChain.java:175)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ServletInvocation.service(ServletInvocation.java:229)
at com.caucho.server.http.HttpRequest.handleRequest(HttpRequest.java:274)
at com.caucho.server.port.TcpConnection.run(TcpConnection.java:511)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runTasks(ThreadPool.java:520)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run(ThreadPool.java:442)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619)
Resin-3.0.22 (built Mon, 13 Nov :38 PST)I love you very much! How I wish I were with you now, so I can cuddle and kiss you_2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我十分爱你!我真想现在在你身边,这样我就可以抱着你,亲吻你了。
记住我很爱你。
“我非常爱你,”西蒙说。
我不奢望爱情,我等待以后的那个她!
有的留言短小精悍:“黛比,我非常爱你,鲍勃”。
“我非常爱你,”西蒙说。“我会永远爱你。”“吹点什么给我听吧,”她恳求说。“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
多么喜欢你凝视我的宁静的双眼。
我很爱很爱你,尽管我有养父母,我的心中永远有足够的空间和爱来全心地爱你们所有的人!
宁愿永远失败,来填补对你的债。
有时你的确有点凶,有点贪吃,但我还是很爱你,你的缺点在我看来都是你单纯的体现,我想你!
我非常爱你,已经到了非说不可的地步,不说出来我会死的,你先别急着拒绝我,听我说段故事好吗?
我很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可是你总是很吝啬。
“亲爱的尼科尔,我很爱你。
我,林一花想告诉薇薇:我爱。
你不知道我多么爱你。
我真高兴,真是谢谢你,林小姐。
于是,你问我:“我对你有多重要?”语言无法阐释我对你的感觉,但是,亲爱的,我爱你!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难道你不晓得我有多。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Dear my wife,I love you forever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一开始我觉得小桃真的很可爱的!!
天使乐园儿童摄影于9月20-21日在开元地中海举办迎‘十一’特惠活动,详情点击!
我们夫妇非常地爱你们并感激你们,感谢你的协助。
我爱你天长地久!
我爱你天长地久。
妈妈,爸爸,我永远爱你们!!!
好好养伤,在美网打得费德勒这个丑男满地找牙!我永远支持你!
你的一声一声温存的“老婆,亲爱的”就在你说出来的时候,额差点融化掉吖。嘿嘿。亲爱的,老公,我爱你。
我要爱你爱到底儿--不管你变了什么样子,不管你栽了多少跟头,我都要一样地爱你,因为你永远是你呀!
即使太阳打西边出来,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改变。
我爱你胜过爱我的生命,胜过爱我的妻子,胜过爱全世界。
大家圣诞快乐!今晚玩好吃好睡好啊。相信大家身边都有陪自己的人把。祝你们幸福!我爱你老婆!
曾经的拥有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重要的是好好爱惜。
解释:我永远爱你,你要永远开心,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永远别离开
还比较喜欢周星弛
心情: in love 星期五。
我会给你创造一个伙伴,他会永远陪着你,体现我对你的爱,让你知道我多么爱你,尽管你看不见我。
我会给你创造一个伙伴,他会永远陪着你,体现我对你的爱,让你知道我多么爱你,尽管你看不见我。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a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