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在线翻译 我们昨天去了布莱克书店家,在...

英语翻译翻译句子1.我去哪儿很多次了.2.昨天他们的车好像在公园入口处抛锚了.3.全面all year around4.be weak sth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翻译句子1.我去哪儿很多次了.2.昨天他们的车好像在公园入口处抛锚了.3.全面all year around4.be weak sth
英语翻译翻译句子1.我去哪儿很多次了.2.昨天他们的车好像在公园入口处抛锚了.3.全面all year around4.be weak sth
1.我去哪儿很多次了.I have been there many times.2.昨天他们的车好像在公园入口处抛锚了.Their car seemed to break down at the entrance of the park.3.全年 all year around4.在…方面不擅长 be weak in sth
I have gone there many times.Their car seem to be broken down at the entrance of the park yesterday.全面全年。?
1、I went there many tinmes。2、Their car broke down at the entrance to the park yesterday 。3、all year round全年 一整年4、be weak in sth:不擅长做....
我去哪儿很多次了。Where do I go for many times.昨天他们的车好像在公园入口处抛锚了。Their car broke down yesterday as at the entrance to the park.全面all year around4.be weak sthA comprehensive all year around4.be weak sth
i had been there many times alreadyit seemed that their car broke down at the entrance of the park yesterdaycomprehensive 全面的
I have been there many times!It seems that their car broke down at the entrance of the park yesterday.全年be weak in sth 不擅长做某事英语翻译用英文翻译“昨天,老师把试卷发给我们了”、“在旅行中他们轮流开车”、“汤姆乘飞机去了北京,而不是乘火车”、“他不理会我给他提的建议”、“这个受到惊吓的孩子突然大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用英文翻译“昨天,老师把试卷发给我们了”、“在旅行中他们轮流开车”、“汤姆乘飞机去了北京,而不是乘火车”、“他不理会我给他提的建议”、“这个受到惊吓的孩子突然大
英语翻译用英文翻译“昨天,老师把试卷发给我们了”、“在旅行中他们轮流开车”、“汤姆乘飞机去了北京,而不是乘火车”、“他不理会我给他提的建议”、“这个受到惊吓的孩子突然大哭起来”
1. The teacher handed out the paper yesterday. 2. They take turns driving in the journey. 3. Tom flew to Beijing, instead of taking a train. Tom took the airplane to Beijing, instead of taking train. 4. He ignored my suggestions. 5. The unsettled/disturbed child suddenly started to cry. 如有问题,欢迎继续追问:)求采纳~英语翻译今天,我们将来讨论下一个话题你不能指望我把什么事都想到了告诉我昨天你去哪了请在两分钟内算出那道题的答案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今天,我们将来讨论下一个话题你不能指望我把什么事都想到了告诉我昨天你去哪了请在两分钟内算出那道题的答案
英语翻译今天,我们将来讨论下一个话题你不能指望我把什么事都想到了告诉我昨天你去哪了请在两分钟内算出那道题的答案
We will discuss the next topic today.You can't expect that I have thought of everything.Tell me where you went yesterday.Please answer the question in two minutes.肯定对哦predeceased是什么意思_predeceased在线翻译_predeceased什么意思_predeceased的意思_predecease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redecease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redeceased是什么意思 predeceased在线翻译 predeceased什么意思 predeceased的意思 predeceased的翻译 predeceased的解释 predeceased的发音
predeceasedpredeceased 基本解释 [变形] predecease的过去分词vt. 比...先死n. 先死vi. 先死predeceased 网络例句1. He predeceased his father . & &他比他父亲早去世。2. If either of them predeceased her the money went to the survivor. & &遗嘱上给慈善机构以及几个老仆人也留了不少东西。3. Sirius was the very last of the line as his younger brother, Regulus, predeceased him and both were childless. & &小天狼星是布莱克家的最后一个人,他的弟弟雷古拉斯已经在他之前去世了,而他俩又都没有孩子。4. She predeceased her husband. & &她比她的丈夫先死了。5. If you are excited, gesture more vigorously. But remember that predeceased gestures that do not naturally arise from what you are trying to say are likely to appear awkward and stilted. & &如果你很兴奋,手势要做得更有力一些,但要记住如果不根据你话语的意思而过早地做手势会让你看起来尴尬和僵硬。6. Where a decedent survived his child, the direct lineal descendants of the predeceased child inherit in subrogation. & &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子女的晚辈直系血亲代位继承。7. Sirius was the very last of the line as his younger brother , Regulus, predeceased him and both were childless. & &小天狼星是他家族里最后一位传人,因为他的哥哥雷古勒斯死在他之前,而他们俩都没有孩子。从 predeceased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predeceased是什么意思,predeceased在线翻译,predeceased什么意思,predeceased的意思,predeceased的翻译,predeceased的解释,predeceased的发音,predeceased的同义词,predeceased的反义词,predeceased的例句,predeceased的相关词组,predeceased意思是什么,predeceased怎么翻译,单词predecease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