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题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已经考完了,何必还问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短文改错以下有短文9处错误,请指出并改错.I was only about six that he held his hand out to me.I took it in me and we walked.Then I asked her,“Grandpa,how come you have so many lines on your hand?”he laughes and said,“Well,that's a big question!”He wa_百度作业帮
高中短文改错以下有短文9处错误,请指出并改错.I was only about six that he held his hand out to me.I took it in me and we walked.Then I asked her,“Grandpa,how come you have so many lines on your hand?”he laughes and said,“Well,that's a big question!”He was silent for a moment.So he answered slowly:“Each these lines stands for a trouble in my life.”I looked at his other hands.“But Grandpa,what do you have more lines on that one?”“Because there are more the honors and joys in my life.”
I was only about six that(when) he held his hand out to me.I took it in me(去掉) and we walked.Then I asked her(him,是打错了吧),“Grandpa,how come you have so many lines on your hand?”he laughes(laughted) and said,“Well,that's a big question!”He was silent for a moment.So(Then) he answered slowly:“Each these lines stands for a trouble in my life.”I looked at his other hands(hand).“But Grandpa,what(why) do you have more lines on that one?”“Because there are more the(去掉) honors and joys in my life.”只能找到这里个,如果硬要再找的话honor和joy应该不可数,所以不能加s,但是我不太确定
only和about感觉是省略一个。took it in me,把me 省略。he laughes&He laughed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短文改错练习课件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陕西省太原市2014高考英语短文改错学生自练(9)及答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年级不限
更新时间 9:19:44
评论() ()
陕西省太原市2014英语短文改错学生自练(9)及答案 1.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l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l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good morning!
特邀主编老师
本学科其它资料
资源难易程度:★★★★★★★★★★★★★★★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改错(9处)_百度知道
改错(9处)
One night ,because the man upstairs took downhis shoes and threw them on the floor on every nightwhen he is trying to sleep .Then he put his another shoe quitget to sleep .The noise woke him up and made him angrily.He kept waiting the sound of the second shoeAn old man lived in a tall building .He found difficult to fall asleep.The poor old man couldn&#39,he went eveningthe man upstairs threw one shoe on the floor afterhe remembered the old man
he went 后加 upstairs and
asked the man not do that again .In the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en he was trying5行:8行。:he found it was difficult2行。1行:其他的找不到了。, asked the man not (to) do 把to加上7行:这TM是我上学的时候做的题:made him angry6行:after改成before:took off3行。。现在还在用:去掉(on) every night4行,请楼下继续另:9行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2.4035 second(s), 5 db_queries,
1 rpc_queries2014届高考英语二轮全面深化专题训练:短文改错9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4届高考英语二轮全面深化专题训练:短文改错9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高中英语短文改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1.0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高中英语短文改错
如​题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63.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精品:短文改错 初二英语短文改错 高考短文改错 中考英语短文改错 短文改错口诀 英..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改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