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hat can you seesee some boa...

we can see some____in the zoo.they a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_______.
挚爱慧莹鸿暛
we can see some animals in the zoo.They are lions leopards pandas tigers monkeys deers elephants zebras bears and hors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e can see some__animals__in the zoo.they are__monkeys____,__koalas___,____pandas____,___girraffels_____,__elephants______,____tigers____,__deer___,__bears__,__snakes___,and_lions____.希望能帮到。
扫描下载二维码114网址导航当前位置:
>>>We can see tigers, lions, rabbits, and .[ ]A.other some an..
We can see tigers, lions, rabbits, and&&&&&&&&&&& .
A.other some animals
B.some the other animals
C.some other animals
D.the other some animals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0110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e can see tigers, lions, rabbits, and .[ ]A.other some an..”主要考查你对&&不定代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不定代词:即不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词或形容词的代词。初中常用不定代词有:some(something,somebody,someone),any(anything,anybody,anyone), no(nothing,nobody,no one), every(everything,everybody,everyone,),all,each,both,much,many,(a)little,(a)few,other(s),another,none,one,either, neither等。一般来讲,修饰不定代词的词要置于其后。不定代词用法例举:①一般用于肯定句中的不定代词:some, someone, somebody, something 例如:They can speak some Japanese. ②一般用于否定句、疑问句和条件句中的不定代词:any, anyone, anybody, anything 例如:Is there anyone at home? ③一般用于句中表示否定意义的不定代词:no, no one, nobody, nothing 例如:I have no watch.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machine. ④不定代词one指代可数名词,既可指人,亦可指物,它可以代替上文中出现的单数可数 名词,指代复数名词时可以用ones。 例如:I do not have a pen, can you lend me one? I like small cars better than large ones. ⑤none通常只用作名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等。意为“没有任何(人或物)”,既可指人,亦可指物。none后常跟of短语,其后用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 例如:None of them knows 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 ⑥both, all both指两个人、物或群体;all指三个以上的人、物或群体或泛指一切事物。 例如:My parents are both teachers. &&&&&&&&& &All of my friends are football fans. ⑦every, each each一般用于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物,侧重个别;every用于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物,侧重全体。而且each所指对象在上下文中已十分明确。 例如:Each student went to see that films. (学生至少二人) &&&&&&&&&&& Every student went to the park.(学生至少三人)&&&&&&&& ⑧other, the other, others, the others, another other具有名词和形容词性质,既可指人,亦可指物。other常与定冠词the连用。不定冠词an与other连用则组成another。other只作形容词或代词,表示“其他的,别的”,不可单独使用。 例如: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the other作形容词或代词,特指两者中或两部分的另一个或另一部分。 例如:The bookshop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 &others相当于“other+名词”,泛指“别的人或物”,只有名词性用法。 例如:Some are planting trees, others are watering them. the others相当于“the other+名词”,表示“剩下的,其余的”,特指除此之外的全部 人或物。 例如:There are forty-six students in our class. Two of them are foreign, the others are all Chinese. another作形容词或代词,泛指三个或三个以上不定数目中的“另一个”。 例如:This pen is too expensiv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⑨either, neither either指“两者中的任何一个”;neither指“两者中无一”,具有否定意义。 例如:You can take either half. Neither of the books is good. ⑩many, much, most many和much具有名词和形容词的性质,都表示“许多、大量”。Much一般只能指代或修饰不可数名词,many只能指代或修饰复数可数名词。Most指“大部分、大多数”。 例如:Many boys like playing soccer. We have much homework to do every day. Most students think so. (11)few, a few, little, a little a few 和a little 意为“少数、少量”,其意义是肯定的。A few指代或修饰复数形式的可数名词,a little指代或修饰不可数名词。Few 和little意为“几乎一点没有”,具有否定意义。 例如:He has a few friends here. Hurry up! There is little time left. 不定代词的用法:不定代词大都可以代替名词和形容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表语、定语和状语。位置不定代词+形容词不定代词+to do作主语Both of them are teachers.他们两人都是教师。作宾语I know nothing about this person.我对这个人一无所知。作表语This book is too much for a child.这本书对一个小孩来说太难了。作定语There is a little water in the glass.玻璃杯里有一些水。作状语I can't find my book anywhere.我在任何地方都不能找到我的书。修饰不定代词的词,一般情况下要后置。
发现相似题
与“We can see tigers, lions, rabbits, and .[ ]A.other some an..”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632752962139011812460027622984350我们能在保和殿看到精美的艺术品。 We can see some nice _____ _____百度知道
我们能在保和殿看到精美的艺术品。 We can see some nice _____ ____
我们珐肠粹段诔灯达犬惮华能在保和殿看到精美的艺术品。We can see some nice _____ ____ ____ at Baohe_____.
提问者采纳
我们能在保和殿看到精美的艺术品。We can see some nice ___珐肠粹段诔灯达犬惮华__ ____ ____ at Baohe_____.works of art, Palace.We can see some nice works of art at Baohe Palace.work of art:艺术品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We can see some nice and珐肠粹段诔灯达犬惮华 fine arts at Baohe Pala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38.We can see some trees and flowers on ______ side of the street.A.both B.either C.all 这是选项,请回答者给我理由,
B 因为both 表两者都 后面接复数 all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都 either是两个里面每一个 接单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B。如果用both,后面的side 就要用复数形式all是用在三者及以上的选择中,不合题意。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can you se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