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认识这个英文歌oh my god?Oh Mgod

求一首歌,名字叫DEAR GOD ,是一首英文歌,前面有对白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名字叫DEAR GOD ,是一首英文歌,前面有对白的?
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对的时间,你能不能让她温暖。 Oh~ it’s beating with hers (it’s beating with yours) 我的心只为她存在,远离风暴, comfort her.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 能不能好好照顾她,你将会让我见到她.,我看到了?呵呵;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一直为她存在,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她也不会孤单,然而当我睁开眼睛..直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And let her know.,因为上帝正在安排这个对的时间;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你能不能让她温暖,远离风暴,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心在同时跳动;当天气寒冷,一直为她存在;当天气寒冷.until that day we Meet。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shine he the way)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我的心,虽然不在这里And in time;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只为这一天的来临。 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 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when our hearts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 For that day to come (for that day to come) 我祈祷那天能出现,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她也不会孤单,还要佑护她。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oooo) It’s beating with hers 我的心只为她存在. 但是我相信,她就会知道我的心为她存在,你能不能让她温暖,看到的却是我还是孤单一人.is beating with hers 还有,让她知道。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 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Then I open my eyes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我真的愿意全心全意的和你分享一切.. 她.you’ll show her to me;当天气寒冷,拥抱你。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知道我如此爱她,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我.my heart,她也不会孤单.,让她过得舒适。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我会一直耐心的等待,某个时候. 是这个吗., and protect herDear god..。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为她而存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And made me understand 在梦里我常常梦到你;让她知道只要她闭上眼睛?前面有段独白的,远离风暴。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上帝你能不能让她平安;让她知道即使世界上没有其他人?, 敬爱的神,那个我想要与她共度一生的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ear God, are you there
Can you hear me, do you care
Dear God, here are we
Less than perfect, far from free
Oh we take what we get and we don't take no more
But we sometimes forget what it was you created us for
Dear God, now's the time
If you're listening, show some sign
Dear God, hear me plead
Don't desert us in our need
Dear God, lend a hand
Is this really what you planned?
Dear God, in you we trust
Though we've failed you, don't fail us
Oh we take what we get but we can't take much more
Do you sometimes forget what it was you created us for, dear God
I hope and pray you'll lead us to a brighter day
Out of the darkness and...
名字不叫Dear
God,而是My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曲 歌词有句oh my god 沙哑女唱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 歌词有句oh my god 沙哑女唱的
这首歌节奏比较慢
听起很舒服
还有两句歌词是 I say it again
coming days
我是在男装走秀时听到的这首歌
开头是好几句的OH,OH,OH,
你能告诉我你在哪里听到的么电视电影广告还是什么别的地方~~~~~~~~~~
是在男装开业
走秀时播放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我听过Lily Allen的oh my god,但是不知道是否不符合你的沙哑女。我没有觉得沙哑阿。但是我只听过这个了
不是这一首,嘿嘿 ,还是 谢谢你了
是 我最红 吗,英语名是 I‘m the best
时装秀是用的,希望对你还有用
As I Moved On
我告诉你,就是这个~~~~~ 采取我的答案吧,然后把分给我吧~
你说的不会是Lady GaGa 的Bad Romance吧
应该是 As I moved on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h My God 網站
美國長老教會6月14至21日在底特律召開第221屆總會年會,在19日的會議中,通過一具有里程碑意義之議決──不論性別傾向,整全接受一個人。大會重新定義基督徒婚姻,以為婚...
人稱「不良牧師」的65歲日本牧師岡田正之來到台灣,為了呼籲「遠離黑幫、脫離毒品」及傳揚上帝的愛,...
我常常在東方文華酒店附近趕場,因為很多移工草根組織都會利用這日開會、唱卡拉ok或是跳舞,酒店一樓...
「祈禱牆」使用說明
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進入祈禱牆,點進「我有代禱的事項」。
在「標題」和「內容」處,填上你想要禱告的事(為自己或為別人都可以)。
選擇代禱的「類別」,與事情的「急迫度」。
最後,按「送出」就可以啦!
「OhMyGod動一動」使用說明
OMG會員可利用「OhMyGod動一動」來張貼青少年相關的活動消息。
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從首頁「OhMyGod動一動」入口進入。
進入後,點選「我要提供消息」。
按欄位填寫好你想分享的消息。
最後,按左下角的「存檔」即可。
備註: OMG網管有權力過濾與刪除不適當的活動消息。
思思培養皿
吐客 Let's Talk
過往不雲煙
OhMyGod動一動
OhMyGod看天下
會員服務中心
認識OhMyGod網站
有人在為你祈禱
Copyright & 2004-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我的天哪!Oh my god!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我的天哪!Oh my god!
上传于||文档简介
&&有​关​于​同​性​恋​的​英​文​短​剧​/​情​景​剧​的​剧​本​《​O​h​ ​m​y​ ​g​o​d​!​》​(​我​的​天​哪​!​)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oh my go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