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很疲劳的英文解释英文怎么翻译

我很累是什么意思_我很累在线翻译_我很累什么意思_我很累的意思_我很累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我很累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我很累是什么意思 我很累在线翻译 我很累什么意思 我很累的意思 我很累的翻译 我很累的解释 我很累的发音 我很累的同义词
我很累我很累 网络解释1. I'm beat& & I'm all for it. 我全力支持. | I'm beat. 我很累 | I'm completely in your hands. 由你作主.2. I am tired& &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了? | I am tired 我很累 | As soon as possible 近快---3. Estoy cansado& & estimulante- 刺激的 | Estoy cansado.- 我很累 | Estoy harto.- 我很烦4. I'm tired& & What, especially these guys, the kind of money they spent.|尤其是碰到这种大客户,要让他们掏腰包可不容易 | I'm tired.|我很累 | You okay ? - I'm fine.|-你还好吗? -我很好我很累 网络例句1. I am really tired tired .......... & &我真的很累很累。。。。。。。。。。2. I'm, I'm very tired. & &我, 我很累了。3. I know that you are tired, I do not want to go by. & &我知道你也很累了,我也不想走下去了。4. I want to say. I am tired & &我想说。我很累了5. & He says,&I`m tired. & &他说:我很累。6. I am tired and I want to sleep. & &我很累了,我想要睡觉!7. Yes,I'm very tired. & &是的,我很累。我很累 情景会话1. Turning in-(上床睡觉)&&A: 我想我要上床了,鲍勃。今天很累了。&&&&&&I guess I'll turn in, Bob. It's been a long day.&&B: 我还有一章要读完,这是明天的功课,所以我要等一会儿再睡。 在我上床以前我会关掉暖气和锁上门的。&&&&&&I've got a chapter to read for tomorrow, so I'll be up for a while yet.I'll turn off thd heat and lock thd door before I go to bed.&&A: 好的。明天你几点起床?&&&&&&Okay. What time are you getting up tomorrow?&&B: 啊,老样子。不,等一等。记住,我要在你上班之前起来,好吗?十点钟我有一个小型考试。最好能再读一遍我的笔记。&&&&&&Oh, the usual time. No, wait a minute.Make sure I'm up before you go to work, will you? I've got a quiz at ten. It wouldn't hurt to read over my notes.&&A: 我尽量做到,不过到七点钟时别忘了是你要我叫醒你的。&&&&&&I'll try, but when seven o'clock comes around, don't forget you asked me to wake you. &&B: 晚安,乔。&&&&&&Good night, Joe.我很累是什么意思,我很累在线翻译,我很累什么意思,我很累的意思,我很累的翻译,我很累的解释,我很累的发音,我很累的同义词,我很累的反义词,我很累的例句,我很累的相关词组,我很累意思是什么,我很累怎么翻译,单词我很累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不可以抄的哦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不能通用。
simply 在英语中是个使用贫率较高的一个单词,(副词),其基本含义是表示所修饰的动词或整个谓语“简单,不复杂”,有时候其含义有点类似你列举的几...
大家还关注[píbèi de]
effet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killing&
target='_blank'>killing&/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run-down&
target='_blank'>run-down&/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wearful&
target='_blank'>wearful&/a>&br/>" />
píbèi de
Go to bed tired.
疲惫的上床睡觉。
The [exhausted] runner was gasping for air.
疲惫的跑者上气不接下气。
All she could manage was a thin, wan smile.
她只能挤出一丝疲惫的笑容。
Bored bployees are often the ones asking for more work.
疲惫的员工们通常都是最积极工作的。
When I am tired my teacher's desk looks like a wonderful refuge.
当我疲惫的时候,我的讲台是我最好的庇护所。
Being tired actually makes it harder to be happy. Lack of sleep = more likely to get sick.
疲惫的时候是很难开心起来的,缺乏睡眠还容易生病。
No need to spend money on coffee because you don't have to be tired anymore.
不用再花钱买咖啡,因为你不会有疲惫的感觉了。
Bunbury flopped down upon the bed and rested his tired feet.
邦伯里重重地倒在了床上,让他疲惫的双脚休息一下。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What the roberts do seems boring
大家还关注
<%=GetChannel_List(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疲劳的英文解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