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物理追击问题问题,感性趣的高手们来看看

英语题,搞得我都糊涂了 高手们来看看吧 百度翻译不好= =,1.托尼既会说英语又会说汉语.【用到as well】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旅游感兴趣.【用到more and more】3.我不知道怎样和新同学交谈【how _百度作业帮
英语题,搞得我都糊涂了 高手们来看看吧 百度翻译不好= =,1.托尼既会说英语又会说汉语.【用到as well】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旅游感兴趣.【用到more and more】3.我不知道怎样和新同学交谈【how
英语题,搞得我都糊涂了 高手们来看看吧 百度翻译不好= =,1.托尼既会说英语又会说汉语.【用到as well】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旅游感兴趣.【用到more and more】3.我不知道怎样和新同学交谈【how to +V】4.今天早晨杰克起床很早以便能赶上校车.【so that】5.你能用一只手把球投到篮框里吗?【throw...into】
以上句子必须用到括号里面的单词的形式 ..百度翻译
用不到,求高手
1.托尼既会说英语又会说汉语.【用到as well】------ Tony speaks English and Chinese as well.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旅游感兴趣.【用到more and more】------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becoming interested in travelling.3.我不知道怎样和新同学交谈【how to +V】------ I dn't know how to get along with my new classmates.4.今天早晨杰克起床很早以便能赶上校车.【so that】------ Jack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he could catch the school bus.5.你能用一只手把球投到篮框里吗?【throw...into】------ Can you throw the ball into the basket with only one of your hands?
1.Tony can speak English as well Chinese.2. Now,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tourism3.I don’t know how to talk with new classmates.4.Jack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catch up with the school bus5. Can you use one hand to throw the ball into the basket
Toney can speak english as well as chinese.Now,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travel.I do not know how to contact with new schoolmate.Jack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he could catch school bus.Can you throw the basketlall into the basket with one hand?
1.托尼既会说英语又会说汉语。【用到as well】Tony can speak English as well as Chinese. 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旅游感兴趣。【用到more and more】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travelling. 3.我不知...
1. Tony can speak English, he can speak Chinese as well2. 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become interested in traveling.3. I don't know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new classmates.4. Jack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he can catch the school bus5.Can you throw the ball into the basket with one hand?
1.Toni can speak English as well Chinese
Tony can speak Chinese as well as English.Now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travel.I don't know how to talk with new classmate,This morning Jack got up so early that he could catch the schoolbus. Can you throw the basketball into the rim with one hand?
Tony speaks English and Chinese as well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Tourism
now I do not
kown how to takl with the new classmate. Jack gets
early this morning so that he can catch the train. Can you throw the ball into the hoop with your one hand?
你是不是做的《学英语》哦?
我不是来解答滴 -
但偶很想问你个问题哈
为毛线我想问的问题和你一样 = =
咱俩做的题一样啊~~~电四想组个战队, 感性趣的朋友进来看看._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7,781贴子:
电四想组个战队, 感性趣的朋友进来看看.
楼主专打辅助,
有性趣个朋友,组队:黑...
我是一个性欲极强的女人...
逃课了给它买面包吃可是...
求各位来一起愉快玩耍 ...
战队招卖狗秒尸狗各六条...
我决定要替他去表白! ...
战队大概10人左右。。有...
没有男朋友,就没有性生...
女朋友的选择标准 漂亮...
华东四区求朋友排位,战...
专注Photoshop,只为专注设计的你。
电四黄金渣渣路过
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查水表
楼主输入法
应用吧活动,
我也要组不过我是电三
电9钻5也是主打辅助的 adc也行
电12钻石上单
电四五专业adc
电一王者路过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大尺度国产动漫,泡芙小姐的金鱼缸,感性趣的来看看_冰之无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094贴子:
大尺度国产动漫,泡芙小姐的金鱼缸,感性趣的来看看
http://www.bilibili.co...
这次是全的! 【图片】
看我们萌哒哒的情侣头...
看到好多动漫秀,肿么上...
我女朋友今天从武汉回来...
头像在左面,正好不用弄...
楼主先来,穷人就这点啦
楼主打算秀一发,首先是...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镇楼,...
专注Photoshop,只为专注设计的你。
有床戏哟,有床戏哟
果然犀利啊潜水之人被逼出来了
办公室视频无力,回家再看。
- -伸爪,表示喵的存在
酱油路过……
果然是小资啊。。
百度小说人气榜
本书排行: 第名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1487|回复: 0
UCGUI EDIT空间切换问题!麻烦高手们抽空看看,感激不尽!
在线时间23 小时
TA的帖子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积分 96,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4 积分
我使用g_hSetupDisplay&&= GUI_CreateDialogBox(aDialogCreate1,10,&SetupDisplayCallback,0,0,0)建了5个控件,有2个按钮和3个EDIT,想通过判断外部按键 TAB键按下的时候,通过发GUI_SendKeyMsg(GUI_KEY_TAB,1)来实现控件之间切换的,默认聚焦在第一个按键上,但是按下TAB按键只能从第一个按钮切换到第二个按钮,也能从第二个按钮切换到第一个EDIT0上,但是聚焦在EDIT0后,再按下就不能往下一个EDIT1切换了,不知道EDIT控件和BUTTON控件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按键就可以往下一个控件切换聚焦,到了EDIT控件就发送GUI_SendKeyMsg(GUI_KEY_TAB,1) 就不能往下切换了呢?&&怎么实现多个EDIT之间切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