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求解通货膨胀一道英语题(请写上原因)谢谢!

求解一道小学英语题目!Daming在美国过了一个很有意趣的生日,第二天他写了一封email给他的笔友laura.有些词的使用他不太确定,你能帮他选出正确的词写在( )里吗?(大家告诉偶选哪个就好了,谢谢!) Dear laura I'm happy_百度作业帮
求解一道小学英语题目!Daming在美国过了一个很有意趣的生日,第二天他写了一封email给他的笔友laura.有些词的使用他不太确定,你能帮他选出正确的词写在( )里吗?(大家告诉偶选哪个就好了,谢谢!) Dear laura I'm happy
Daming在美国过了一个很有意趣的生日,第二天他写了一封email给他的笔友laura.有些词的使用他不太确定,你能帮他选出正确的词写在( )里吗?(大家告诉偶选哪个就好了,谢谢!) Dear laura I'm happy to write to you. Do you know why? Let me tell you.I( ) (have/had) a very happ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Simon 's friends( )(came/come) to my party and they( )(bring/biought) me wonderful presents.Simon 's mum( )(cook/cooked) lost of nice food for us.I( )(play/made) the violin for all the friends. We ( )(are/were) really very happy. I wish I can take part in your birthday party someday. That must be a happy thing. From daming
I'm happy to write to you.Do you know why?Let me tell you.I( ) (had) a very happ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Simon 's friends( )(came/) to my party and they( )(biought) me wonderful presents.Simon 's mum( )(cooked) lost of nice food for us.I( )(played) the violin for all the friends.We ( )(were) really very happy.I wish I can take part in your birthday party someday.That must be a happy thing.From daming
I'm happy to write to you. Do you know why? Let me tell you.I( ) (had) a very happ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Simon 's friends( )(came/) to my party and they( )(biought) me wonderful presents.Simo...
6.were---------------------------------------
1.had 2.came 3.brought 4.cooked 5.played 6.were.
Dear laura I'm happy to write to you. Do you know why? Let me tell you.I( have) a very happ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Simon 's friends(come) to my party and they(biought) me wonderful presents.Si...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一道英语选择题(说出原因)谢谢!-What
me.A.inB.fromC.ofD.as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选择题(说出原因)谢谢!-What
me.A.inB.fromC.ofD.as
me.A.inB.fromC.ofD.as
Bbe different from
B, different
是个常用短语,.....与....不同
这是固定短语 be different from
和....不同 有不会的还可以继续提问
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你想要什么样的朋友?我想要和我不一样的人做朋友
be different from 和......不同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一道英语选择题 选择答案后请留下您的原因 谢谢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选择题 选择答案后请留下您的原因 谢谢
as bad asC. with better thanD—Can Li Xin help me with my English?—I regret to tell you her English is_____yours.A. no less thanB
谢谢各位的回答 那能不能解释一下C为什么不可以呢?
提问者采纳
这道题的考点就是看你认不认识 REGRET
这个词:LI XIN 英语比你好的话,她的英语比你的英语要好。解释,所以肯定不能选C了,为什么要 很遗憾的 告诉你呢你没有 看清 题意regret 是 很抱歉, 很遗憾 的意思-LI XIN 能教我英语吗:)不符合句子的本身意思?对吧?-我很遗憾的告诉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就应该是否定回答说“Li Xin can&#39B.regret to do 遗憾不得不做某事既然是遗憾;t help ypu with your English&quot,Li Xin的英语水平应该不高;所以,四个选项中
B. as bad as和你的一样差的意思。其它三个选项都不对 C.with better than 没有这个短语。
B A 如果是 less than 那可以c with better than 没这个说法
BE BETTER THAND 和你一样好 语境不符
A是不少于的意思B是和……一样坏C,似乎没听过有这样的用法。D是和……一样好。—LIN XIN 可以在英语上帮助我吗?—我很遗憾地告诉你她的英语和你一样差。
选B-林欣可以在英语上帮助我吗?-我遗憾的告诉你他的英语和你一样差 没有c这个短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_∩)O~请教一道高中英语题,请帮我解释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O(∩_∩)O~请教一道高中英语题,请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能指点一下吗.for
B.for,谢谢你啦?A。(
)Who must be sent ____ the accident,但我不明白为什么用两个for这道题的答案是A;for C.for
提问者采纳
主语省略掉了:we must send for who(m) for the accident.题目上是将以上的句子改成为被动语态.如果按照汉语的语序来理解这个句子就应该是这样的正确答案应为A,所以就剩下题目中的成分
Who must be sent for (by us) for the acciden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前一个和send 搭配 用了被动语态 合起来是 be sent for
意思是被叫过来后一个for 和后面搭配 做介词用
第一个for是与sent构成短语 ,即sent for 翻译为派遣
。第二个for 则是for the accident 即因为这场事故。该句的整体翻译应该是:因为这场事故谁必须被派遣(到某地)。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中英语题.求解~谢谢20.
______ the room, a letter was laid on the ground.A. Entering
B. Having enteredC. He entered
D. Mrs Green entering为什么选D不选A啊.?求解 ~谢谢._百度作业帮
一道高中英语题.求解~谢谢20.
D. Mrs Green entering为什么选D不选A啊.?求解 ~谢谢.
D. Mrs Green entering为什么选D不选A啊.?求解 ~谢谢.
D. Mrs Green entering这是独立主格.前后主语不一致时,就要这么说.
前面用分词结构,后面是正常句子.A不行,是因为表意不清,
单独一个分词,不知道动作是谁发出的,要加上D那样的逻辑主语.如果说:He entering the room 就行了.不然,不知道动作的发出者,句子意思是不明确的.
因为前后的主语不一致
如果选A,主语就变成a letter了,letter不可能enter the room啊。所以要选D,主语是Mrs
因为后面半句开头是a letter ,选A的话就是说a letter 是主语了,就变成一封信走进房间了。
因为选A的话句子缺少主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