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翻译下面几句,感谢 翻译大家啦~

英语翻译亲爱的买家,感谢你购买我的项目,你购买的项目已经包装完成,现在是中国的新年,所有的递送公司已经放假,他们有一个5-7天的休假.在中国,春节是非常被人重视的.我希望任何的事情你能够理解.当递送公司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亲爱的买家,感谢你购买我的项目,你购买的项目已经包装完成,现在是中国的新年,所有的递送公司已经放假,他们有一个5-7天的休假.在中国,春节是非常被人重视的.我希望任何的事情你能够理解.当递送公司恢复正常,我将会马上为你递送项目.出现如此的事情,希望你能够理解.麻烦把这段话翻译成英语.尽量准确.翻译软件做出来的,都不必要发了.英语表达能力好的,请写.如果哪里感到不妥,请帮我纠正下.
Dear buyer,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my item,you purchase of the item has already packed completion,Now is a Chinese New Year's Day,all deliver companies have already had a holiday,they have a holiday of 5-7 day.At China,the Chinese New Year is very valued by the person.I hope any affair you can comprehend.When deliver the company recover normally,I will deliver item for you right away.Appear a such affair,hope you can comprehend.Any problem please tell me.Thank you,I am troublesome to translate these words into English.As far as possible accurate.Translating the software does out of,need not deliver.English expresses an ability okay,please write.If where feel not satisfactory,please rectify for me bottom.Thanks.
我只会最后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呵呵
Dear bargainee(亲爱的买家)Thankfulness you buy my item , item is packing complete(感谢你购买我的项目,你购买的项目已经包装完成)
My dear purchaser(s).Thank you for buying our items. The items you bought have been packaged over.It's the Spring Festival of China at present, almost all delivery companies have closed for ...
Dear buyer: 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my items, and the items you purchased have already been packaged. It is now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and all delivery companies are off o...
Dear buyer, I thank you purchase the item, you buy the project has been completed packaging, It is Chinese New Year, all the delivery company has begun, they have a 5-7 day vacation. I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我下了个apk签名工具,它有几个模式,但全是英语!模式一:auto-testkey.模式二:auto.模式三:auto-none.模式四:media.模式五:platforn.模式六:shared.模式七:testkey.模式八:none.Thanks!知道那个说那个,全知道更好!_百度作业帮
我下了个apk签名工具,它有几个模式,但全是英语!模式一:auto-testkey.模式二:auto.模式三:auto-none.模式四:media.模式五:platforn.模式六:shared.模式七:testkey.模式八:none.Thanks!知道那个说那个,全知道更好!
auto是自动的意思,加none大概就是手动修改了,四是媒体,五是不是platform?六就是分享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请大家帮忙翻译几句话,真是十分感谢了!!!!!!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翻译几句话,真是十分感谢了!!!!!!
广州优识华中区培训渠道的分类,有效的品类管理对销量的有效提升!、广州大区培训重点客户的运作过程及操作办法!1!,真是十分感谢了!、计划!。3。4、特征及管理办法等、执行!、品类管理的目的及其管理方法请大家帮忙翻译几句话、评估等2、北京迈迪华北区培训促销的设计
翻译成英文 谢谢
提问者采纳
是???翻译成文言文
其他类似问题
感谢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Water will continue to be what it is today.This is next in importance to oxygenWho is it up to get those men working?The direction in which a force is acting can be changed.I’d like to take my picture where the high tower stands.What’s the pretty small house that 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Water will continue to be what it is today.This is next in importance to oxygenWho is it up to get those men working?The direction in which a force is acting can be changed.I’d like to take my picture where the high tower stands.What’s the pretty small house that is being built for?Would you be so kind as to give me a pen with to write.Those who rose up to rebel raised a shout of joy.China Dalily is more than a newspaper,and it helps us to improve our english.
Water will continue to be what it is today. This is next in importance to oxygen水将和今天一样存在于世,其重要性仅次于氧.Who is it up to get those men working?谁负责督促这些人工作?The direction in which a force is acting can be changed.你给予一个作用力方向亦可改变.I’d like to take my picture where the high tower stands.我想和高塔合影.What’s the pretty small house that is being built for?那座漂亮的小房子修来做什么用的?Would you be so kind as to give me a pen with to write.劳驾您给我支笔好吗?Those who rose up to rebel raised a shout of joy那些对叛徒奋起反抗的人们欢呼起来.China Dalily(应该是Daily吧?) is more than a newspaper, and it helps us to improve our english.中国日报不仅仅是报纸,它还帮助我们提高英语水平.
水将继续以现在的样子。这是下一个重要的氧气谁是它得到那些人的工作?该方向的一个力作用可以改变的。我愿意把我的图画挂在看台的高塔。什么是漂亮的小房子正在修建的?你会这么好心地给我一个写笔。这些谁奋起反抗提出了欢呼。中国Dalily比报纸较多,而且帮助我们改进我们的英语...
水将继续是什么这是今天。这是次要的氧气之中
是谁获得这些人工作吗?
力的方向行为是可以改变的。
我想把我的照片在高台站了起来。
什么是美丽的小房子建的?
请您行行好,给我一支笔,要写。
那些起来反抗了呼噜的快乐。求翻译几句西班牙语,急!谢谢!主要是后面几句长的,翻译的时候请写好句子的号码.我没学过西班牙语,这是一个说西班牙语的人写给我的,我搞不太清楚,求大家帮帮忙,他后天就回国了,我想再见他一面,所以很急.好的_百度作业帮
求翻译几句西班牙语,急!谢谢!主要是后面几句长的,翻译的时候请写好句子的号码.我没学过西班牙语,这是一个说西班牙语的人写给我的,我搞不太清楚,求大家帮帮忙,他后天就回国了,我想再见他一面,所以很急.好的我加分,先谢谢了!1、ma&ana hablamos ok.2、ma&ana boy de viaje a cantona una presentacion3、no se cuando pero eres mi buena amiga4、el 15 de septiembre salgo al ecuadora la 4 de la trade en America Arnines5、yo estare en el aero puerto el 15 tempranola verdad sera dificilencontrarnospues llegarede canton el 14 por la nochey al otro dia ire al aeropuerto6、en que lugar puedespero solo puedo tenprano pues el vuelo para Canton es a la 2 de la tardey tego que estar tres horas antesma&ana7、solo ma&ana tempranoy yo regresare el 14 de la noche a la 11 de la nochey al otro dia ire al aeropuerto temprano8、sisolo hoy era el mejor dia me da mucha pena no vertepero ya sabes eres mi mejor amiga del mundo9、pero tu tienes que estudiarquisa en el futuro nos volvamos verespero que tus papis te comprendan y tu que sigas adelante con los estudiosyo te digo que te llevo en mi corazonno lo duseseres como mi palomita de mi vidalo mejor ahora es que estudies mucho para el futuro10、es lo mejor te deseo lo mejor para tu vida翻部分句子也行,能翻多少翻多少,谢谢!
1、ma&ana hablamos ok.我们明天聊好吗2、ma&ana voy de viaje a canton a una presentacion明天我会去广东参加一个展销会3、no se cuando pero eres mi buena amiga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女】4、el 15 de septiembre salgo al ecuador a la 4 de la trade en America Arnines9月15日下午4点我会坐美国航空的班机去厄瓜多尔5、yo estare en el aeropuerto el 15 temprano la verdad sera dificilencontrarnos pues llegare de canton el 14 por la noche y al otro dia ire al aeropuerto我会在15号那天很早就去机场我想我们很难会碰到面,我14好晚上到广东,第二天再去机场.6、en que lugar puedes pero solo puedo tenprano pues el vuelo para Canton es a la 2 de la tarde y tengo que estar tres horas antes ma&ana 我们可以在那里碰面啊,不过要很早,因为我去广东的班机是下午2点我要提前3个小时到7、solo ma&ana temprano y yo regresare el 14 de la noche a la 11 de la noche y al otro dia ire al aeropuerto temprano只有明天早上可以,因为我14号晚上11点回来,明天一早去机场.8、si solo hoy era el mejor dia me da mucha pena no vertepero ya sabes eres mi mejor amiga del mundo如果今天是见你最好的日子的话,我觉得很遗憾见不到你,要知道你是我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9、pero tu tienes que estudiar quisa en el futuro nos volvamos verespero que tus papis te comprendan y tu que sigas adelante con los estudios yo te digo que te llevo en mi corazon no lo dudeseres como mi palomita de mi vida lo mejor ahora es que estudies mucho para el futuro可是你要读书,可能在将来我们还会见面的,希望你爸爸会明白,你要继续努力读书.你会永远在我的心中请不要怀疑.你就像我心里的白鸽子【这里指的是他的守护天使】你现在最好用功读书为了将来着想10、es lo mejor te deseo lo mejor para tu vida 这是我对你一生最好的祝福
1日上午会谈确定。 2,男孩正跋涉到广州 介绍 3,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好朋友 4,9月15日我去厄瓜多尔 通过在美国的Arnines贸易4 5,我会在机场港口15月初 真相将是困难 发现 他们到达 广东14天前 而第二天我会去机场 6,可以将 但我只能tenpran...
明显的南美佬,很多音不分,错别字一堆,还有采取一楼的,二楼你在哪弄一堆垃圾来呢,不懂别在这里撒垃圾,看到这些用机器翻译的忽悠人就烦
孩子这是几句吗?
1.咱明天说OK。2.明天我去广州参加一个推介会。3.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过你是我的好朋友。4.九月15号下午四点我将乘美国航空去厄瓜多尔。5.我得15号特别早到机场,咱们见面真的很难。我14号晚上到广州,第二天去机场。6.在哪儿你可以?我只能早点,飞广州的航班是下午两点的,我得提前三小时到。7.只有早上可以,我14号晚上坐飞机回,晚上1...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家帮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