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喝水儿歌英文版

《乌鸦喝水》同步练习
乌鸦喝水同步练习
一、看拼音,写词语。b&n fǎzhǎo d&oxǔ duōkě yǐsh& zǐ二、比一比,再组词。{乌鸟{喝渴{为办三、选词填空。到处处处1.一只乌鸦口渴了,()找水喝。怎么什么2.乌鸦喝不到水,()办...日期: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sh& toub&n fǎzhǎo d&oxǔ duō二、形近字组词{喝渴{为办{右石{鸟乌三、写出&着&字的不同读音。1.乌鸦喝着()水了。2.阳光温...日期:一、连一连。d& xi&ngwū yāp&ng zi乌鸦瓶子大象二、比一比,每组的两个句子有什么不同?1.乌鸦把小石子衔起来,放进瓶子里。乌鸦把小石子一颗一颗地衔起来,放进瓶子里。2.瓶子里的...日期:一、读拼音,写词语。kǒu kěk&n jinb&n fǎzhōn y&qǐ liji&n ji&ny& sh&zhōn diǎn二、比一比,再组词。为( ) 去( ) 终...日期: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 ( ) ( )zhǎo d&o xǔ duō(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里有水,可是水( ),瓶口...日期:1、根据拼音写生字。wū()yā()kě()sh&()kě()k&n()b&n()fǎ()zhǎo()xǔ()hē()p&ng()ji&n()ch&()ji&()2、给下列的字组...日期:一、我会写二、读读写写wǒ sh& yī ni&n j& de xi&o xu& shēng wǒ kě yǐ z& jǐ xiǎng1.我 是 一 年 级 的 小 学 生,我( )以自 己 ...日期:班级 姓名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zhǎo d&o xǔ duō( ) ( ) ( ) (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里有水,可是水( )...日期:班级 姓名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zhǎo d&o xǔ duō( ) ( ) ( ) (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里有水,可是水( ...日期:班级 姓名日期:班级 姓名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zhǎo d&o xǔ duō( ) ( ) ( ) (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日期:班级 姓名日期:班级 姓名 日期:班级 姓名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zhǎo d&o xǔ duō( ) ( ) ( ) (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日期:班级 姓名一、看拼音写词语。kě sh& sh& tou b&n fǎ zhǎo d&o xǔ duō( ) ( ) ( ) ( ) ( )二、按课文内容填空。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里有水,可是水...日期:查看: 5710|回复: 0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阅读权限20积分854662主题精华908帖子
人教版小学一年级下册语文第19课《乌鸦喝水》特级教师辅导学习视频特级教师上课实录、课堂实录教学视频老师优质课公开课示范课研讨课视频录像、观摩课音频精品课例教学实录、在线视频免费下载播放由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整理,提供各年级新课标人教版小学语文教案PPT课件试卷教学设计导学案教学反思说课稿听课评课稿!
新课标人教版小学一年级语文下册实用资料下载:
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免费提供教育部审定2013年版新课程标准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试卷PPT课件教案作文,右边中间有分享按钮,喜欢本站,请点分享到自己的博客空间微博等。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X2乌鸦喝水-Crow drink water
There is some water in a bottle near a big rock.
Crow drink water
There is some water in a bottle near a big rock.A bird is very thirsty.
He comes to the bottle and stands next to the bottle.But he can’t drink the water,beacause the bottle’s neck is very long.
So he thinks and thinks,and then flies away.
After some time, he comes back with a small stone in his mouth.He goes up to the bottle and puts the stone into the bottle.
He flies away and flies back again and again.He puts many stones into the bottle.
The water in the bottle comes up to its neck and the bird can drink the water.He’s very happy.(责任编辑:英语作文网)
------分隔线----------------------------
我们班有个可爱的老师....
One Sunday afternoon when I was learning to ride my bike。...
One day,I saw a girl riding along the street....
I hope people like winter best....
My favorite season is summer....
My name is Liu Yang....视频: 乌鸦喝水?英文版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乌鸦喝水?英文版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乌鸦喝水 英语版的故事提一个问题_百度知道
乌鸦喝水 英语版的故事提一个问题
提问者采纳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story
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乌鸦喝水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没看过啊!
Crow drink water
A crow, ready to die with thirst, flew with joy to a pitcher which he saw at a distance. But when he came up to it, he found the water so low that with all his stooping and straining he was unable to reach it. Thereupon he tried to bread the pitcher, then to overturn it, seeing some small pebbles at hand, he dropped a great many of them, one by one, into the pitcher, and so raised the water to the brim, and quenched his thirst.Skill and patience will succeed where force fails necessity is the mother of invention.乌鸦喝水
一只快渴死的乌鸦,远远地看见一只水壶,就高兴地飞了过去,但是当他飞到的时候发现壶里的水浅得怎么用力弯腰伸颈也够不着,于是他试着把水壶打破,又试着把他推倒。但是力量不足,都做不到,最后看见近边有许多小石子,他一个个地把很多石子丢进了水壶,这样使水上升到壶口,就解了渴。在体力做不到的时候,技巧和耐心会帮助人成功,需要是发明之母。
The monkey drags for the moonOne day, a little monkey is playing by the well. He looks in the well and shouts: “Oh! My god! The moon has fallen into the well!” An older monkeys runs over, takes a look, and says, “Goodness me! The moon is really in the water!” And orderly monkey comes over. He is very surprised as well and cries out: “The moon is in the well.” A group of monkeys run over to the well. They look at the moon in the well and shout: “The moon did fall into the well! Come on! Let’ get it out!” Then, the oldest monkey hangs on the tree up side down, with his feet on the branch. And he pulls the next monkey’s feet with his hands. All the other monkeys follow his suit, And they join each other one by one down to the moon in the well. Just before they reach the moon, the oldest monkey raises his head and happens to see He yells excitedly “Don’t be so foolish! The moon is still in the sky!”
一天,一个小猴子在井边玩耍。他往井中看去,突然大叫起来“哦,天啊。月亮掉进井里了”一个更老的猴子跑了过来,瞥了一眼,说道“我的天,月亮确实在水中啊!!”然后一个跑勤的猴子跑了过来。他也对井中的月亮吃惊不已,大叫道“月亮在井中”一群猴子跑了过来。他们也看着井中的月亮大叫道&月亮确实掉进井中了。来啊,我们把它捞起来“然后,最老的猴子倒挂在树上,用腿钩住树枝,拉着另一个猴子的腿。然后所有的猴子都跟着这么做。他们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地慢慢下到井底。正当他们要够到月亮的时候,那个最老的猴子举起他的手,正巧看到月亮在空中。他兴奋地大叫”别傻了,月亮还在天上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