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px是什么意思思

with的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with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with用法小结
一、with表拥有某物
Mary married a man with a lot of money . 马莉嫁给了一个有着很多钱的男人.
I often dream of a big house with a nice garden . 我经常梦想有一个带花园的大房子.
The old man lived with a little dog on the lonely island . 这个老人和一条小狗住在荒岛上.
二、with表用某种工具或手段
I cut the apple with a sharp knife . 我用一把锋利的刀削平果.
Tom drew the picture with a pencil . 汤母用铅笔画画.
三、with表人与人之间的协同关系
make friends with sb
talk with sb
quarrel with sb struggle with sb fight with sb play with sb work with sb cooperate with sb
I have been friends with Tom for ten years since we worked with each other, and I have never quarreled with him .
自从我们一起工作以来,我和汤姆已经是十年的朋友了,我们从没有吵过架.
四、with 表原因或理由
John was in bed with high fever . 约翰因发烧卧床. He jumped up with joy . 他因高兴跳起来.
Father is often excited with wine . 父亲常因白酒变的兴奋.
五、with 表“带来”,或“带有,具有”,在…身上,在…身边之意
The girl with golden hair looks beautiful . 那个金头发的女孩看起来漂亮.
The famous director will come to the meeting with the leading actor and
那个有名的导演将带着男女主角来到会场. A storm with a hurricane has come onto its way . 带有飓风的风暴要来了. Do you have money with you . 身上带着钱吗?
Take the umbrella with you in case it rains . 随身带伞,以防下雨.
六、with表想法,信念,态度与…一致
I agree with you on how to deal with it . 关于此事如何处理,我同意你的看法.
I believe with the headmaster that a good teacher should not only teach a student what to learn but also how to learn it .
我相信校长所说,一个好老师不但教学生学什么,而且应教学生怎么去学.
七、with表示让步,“虽有,尽管”
With all his money and fame, he is not happy . 有着钱和名誉,他还是不快乐.
With good teachers and warmhearted classmates ,the new comer feels lonely . 虽有着好老师和热心的同学,这个新来的还是感觉孤独.
八、with表同时,或同一方向,“随着”
The temperature of cold-blooded animals change with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urroundings . 冷血动物的体温随着周围的环境的改变而变化. The big ship is sailing with the wind . 这个大船正随风向航行.
And with the last words , she turned away. 随着最后一句话说完,他转身离开了.
九、with的复合结构表行为方式或伴随情况
1、 with + n/pron + adj.
He left the room with the door open . 门开着,他就离开了屋子. Don’t talk with your mouse full . 嘴里满是东西时不要说话.
2、with + n/pron + adv.
With the radio on ,grandma slept deeply in the chair . 收音机开者,奶奶在椅子里沉沉的睡着. With Tom away , I always feel lonely . 汤母不在,我一直感觉孤独.
3、with + n/pron + done
The fellow stood there with his hands crossed . 这个家伙两手交叉,站在那里.
The peasants have a good harvest with all the crops got in . 庄稼都收割了,农民们有了一个好收成.
4、with + n/pron + to do
With this book to help you , you can finish your work as soon as possible . 有这本书来帮忙,你能尽快完成工作.
With so many problems to settle ,the new manager was too worried to eat anything . 有着太多问题要去处理,新经理担忧的吃不下任何东西.
5、with + n/pron + n
The old man looks down upon everyone ,with his son chairman of the company . 因为他儿子是公司的主席,这个老头瞧不起任何人.
He was taken to hospital with his legs a mass of bleeding flesh . 他被抬到医院,他的腿血肉模糊.
6、with + n/pron + 介词短语
The man left the meeting with a book in his hand . 这个男人手里拿着书离开了会议.
The woman with a diamond necklace around the neck must be wealthy . 那个脖子上带项链的女人一定很有钱.
十、with其他用法主要出现在一些常用词和习语中,记住其特定含义即可.
It is a long time not to get in touch with Tom. 很长时间没有和汤母取得联系了. Down with imperialism. 打倒帝国主义.
with的意思:与
I can see with my(
应选哪个?
prep. 用;随着;支持;和…在一起n. (With)人名;(德、芬、丹、瑞典)维特
with是一个很常用的介词,搭配不同的动词有不同的含义。“用,借助”的含义比较广泛。
以.....的方式,
___-竭诚为您解答,麻烦亲不吝赐一个好评,感激不尽!___-竭诚为您解答,麻烦亲不吝赐一个好评,感激不尽!___-竭诚为您解答,麻烦亲不吝赐一个好评,感激不尽!with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with是什么意思
with [wi&,wiθ]prep.和,跟,同;具有;用;关于;随着
同, 与, 和, 跟talk with a friend 与朋友谈话learn farming with an old peasant 跟老农学习种田fight [quarrel, argue] with sb. 跟某人打架[争吵, 辩论][说明表示动作的词, 表示伴随]随着, 和...同时change with t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sleep with
[sli:p wi?]
[slip w??]
与…发生性关系
大家都在背:
1. I can't get to sleep with all that singing.
那些歌声搅得我无法入睡。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t's immoral to sleep with someone of you're not in love.
你如果不爱一个人却与其同居,这是不道德的.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He likes to sleep with his knees drawn up.
他喜欢蜷伏着睡觉.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4. He was old enough to sleep with a girl and make her pregnant.
他已经长大成人,到了可以和姑娘上床、让人家怀上孩子的时候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Babies who sleep with their parents receive much more tactile stimulation than babies who sleep in a cot.
婴儿和父母睡在一块儿比单独睡在婴儿床中能得到更多的触觉刺激。
来自辞典例句
PHRASAL VERB
与…性交;与…上床 If you sleep with someone, you have sex with them.&
【语法信息】:V P n
He was old enough to sleep with a girl and make her pregnant.
他已经长大成人,到了可以和姑娘上床、让人家怀上孩子的时候了。
1. have sex
"This student sleeps with everyone in her dorm"
"Adam knew Eve"
"Were you ever intimate with this man?"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sleep with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Look, you've typed " do " as'so " , and made nonsense of the whole sentence.
瞧, 你把do打成了so, 这样一来句子就不通了.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The best thing to do when entering unknown territory is smile.
踏入未知地带最好的对策就是微笑。
来自美剧《凯莉日记》
3. Failure is never quite so frightening as regret do.
比失败更令人恐惧的是懊悔。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4. For what do we live, but to make sport for our neighbours, and laugh at them in our turn?
我们活着是为了什么?不就是给邻居当笑柄,再反过来笑他们。
来自《傲慢与偏见》
5. Do not wait for good things to happen to you. You need to walk towards happiness.
不要等待好事降临,你要向幸福进发。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as with是什么意思_as with在线翻译_as with什么意思_as with的意思_as with的翻译_911查询
as with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s with是什么意思 as with在线翻译 as with什么意思 as with的意思 as with的翻译 as with的解释 as with的发音 as with的同义词 as with的反义词
as withas with 网络解释1. 正如,与...一样& & as well as 不但...而且...; 和...一样; 也 | as with 正如, 与...一样 | dispense with 省掉; 没有...也行; 无需2. 至于;就......方面来说& & 7.in a few days' time 几天之后;离......还有好几天 | 8.as with 至于;就......方面来说 | 9.go off 走开;离去3. 与...一样& & as well as 也;和 | as with 与...一样 | assembly line 流水作业线4. 与...一样(编辑:雨巷)& & as the name suggests 顾名思义 | as well as 也;和 | as with 与...一样(编辑:雨巷)as with 网络例句1. I can help you with your English as well. & &我也会帮助你的英语。2. I will be with you as the friendship is the most important. & &我将与你的友谊视为是最重要的。3. I can be with you as a friend? & &我可以与你成为朋友吗?4. I agree with you as my son. & &你是我的儿子我同意你。5. So I hope you're as happy with me As I am with you. & &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能开心,就像我一样。6. He as well as I agree with you. & &我和他都同意你的意见。7. As I work with You, I'm learning & &当我与你共事的时候,我明白了as with 情景会话1. 求职面试&&B: 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A: 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凭借我 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依我的教学经验,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2. Salary-(工资)&&A: Well, I’ve looked over your resume, Mr. Peepers.&&&&&&哦,我看过了你的履历表,皮伯斯先生。&&B: Please, call me Ted.&&&&&&请叫我特德好了。&&A: Well, Ted, this is a very impressive resume. However, we do have several other applicants to finish interviewing before we can make a final decision. We’ll call you by Friday, if that’s all right.&&&&&&好,特德,你的履历表给人印象深刻,可是,在我们做出最后的决定之前我们还要面试其他几个应聘者。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不迟于星期五会给你打电话。&&B: That’s no problem.&&&&&&可以。&&A: 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你还有其他什么问题吗?&&B: Well, what kind of salary do you provide?&&&&&&哦,你们公司提供的薪金待遇是怎么样的?&&A: Salary is based on experience as well as* time spent with our company.&&&&&&薪金发放以经验为基础,同时还有工作时间长短。&&B: I see.&&&&&&我明白。&&A: Salary can be negotiated once we officially offer you the job.&&&&&&正式聘用的话,薪金方面还可以再商量。&&B: Sounds fine.&&&&&&好的。as with是什么意思,as with在线翻译,as with什么意思,as with的意思,as with的翻译,as with的解释,as with的发音,as with的同义词,as with的反义词,as with的例句,as with的相关词组,as with意思是什么,as with怎么翻译,单词as with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