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the coat?前面为什么要加定冠词the
说话的人和听话的人都知道具体是指哪一件衣服,因此是the
因为这里有特指,当你问的时候已经暗示了说是这一件大衣
不加the就是指所有衣服这里是特指,问这衣服哪去了?
泛指(表总体)的四种形式:
a+[c]sl.(可数名词的单数形式)
强调每一个
the+[c]sl.
[u] 例子: A bike is a very useful transport tool.
The bike is a very useful transport tool....关于英语语法的提问(较急)1 Go and get the coat.It's _____ you left it.(A 为什么不选D?)A where B there C where there D there where2 Perseverance is a kind of quality and that's______ it takes to do anything well.A what B that C why _百度作业帮
关于英语语法的提问(较急)1 Go and get the coat.It's _____ you left it.(A 为什么不选D?)A where B there C where there D there where2 Perseverance is a kind of quality and that's______ it takes to do anything well.A what B that C why
关于英语语法的提问(较急)1 Go and get the coat.It's _____ you left it.(A 为什么不选D?)A where B there C where there D there where2 Perseverance is a kind of quality and that's______ it takes to do anything well.A what B that C why D how (A 为什么不选C?)3 Attention,bread lovers!We have for you,the best bread machine____invented.A ever B already C even D nowadays (A 为什么不选B)4 After a day's hard work,she slept,all lights______.A were on B been on C be on D on(D 为什么不选C)
1 Go and get the coat.It's _____ you left it.(A 为什么不选D?)A where B there C where there D there where连词的选择,由从句所缺的成分来决定的,A在从句中作地点状语,D中的 there 也作地点状语,重复了.2 Perseverance is a kind of quality and that's______ it takes to do anything well.A what B that C why D how (A 为什么不选C?)和第一题的思路是一样的.“It takes sth to do sth ”需要.去做什么.从句里takes没有宾语,用A.C是个连接副词,只能作状语用.(从句的界定,是由从句在整个句中作的成分来决定的,这题是从句在系动词后,作表语从句,第一题也是.)3 Attention,bread lovers!We have for you,the best bread machine____invented.A ever B already C even D nowadays (A 为什么不选B)这题这样看:We have the best bread machine(____invented,)for you.括号里是过分作后置定语的,你改成定语从句:We have the best bread machine (that have ever been invented) for you.ever 表示“迄今为止”如:This is the best book I have ever read.这是我迄今为止读过的最好的一本书.4 After a day's hard work,she slept,all lights______.A were on B been on C be on D on(D 为什么不选C)she slept是整个句子的主干,你选择C的话,句子就多个谓语be,而没有连词连接,就是错的.而且be也不会用它的原形.这句是独立主格结构.也可以改成第二个句子:she slept,and all lights were on.(这就是出题人设置A这个答案的原因)
1、D的副词是两个
重复2、选C翻译不通
前句Perseverance is a kind of quality 意思是坚持不懈是一种品质
加上定语从句it takes to do anything well
可以把所有事做好
所以选A3、
用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4、on这做副词
all lights...
1. where 引导表语从句。2.what,代词,在从句中作take的宾语。3.ever,与比较级,最高级连用,意为“至今”4.这是独立主格结构,可以换成with all lights on 更好理解4发现相似题单项选择 The old woman asked me-------A when the party would startB how much was the coat C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D how did I come to school问什么选A D错在哪里了?_百度作业帮
单项选择 The old woman asked me-------A when the party would startB how much was the coat C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D how did I come to school问什么选A D错在哪里了?
单项选择 The old woman asked me-------A when the party would startB how much was the coat C where is the post officeD how did I come to school问什么选A D错在哪里了?
选A,这是宾语从句,其实所有从句中语序都是陈述句(注意是从句中,而非主句),只有A是陈述句.第二题:选B,因为would rather后面接句子要用虚拟语气did,你打错了,应为:focused
这里是宾语从句,宾语从句中必须用陈述语序,B/C/D都是疑问语序,所以都要排除George is going to talk about the geography of his country,but I'd rather he -----more on its cultue.
A focus B focuced C would focus D had focused
选什么,为什么?C
可是答案选B
按理应该是陈述将来。因为前面的句子用的是be going to结构。
d不是陈述语气关于英语语法where is your coat?It is hanging there.老师说虽然衣服是被挂,但是没有出现是谁挂的,所以不可以用被动态.请问一下是所有的词都是这样的,还是个别几个词?_百度作业帮
关于英语语法where is your coat?It is hanging there.老师说虽然衣服是被挂,但是没有出现是谁挂的,所以不可以用被动态.请问一下是所有的词都是这样的,还是个别几个词?
关于英语语法where is your coat?It is hanging there.老师说虽然衣服是被挂,但是没有出现是谁挂的,所以不可以用被动态.请问一下是所有的词都是这样的,还是个别几个词?
悬挂; 吊: A towel hung from the rail. 栏杆上搭着条毛巾. * Hang your coat (up) on that hook. 把你的外衣挂在那个挂钩上. * She was hanging her washing (out) on the line. 她正在把洗好的衣服晾在绳子上. (指织物、 衣服等)挂着或垂吊着的某种样子: The curtains were hanging in folds. 窗帘成褶状下垂. * How does the dress hang at the back? 这件连衣裙后身合适吗?
晾挂风乾(以便食用): How long has this meat (been) hung for? 这肉晾了多久了?
固定在墙上; (尤指)展览: His portrait (was) hung above the fireplace. 他的肖像挂在壁炉的上方. * Her paintings hang in the National Gallery. 她的一些绘画作品在国家美术馆里展出. (b) [尤用於被动语态] 用(图画、 饰物等)装饰某物: The rooms were hung with tapestries. 这些房间都装饰着挂毯.
虽然当hang用于悬挂的时候,是规则变化.但如果不强调是谁挂的,也就是不强调动作的发出者,只强调旗子挂着的状态,就没有必要用被动语态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 is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