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栏目推荐每晚名师在线答疑
面包校园APP
大学生必备APP
关注高考帮公众号
(www_gaokao_com)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关注高考派公众号
(igaokaopai)关注志愿填报讲座
所属资料仅支持在高考帮APP上查看
北京市日坛中学 年高二3月月考英语试题 一、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20分) 1. We each took ______ tea after having ______ wonderful supper at my aunt s yesterday. A. /
高二英语阶段测试 一、听力(共两节,满分20分) 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
导读:高中的学习与初中的学习有很大的差别,高中阶段所知识都提高了一个难度,所要掌握的知识范围也有很大的扩大,想要快速的掌握这些知识只有不段的练 习,高考网为新高二生们准备了高二必修单元测试题,内容包括
高二英语听力练习模拟试题8套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1(附答案+听力下载)查看详情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2(附答案+听力下载)查看详情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3(附答案+听力下载)查看详情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1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2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3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4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5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6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7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高二英语听力系列模拟试题8第一节(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综合测试题2(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6.Distancelearningisbeing______insomeremoteareasinChinatohelpthosewithloweducationaldegreestoimprovetheirpersonalquality.A.admitted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综合测试题1(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Wheredoesthemanlivenow?A.BeijingB.LondonC.Shanghai2.Whatdidthemanwanttodowhenthewomancalledhim?A.Tosendacoattothewoman.B.Togooutan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阶段质量检测试题(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A.Husbandandwife.B.Waiterandcustomer.C.Salesmanandcustomer.D.Hostandguest.2.A.At5:00.B.At4:20C.At3:00.D.At2:00.3.A.Shethankst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阶段性考试试题(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Ifyourank_______secondintherace,youllget_____qualificationtocompeteforthenextround.A./;aB.aC.a;theD./;the2.---Youdidntcomet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阶段测试试题(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Whydothetwospeakerswanttocallthepolice?A.Thewanttoreporttheaccident.B.TheysawtherobberwhowasshownonTV.C.Thereisafireintheneighbor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非谓语动词语法训练题(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78)1.Iveheardhim_____aboutyouoften.A.spokeB.speaksC.speak(79)2.Imhungry.Getmesomething_____.A.eatB.toeatC.eatingD.foreatin
请下载附件:高二英语下册词汇总复习(共11页,本地下载在线阅读New!)1._______(准确)ismoreimportantthanspeedinhisnewjob.2.HecanspeakFrenchwithGreat______________(流利).3.Theyouthliketofollowthelates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第一节:语法和词汇知识(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21.---Excuseme,Sir.Isthecitylibraryopenallday?---________.Onlyfrom8:00a.m.to5:00p.m.A.That'sright.BYes,of
一.多项选择(共35小题;第小题1分,满分3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1.TheKingofStonehengecamewiththeskillstomakemetal,andthatwouldhavegivenhim____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第一节单项填空(每小题1分,满分15分)21.-Idon'tlikethewayshespeakstomeinpublic.-______.A.SodoIB.NorwillIC.NeitherdoID.Idon't,too22.-You'veagreedtogo,butwhyaren'tyougettingready?-I_
第一部分:语法单项填空。(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1.----Goforapicnicthisweekend,OK?----____.Ilovegettingclosetonature.A.Icouldn'tagreemoreB.Iafraidnot.C.IbelievenotD.Idon'tthinkso.2.Robertissaid__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语法和词汇知识(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21.---CouldIcallyoubythefi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第一节: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5分)21.WebelievethattheChineseastronautswillonthemoonsoonerorlater.A.turnoutB.turnupC.sendupD.carryout22.-Whatdoyouthinktheya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第一节、单项填空()21.-CouldyoudomeafavortoliftthesebookedtomyofficeBlack?-,Mr.Smith.A.It'sapleasureB.Withpleasure.C.It.dependsD.Whynot?22.Iwouldreallyapprec
第一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单项填空(共3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30分)1.Hediedofanillness_____bysmokingtoomuch.A.causedB.causingC.tobecausedD.beingcaused2.Ithinkthedirector'sattitude___thisprogramwilldecidew
第一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一节,每个1.5分,满分30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1.Wouldyoupleasetellme_______G-20SummitinLondonisallabout?A.thatwhichB.wh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答案,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21.Wehaveeveryreasontobelievethat______2010WorldExpoinShanghaiwillbe____suc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填入空白处,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21.Don'tbeupset.IthinkTom,ratherthanyou,_____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0分)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21.With_______beautifulsmileonh
II.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在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答案。21.---Theboysaidhecouldlifttheheavystone.---______isnodoubtaboutthat.A.ThereB.ItC.ThisD.What22.Thedoctor
第一节:语法和词汇知识(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例:Mr.Smithowns____collectionofcoinsthananyoneelseIhaveevermet.A.
外研版高二英语上学期同步验收题山东五莲三中高三英语组王少辉1.型转换(10分)1.Makingpredictionsisariskybusiness.Itisariskybusiness_________predictions.2.Allformsofrecreationwillbeprovidedfreeofchargebyt
牛津版高一上学期1-3单元语言点详细解释Unit.1语言点同步讲解一:核心词汇grade等级;成绩年级subject学科;科目average平均数article文章slecture演讲;讲座appointment约会;约定standard标准;规格service服务;
Unit2Whatishappinesstoyou?编者:翔宇宝应中学张玉双课时1Welcometotheunitreading(1)一、根据所给的首字母、中文意思或句子意思完成句子1.Doctorsandmedicalsupplieswere______(紧急送往)tothesceneoftheaccident.
Module6unit1Laughterisgoodforyou1.同意agreeto(计划、安排、建议)one'sopinion/suggestion/plan/viewagreewith与意见一致(意见,看法)sb./whatsb.saidagreeon在上达成一致意见(两者以上)agreetodosth.同意做某事
Module6Unit1Exercises1.Themanwefollowedsuddenlystoppedandlookedasif______whetherhewasgoingintherightdirection.A.seeingB.toseeC.havingseenD.tohaveseen2.He__________apopularstar________theyoungpeople.A.
M6U4复习题(教师版)一、选择题(A)1.Farmershavetomoreworkersduringtheharvestandevenso,someofthemusuallyaftertheharvest.A.breakdownB.breakupC.breakdownD.breakup(D)2.-Wetohave
M6U4复习题一、选择题1.Farmershavetomoreworkersduringtheharvestandevenso,someofthemusuallyaftertheharvest.A.breakdownB.breakupC.breakdownD.breakup2.-Wetohaveyouheretonight
高考关键词两道高二英语题,谢谢。, 两道高二英语题,谢谢。
两道高二英语题,谢谢。
2,我认为那电影不怎么样1.说实话。 To tell the truth.Enough ____(say) on how to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I ___ ___ ___
___ the movie 北极_雪 两道高二英语题,谢谢。
t think much of the movie, I don&#39,adv.+speaking/saying 很常见,基本可以当固定搭配记To tell the truth.Enough saying
1.don't think high of2.saying每晚名师在线答疑
面包校园APP
大学生必备APP
关注高考帮公众号
(www_gaokao_com)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关注高考派公众号
(igaokaopai)关注志愿填报讲座
高考院校库
高考信息查询
特殊类招生信息
学科答疑老师
志愿填报专家
挑大学&选专业
分数线查询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option value="年
服务电话:400-
所属资料仅支持在高考帮APP上查看
您现在的位置:&&&&&&高中题库
试题类型:
已选条件:高二英语期中试题
总计198套试题&&&&
简介:湖北省孝感市七校联考高二期中生物试卷...
(0)(1)贡献者:高考君&& 13:38
简介: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期中试卷高二英语(带听力)...
(0)(1)贡献者:高考君&& 14:45
简介:海宁市三校期中联考期中高二英语试题...
(0)(1)贡献者:高考君&& 10:52
简介:江西省莲塘一中高二上学期英语期中考试...
(0)(1)贡献者:高考君&& 10:31
简介:辽宁省五校协作体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
(7)(215)贡献者:高考网&& 14:00
简介: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第四中学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题...
(4)(117)贡献者:高考网&& 15:08
简介:高二英语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试题第一卷选择题(共77分)第一部分听力(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
(6)(58)贡献者:高中试题小编05&& 16:45
简介:高二英语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试题英语试题说明:1.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2.将卷I用2B铅笔涂在答题卡上,卷II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答在试卷上。3.II卷卷头和答题卡均填涂本次考试的考号,不要误填学号,答题卡占...
(11)(38)贡献者:天上地下一片空&& 16:45
简介:高二英语上期期中考试试题命题人:慕晓齐审核人:付道学说明:1.本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2.将第一卷的答案代表字母涂在答题卡中,第二卷直接答在答案卷上。第一...
(9)(48)贡献者:天上地下一片空&& 16:45
简介:09年高二英语下册半期考试试卷英语命题人:刘小平审题人:秦毅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请听下面5段对话,选出最佳选项。1.Wheredoesthisconversationmostprobablytakeplace?A.Onaplane.B.Onabus.C.I...
(14)(34)贡献者:布鲁斯1&& 16:45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及答案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及答案
学习啦【英语其它】 编辑:焯杰
  阅读理解是学习高中重要考察的能力,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能力,下面学习啦小编为大家带来阅读练习题,供同学们阅读训练!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原文:
  It was a quiet village in which there was a military camp. It was far from the towns and cities and there were some high mountains around. Of course it was a good place for training the new soldiers. But it was difficult for the young men to go outside. Mr. White, an officer of forty, was strict with them and he hardly let them leave the camp.
  Once Mr. White was ill in bed. He couldn&#39;t work and a young officer, Mr. Hunt, began to train the new soldiers instead of him. He knew the young men well and let nine soldiers go to the nearest town to have a holiday. But night fell and none came back to the camp. He was worried about it and stood at the gate. It was five to twelve when Mr. Hunt decided to go to the town and see what was happening with the young men. He started the car quickly and set off. At that moment the nine soldiers came back. It seemed they were all drunk. Of course they found the officer was angry.
  &I&#39;m sorry, sir,& said the first soldier. &I left the town on time. But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my bus on my way here. I had to buy a horse and made it run fast. Bad luck! It died and I had to run back.&
  And the other seven soldiers said they were late for the same reasons. It was the last soldier&#39;s turn. He said, &I&#39;m sorry, sir. I got on a bus on time, but&&
  Having heard this, the officer became even angrier and stopped him at once. He called out, &If you say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your bus, I&#39;ll punish you at once!&
  &No, no, sir,& said the young man. &My bus was all right, but the dead horses were in its way!&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
  1. The military camp was built in the village to _______.
  A. stop the soldiers going to towns
  B. stop the soldiers meeting their friends
  C. train the new soldiers
  D. make the young men live quietly
  2. Mr. Hunt let the nine soldiers have a holiday because _______.
  A. he was kind to them
  B. they felt lonely
  C. they had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o
  D. they were the best of all
  3. The young officer was worried because _______.
  A. a traffic accident had happened
  B. he was afraid something happened to the nine soldiers
  C. the nine soldiers didn&#39;t come back on time
  D. the nine soldiers drank too much in the town
  4. The nine soldiers returned to the camp late because _______.
  A.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their buses
  B. their horses died on the return way
  C. it took them much time to run back
  D. they all had drunk much in the town
  5. Which answer do you think right?
  A. I&#39;ll believe only the last soldier.
  B. The officer believed the nine soldiers.
  C. I&#39;ll believe none of the nine soldiers.
  D. The officer won&#39;t punish his soldiers.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答案:
  1. C。细节题。根据第1段第2句和第3句 It was far from the towns and cities and there were some high mountains around. Of course it was a good place for training the new soldiers 可知答案为 C。
  2. A。推断题。根据第2段第3句 He knew the young men well and let nine soldiers go to the nearest town to have a holiday 可知答案为 A。
  3. B。推断题。根据 &Mr. Hunt decided to go to the town and see what was happening with the young men 可知答案为 B。
  4. D。细节题。根据 It seemed they were all drunk 可知答案为 D。
  5. C。推断题。那9个士兵在为自己的晚归找借口,他们是在说谎,因此应该选择C。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及答案相关文章:
本文已影响 人
[高二英语阅读练习题及答案]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682人看了觉得好
684人看了觉得好
2895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