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羊,绵羊;胆小鬼
n. 羊,绵羊;胆小鬼
常见动物词汇总结 ...
piglet猪崽
s heep绵羊
goat山羊 ...
基于1个网页-
- 引用次数:925
Objective To study the histogenesis of large intestine epithelial lining of Mongolian sheep embryo.
目的研究蒙古绵羊胚胎大肠黏膜上皮的组织发生。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46
Conclusion 1. Altra-rapid vitrification can effectively preserve sheep ovary tissue of larger pieces.
结论1.超速玻璃化法可有效冻存体积为40mm3、80mm3及160mm3绵羊卵巢组织大皮质块。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woolly usually horned ruminant mammal related to the goat
a timid defenseless simpleton who is readily preyed upon
a docile and vulnerable person who would rather follow than make an independent decision
以上来源于:
A sheep is a farm animal which is covered with thick curly hair called wool. Sheep are kept for their wool or for their meat. 羊
...grassland on which a flock of sheep were grazing.
…有一群羊正在吃草的草地。
败家子;害群之马
迷途羔羊(误入歧途的人)
善人与恶人 (来自《圣经》);好人与坏人
白羊;坏人中的好人(与black sheep相对)
n. 绵羊皮,(绵)羊革
麦兰奴种绵羊
落入狼群的羊
n. 牧羊犬;护羊狗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Mr Micawber met us at the door and showed us into Uriah Heep's office.
米考伯先生在门口迎接我们并把我们带到了尤赖亚·希普的办公室。
Whenever I looked at Agnes's lovely face, I saw Mrs Heep's evil black eyes staring at me.
我每次注视阿格尼斯可爱的脸时,总看见希普太太邪恶的黑眼睛紧盯着我不放。
Well, I do know that Heep has paid all Mr Micawber's debts in London, ' answered Traddles. ' The whole family is leaving tomorrow. They asked me to tell you. '
“嘿,反正我知道希普为米考伯先生偿还了他在伦敦欠下的所有债务,”特拉德尔回答,“他们一家明天就离开。他们要我告诉你。”
It is Mr Heep's task—and theirs—to figure out the role each plays in Story's story to get her home in one piece.
The rock emphasis of the final day is a nod to Reading's past in the late 1970s and 1980s - when bands like Uriah Heep, Whitesnake and Iron Maiden could be found on the festival's stages.
败家子;害群之马
迷途羔羊(误入歧途的人)
善人与恶人 (来自《圣经》);好人与坏人
白羊;坏人中的好人(与black sheep相对)
n. 绵羊皮,(绵)羊革
麦兰奴种绵羊
落入狼群的羊
n. 牧羊犬;护羊狗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其实,你的方法是很好的,注意顺序:1)背诵课文,退而求其次,背诵经典段落;2)熟记惯用语(动宾,主谓,动介),特别是动词,名词和介词的惯用搭配使用;
想真正学好英语吗?只要你来,校方告诉你!!为何不网上报班?在家坐着打开电脑即可学习。。有专门的学习资料!!每周挑两个晚上,周一至周日随你选(专为您打造,零基础也...
方式状语一般不由这些词引导
方式状语从句
方式状语从句通常由as, (just) as…so…, as if, as though引导。
一般超市会看见,利用液压千斤顶来进行升降的一种方便的小巧的运输工具
也叫手动叉车,一般都是黄颜色的,本身是比较细长的,之身运动起来很方便,叉上货盘以后看起...
第一章 名词一、名词的定义、分类
表示人、事物、时间、地点或抽象概念名称的词叫名词(Noun)。?
名词的分类
答: 我之前用漱口水,第五天就开始刷牙了,不然难受,。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初二英语名词
初二英语名词 Ⅰ.选择填空1.Mr Gao is a teacher. He works in a new ____ . A.shop B.school C.factory D.hospital 2.If you want to know the meaning of a word, you can look it up in a ____ . A.diary B.d
ictionary C.newspaper D.diagram 3.Mr Shute is a friend of ____ . A.John's uncle B.John uncle's C.John's uncle's D.John uncle 4.----Would you like ____ tea? ----No, thanks. I have drunk two ____ . A. bottles of orange B. bottles of orange C. bottles of oranges D. bottle of oranges 5.----When do you usually have your ____ in the evening? A.things B.rice C.meal D.food 6.I usually go to a ____ to borrow some books. A.shop B.cinema C.hospital D.library 7.People often use horses for ____ . A.hard working B.working hard C.work hard D.hard work 8.The word “houses” underlined part is pronounced ____ . A.[siz] B.[ziz] C.[zis] D.[is] 9.Uncle Wang bought two ____ yesterday. A.watchs B.watches C.watch D.watchss 10.There are a lot of ____ down there but hardly any ____ . A. people B. people C. peoples D. peoples 11.There is a ____ over the river. A.ship B.boat C.bridge D.village 12.In ____ time, those mountains will be covered with trees, too. A.few years B.a few years' C.a few year D.a few year's 13.There are lots of ____ in the basket on the table. A.tomatos B.tomato C.tomatoss D.tomatoes 14.Whose ____ are these? A. photo B.photoes C.photos D.photoss 15.The cat caught two ____ last night. A.mouses B.mice C.mouse D.mices 16.Jack went to have two ____ pulled out yesterday afternoon. A.tooths B.tooth C.teeth D.toothes 17.The leaning tower is about 180 ____ high. A.feet B.foot's C.foots D.feets 18.There are many ____ on the hill. A.sheeps B.sheep C.sheepes D.sheep's 19.There are six ____ and fifteen ____ in this workshop. A. womans B. women C. womans D. women 20.In our school there are fifty-five ____ . A. women teachers B. woman teachers C. women teacher D. woman's teacher 21.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she told me ____ news. A.a good B.such a good C.so good a D.a piece of good 22.I won't go there with you, for I have a lot of ____ to do. A.works B.job C.work D.working 23.____ will conquer(征服) nature. A. The man B.A man C.The me D.Man 24.Li Lei is a friend of ____ . A.I sister B.my sister's C.me sister D.my sister of 25.Have you read ____ ? A.today's B.today paper C.the today's paper D.today's paper 26.The old woman feeds four ____ . A.piggs B.piges C.pigs D.pig 27.There are seven ____ in a week. A.dayes B.days C.daies D.day 28.Grade Three is divided into seven ____ in our school. A.class B.classes C.class's D.class' 29.How many ____ are there in the room? A.boxes B.box C.boxs D.boxxes 30.There ____ all kinds of ____ in this shop. A. watches B. watches C. watch's D. watchs Ⅱ.根据句意,选用适当的词填空(同义近义词) 31.Can you answer my ____ , Jim? (A.question B.problem) 32.Do you know the girl ____ those people? (A.between B.among) 33.He won't go there, I won't, ____ . (A.too B.either C.also) 34.Can you ____ me your pen? (A.borrow B.lend) 35.Who is going to ____ at the meeting? (A.say B.speak C.talk D.tell) 36.Don't ____ in bed. It's bad for your eyes. (A.see B.read C.look) 37.Do you like reading this ____ book? (A.interesting B.interested) 38.My mother is ill. I ____ stay at home and look after her. (A.have to B.must) 39.I don't know ____ or not she can speak English. ( A.if B.whether) 40.Go ____ the bridge, you'll find the bus stop on the left. (A.cross B.in C.across D.along) 参考答案 1.B.前一句说到“高先生”是老师,可知他在“学校”工作。2.B.如果你想知道词义,就必须在“字典”里 查单词。3.B.“of+'s 所有格”结构称为双重所有格。A 项的错误是 uncle 后应加's 所有格形式; C 项错误 在于 John 后加了's 所有格形式。D 项错误是两个词都没有's 所有格。 4.B.“Would you like…?”句型中用 some,是表示客气的邀请对方做某事。 two bottles of orange 表示“两瓶 桔子汁。”不可数名词的量化表示是在前面加上一个“数词+可数名词单(复)数+不可数名词。”如果是“一 瓶桔子汁”,则应为 a bottle of orange. 5.C.have a meal 指“吃饭”。 have rice 指“吃米饭”。此句的情景是指平常什么时间吃饭,而不是指具体吃 什么,故不选 B。6.D.一般“借书”须到“图书馆”。 7.D.此同意为“人们常用马干繁重的活”。注意“use sth. for sth. ”结构, for 后面一般接名词短语,而不接 不定式。for 后面接的名词表示用于某方面。 8.B.此题考查 house 复数 houses 的发音,注意这是一个特例: house[haus], house['hauziz]。 9.B.以-s,-x,-ch,-sh 接尾的单数可数名词变复数时,后加-es。 10.B.sheep 的单复数同形; people 作“人们、人民”讲没有单数形式;作“民族”讲有单复数变化。例如: This will help peoples among different countries undrestand each other better.这有助于不同国家人民之间的更 好地相互理解。 11.C.在河上(垂直的)上面一定是“桥”。12.B.“几年后”可以说 in a few years' time 或 in a few years。 13. D 14. 15. mouse 的复数形式是 mice。 C C B. 16. 17. A 18. B 19. B 20. A 21.D.A、B 两项的错误在于两者中都多了 a,news 是不可数名词。如将其中的 a 去掉,则为正确选项。 C 项的错误在于 so good 后只能接单数可数名词。 22.C.work 作“工作”讲,是不可数名词。job 侧重于“职业”,是可数名词。若指某人做什么工作,只能用 单数。23.D.man 作“人类”讲,须用单数形式,且前面不加冠词。该句意为“人类将能征服自然。” 24.B.此题考查双重所有格。双重所有格结构为:“名词+of+'s 所有格”,此结构中的's 所有格也可用名词 性物主代词来代替。 25.D.“今天的报纸”可说 today's paper。B 项错误在于 today 的通格(非's 所有格)不能作前置定语(但可 作后置定语。如: the paper today) C 项错误在于定冠词 the 不能和 's 所有连用。 26.C 27.B 28.B 29.A30.A.因为 kind 和 watch 都是复数形式,故谓语动词用复数。 31.A.question 指“需要回答的问题”;problem 指“需要解决的问题”、“难题”、“数学题”。 32.B.between 指“在……(两者)之间”,among 指在“在……(三者以上)之间”,among 也可指在三者 以上诸物体的“两者之间”。 33.B.这三个词都可表示“也,但用法不同。too 和 also 用于肯定句和疑问句,too 多用于句尾,also 多用 于动词 be、助动词之后,实意动词之前。either 主要用于否定句。34.B.lend 意为“借(出)”,borrow 意 为“借(入)”。35.B.这四个动词都和“说”有关,但其含义和用法各不相同。 say 强调“说”的内容。 如: What did he say at the meeting?(他在会上讲什么了?)speak 意为“说”某种语言,“发言、演讲”。talk 意为“谈论、交谈”,强调“说”的连续性。如:They talked until it got dark. (他们一直谈到天黑) 。tell 意为“告 诉”,强调“叙述、讲述”,多带双宾语。 36. 这三个词都和“看”有关。 B. look 强调“看”的动作; 强调“看”的结果, see 即“看见”, read 的看是指“看 而 书(报纸)”,即“阅读”。 37.A.interesting 意为“(物)有趣的”; interested 指“(人)感兴趣的”。 38.A.have to 意为“必须、不得不”,强调客观需要; must 意为“必须、应该”,强调主观愿望。 39.B.这两个词都可做“是否”讲,引导宾语从句。但在“whether or not…”结构中,一般用 whether,用不 用 if。40.C.注意 cross 意思与 across 相近,都是“横越、穿过”,但 cross 是动词,不能与 go 连用。选 B 也不行, 因为不能说 go in the bridge。along 是“沿着”之意, 可以说 along the street,along the river, 而不能 说 along the bridge. 形容词、副词 Ⅰ.选择填空1.The white shirt is as ____ as the yellow one. A.cheap B.cheaper C.cheapest D.the cheapest 2.These shoes are much too ____ for me. A.big B.bigger C.biggest D.the biggest 3.It was ____ yesterday than today. A.much hot B.more hotter C.the hottest D.hotter 4.The fifth crange is ____ of all. Give it to that small child A.big B.bigger C.the bigger D.the biggest 5.Lin Tao jumped ____ of all the students at the school sports meeting A.farther B.farthest C.far D.high 6.I think that's ____ piece of music at the moment. A.more popular B.the most popular C.popular D.most popular 7.My daughter is doing ____ this month than last month. A.much good B.very well C.much better D.well 8.This box is ____ that one. A.heavy than B.so heavy than C.heavier as D.as heavy as 9.Which colour do you like ____ , white, red ____ yellow? A. and B. and C. or D. or 10.Of all the stars ,the sun is ____ to us. A.near B.nearer C.the nearest D.father 11.Winter is ____ than summer. A.hotter B.colder C.warmer D.cool 12.In this country, it's very ____ in November, but it's even ____ in December. A. cold B. colder C. cold D. coldest 13.No one runs as fast as Joho in his class. The sentence means ____ AJohn runs fastest in his class B. John runs faster than any other boy in this class. C.John runs more slowly than any other student in his class D.John runs as fast as others in his class 14.He ran and ran, but he couldn't run ____ to catch the bus. A.fast enough B.quick enough C.enough fast D.enough quickly 15.The sweater is very beautiful, but it's ____ dear. A.too much B.much too C.many D.more 16.Li Lei didn't run ____ to ____ Liu Feng A. catch up B. catch up with C. keep up D. catch up with 17.----Why were you shouting? ----Alice asked me to speak more ____ The line was bad A.noisily B.quietly C.politely D.loudly 18.----Can yon understand me? ----Sorry, I can ____ understand you. A.hardly B.almost C.nearly D.ever 19.She is ____ to go to school A.old enough B.enough old C.big enough D.enough big 20.Look outside! It's blowing ____ . A.strong B.strongly C.heavy D.heavily 21.Look! 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____ . They are always ____ A. happy B. happily C. happy D.happy, happily 22.We can't put this basket in the car. The car's ____ full A.so B.too C.very 23.He likes to do some reading in the morning ____ A.So do I B.So am I C.So did I D.So I do 24.----Basketball is the most popular game in America. ---- ____ . A.So does it B.So it does C.So is it D.So it is 25.Don't go out. It's raining ____ . A.heavy B.heavily C.loudly D.hardly 26.They went back to Shanghai last summer. And ____ . A.I did so B.so did I C.I do so D.so do I 27.Mrs Zhang is too ____ to go on walking. A.strong B.tall C.kind D.tired 28.We have never seen ____ film before. It's very interesting. A.so a good B.a so good C.such a good D.a such good 29.Li Lei prefers maths to Chinese. But I think Chinese is much ____ . A.useful B.very useful C.the most useful D.more useful 30.You don't look so ____ as usual. Why not go to see a doctor? A.well B.better C.badly D.worse 31.We will have a ____ holiday after the exam. A.two month B.two-month C.two month's D.two-months 32. Thanks to man- made satellites, the world itself is becoming a ____ smaller place. A.much B.more C.much more D.most 33.India is the second ____ population in the world. A.most B.largest C.more D.many 34.I think football is ____ basketball in America. A.more popular B.so popular as C.as popular as D.less popular 35.“Are you feeling ____ ? ”“Yes, I'm fine now.” A.any well B.any better C.quite good D.quite better 36 . The population is growing faster in ____ developed countries than in ____ devel oped countries. A. less B. more C. less D. more 37.Most of the people in Guang dong are getting ____ . A.more and more rich B.more rich and more rich C.richer and richer D.richer and richest 38.Our school is becoming ____ . A.more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B.more and more beautiful C.more beautiful and more beautiful D.beautiful and beautiful 39.____ you speak English, ____ your spoken English will be. A. better B. The M the better C. M better D. the better The 40.John Smith is ____ of the two young men. A.strong B.stronger C.the stronger D.the strongest 41.Which is ____ country, Canada or Australia? A.large B.a larger C.larger D.the larger 42.“How was the old man this morning?” “He looked ____ .” A.happy B.happily C.to be happy D.to be happily 43.I didn't see much during the flight because there was ____ cloud. A.too many B.too much C.much too D.a lot 44.I've no time because I've ____ work to do and ____ books to read. A. many B. much C. many D. much 45.Two fishermen saw ____ in the sky while they were fishing by a lake. A.something strangeB.anything strangeC.strange something D.strange anything 46.She is ____ than any other girl in her class. A.thinner B.thiner C.thin D.the thinnest 47.She is ____ careful as I, but I'm ____ than you. A. much carefulB. much more careful C. more careful D. 48.Bob did ____ in the maths exam than Tom. A.bad B.badly C.worse D.worst 49.Who jumped ____ of all in the long jump?“Ann did.” A.longest B.longer C.farther D.furthest 50.A taxi doesn't run as ____ as an underground train. A.fast B.faster C.fastest D.more fast 51.“Does Mary work carefully?”“Yes, I think she works ____ in our class.” A. much carefully B. more carefully C. most carefully D. much more carefully 52.“Haven't you finished your work?”“ ____ .” A.Not yet B.Not still C.Not already D.Ever 53.The driver is very ____ .He often drives his car ____ . A. careful B. carefully C. careful D. carefully 54.The old writer lives ____ , but he doesn't feel ____ . A. alone B. lonely C. lonely D. alone 55.All of us feel surprised that ____ a little boy can eat ____ much food. A. so B. so C. such D. such 56.The fat man always says his meat looks ____ and sells ____ . A. good B. well C. well D. good 57.“Will you give this message to Mr Smith, please?”“Sorry, I can't. He ____ .” A.doesn't any more work here B.doesn't any longer here work C.doesn't work any more here D.doesn't work here any longer 58.“I haven't been to Guangzhou yet.”“I haven't been there yet, ____ .” A.too B.also C.either D.neither 59.“Do you think she is the most clever?”“ ____ .” A.More or less B.Most or least C.Much or little D.Many or few 60.Jack didn't run ____ to catch the bus. A.enough fast B.fast enough C.enough slow D.slowly enough 参考答案 1.A.as…as 结构中应用形容词或副词的原级。 2.A.此题无比较对象,所以不属比较等级句型。 3.D.句中有 than,故用比较级。4.D.三者以上的比较应用最高级。 5.B.of all the students 指三者以上进行比较,故应用最高级。又因此处的 farthest 是副 词最高级,故其前加不加 the 都可。 6.B.比较对象是在“当时”诸多的音乐中,故用最高级。 7.C.句中有 than,故用比较级。 8.D.其它三个选项表达都不对。9.C.有三个比较对象,故用最高级。 10.C.因句首有“of all the stars,故用最高级”。11.B.同 3 小题。 12.B.第一个分句属非比较等级句型,第二个分句以前作为比较对象,故用比较级。 13.A.此题考查单句释义。前一个句是用 as…as 句型表达最高级含义,注意此种句型的 方语只有是 no one、 nobody 或 nothing 之类的带有否定含义的不定代词时,才能表达最 高级含义。 14.A.enough 修饰名词前置,修饰形容词或副词后置。但如果 enough 代一个短语时, 也可放在名词后边。例如: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all of us. 15. much too 后修饰形容词或副词; much 可单独使用。 This is too much for her. 这 B. too 如: 对她太过分了。也可修饰不可数名词。如:There's too much work for him to do. 他日理万 机。 16.B.enough 修饰形容词或副词时应后置。A、D 项错误都是 enough 位置不对。 C 项 错误在于 keep up 用的不对,其后加上 with 才有“赶上”的意思。 17.D.因 Alice 听不见,所以说话者才大声喊。loudly 大声地,noisily 喧闹地,quietly 静静地,politely 礼貌地。 18.A.hardly 意为“几乎不”,是一个带有否定含义的副词。 19.A.enough 修饰形容词应后置。 20 . B . 风 “ 刮 得 大 ” 可 说 blow hard 或 blow strongly 。 雨 ( 雪 ) “ 下 得 大 ” 说 rain (snow) hard/heavily。 21.C.一般说来,副词修饰动词,而形容词多作表语或定语。 22.B.too 意为“太……”,有“过分”的含义。后一句是前句的原因。 23.A.“So do I.”在此句中意为“我也喜欢。”“So+助动词+主语”表示某人也同前者的情况 相同。该句型主语与前句主语不同。 24.D.So it is. 确实是这样。“So+主语+助动词”表示情况的确如此。此句型主语与前句 相同。25.B 26.B.“so +助动词+主语”表示“某人(与主语不同的别人)也如此。”“So +主语+动词。” 表示“某人(与前句主语一致)确实如此。” 27.D.根据句中情景与 Walking 相关的只有 tired。句意为“张太太累得走不动了。” 28.C.such 加形容词修饰单数可数名词的词序应为:“such a (an) + 形容词+名词”;so 加形容词修饰单数可数名词的词序应为:“so +形容词+ a (an) +名词”。如题中的“such…” 部分也说成 so good a film。 29.D.此题中的“数学”与“汉语”相比较,故用比较级。 30.A.考查句型是 as…as 结构的否定形式,故用形容词 well(身体好)的原级。 31.B.two-month 是只能作定语的复合形容词。如有名词则应说 two months'。 32.A.此句意为:“由于有了人造卫星,全世界变得小得多了。”注意此题不要误选 C 项。 因为 smaller 已经是比较级了,其前不能再加 more。 33.B.表示“第几(最)……”应用“the +序数词+形容词最高级”结构。 34.C.此题可用排除法选取答案。 A 项的 more popular 后缺 than;B 项的.popular as 只能用于否定句;D 项的 less popular 后也缺 than,故只能选 C 项。 35.B.any 不能修饰形容词原级,quite 不能修饰比较级,故排除 A、D. good 不表“身体 好”,故排除 C。 36.B.此句意为“欠发达国家人口增长速度比发达国家人口增长得快”。 less developed 发达的:more devloped 比较发达的。 37.C.richer and richer 越来越富。 38.B.more and more beautiful 越来越美丽。 39.D.句意:“你英语说得越多,你的英语口语就会越好”。Spoken English“英语口语。” 40.C 41.D.形容词比较级作定语,且在两个物体中间作比较,应在比较级前加定冠词 the。 此题若去掉 country,则不能加 the. 如:Which is larger, Canada or Australia? 42.A.happy 是形容词作表语。 43.B.cloud 在本句中是不可数名词,故用 too much,而不能用 too many。 44.C.work 是不可数名词,book 是可数名词,所以其修饰词分别用 much 和 many。 45.A.复合不定代词的定语形容词要后置。 46.A.此句是比较级句型表示最高级含义。注意此类句型 than 从句中都带 any (other) 或 anyone/anybody/anything/anywhere 等词。 47.B.句意:“她和我一样认真,但我比你认真得多”。 48.C 49.A 50.A 51.C.most carefully 是副词最高级,注意副词最高级前可加 the,也可不加。 52.A.Not yet 意为“还没有”。它是“I haven't finished my work yet. ”的省略形式。 53.D.第一空是 careful 的形容词作表语;第二空的 carefully 是副词作状语,修饰谓语 动词 drives。 54.B.句意:“那位老作家独居,但他并不感到孤独”。alone 是表语形容同,也可作副 词,意为“独自一人的”,lonely 既可作表语,也可作定语,意为“孤独的、寂寞的”,还有 “荒僻的”意思。 55.A.such 修饰名词,常见结构有“such a (an) +(形容词)+ 单数可数名词”,“such+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复数可数名词”。so 修饰形容词或副词,常见结构有“so +形容词 /副词”;“so +形容词+ a (an) +单数可数名词。”但在“many/much/little(少)/few +名词”结 构中其前用 so,而不能加 such,此题就是一例。 56.C.第一空填 good 是形容词作表语,意为“看起来不错”。well 是副词作状语,修饰 动词 sell。 57.D.not…any longer 意为“不再”。注意前三个选项语序都有问题。 58.C.either 作副词表示“也(不)”。 59.A.more or less 或多或少,在某种程度上。 60.B.enough 修饰副词须后置。 主谓一致 1.Neither Wei Hua nor Ann ____ on the team. A.is B.are C.goes D.go 2.“ I think neither this shirt nor that one ____ good”he said. A.are B.is C.were D.was 3.Three years ____ a short time. You have to study hard. A.is B.are C.be D.were 4.Each of us ____ a nice pencil-box. A.have B.has C.are having 5.Those men ____ soldiers. A.an B.is C.are 6.----Where is my pen, please? ----It ____ on your desk. A.is B.be C.are D./ 7.Either Jim or Sam ____ going to help the farmers with the orange harvest this afternoon. A.was B.were C.is D.are 8.All the food ____ ready now. Let's have a meal. A.be B.an C.is D.are 9.All ____ done now. A.have B.has C.has been D.have been 10.This pair of shoes ____ for my father. A.is B.are C.buy D.get 11.There ____ a desk, two beds and four chairs in the room A.is B.are C.has D.have 12.Nothing but grass and trees ____ the hill. A.covers B.cover C.covering D.is covering 13.The box of rubbers ____ white. A.is B.are C.be D.were 14.____ he or you to come home? A.Is B.Are C.Will D.Can 15.No book and no pen ____ in the bag. A.is B.are C.has D.have 16.His family ____ a large one. The whole family ____ watching TV. A.is…is B.are…are C.are…is D.is…are 17.Each student and each teacher ____ to see the film. A.go B.wish C.are D.wants 18.None of that money on the table ____ mine. A.is B.are C.been D.were 19.The mother with two children often ____ to the town. A.go B.goes C.are going D.is going 20.Ten minutes ____ enough for me. A.is B.are C.am D.be 21.Neither my father nor I ____ there just now. A.were B.is C.are D.was 22.I think maths ____ very interesting. A.are B.is C.sound D.seem 23.The writer and teacher ____ coming now. A.is B.are C.has D.have 参考答案 1.A.neither…nor…连接两个并列主语时,应根据“就近一致”的原则,使谓语动词的 数与 nor 后面的词语相一致。 2.B.同上。 3.A.当表示时间,货币单位,长度距离等名词的复数形式作主语时,可将其看成一 个整体,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 4.B.each 作主语时,谓语动词总是用单数形式,另外,each 和 every 修饰单数,可 数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也用单数形式。 5.C.men 为复数,故用 are。 6.A.7.C.同第 1 小题。 8.C.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应用单数。 9.C.all 指“事情”的整体,相当于 everything,谓语动词用单数;如果 all 代替复数可 数名词,谓语动词则应用复数。 10.A.“…pair of…”结构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的单、复数形式与 pair 一致。此句如去 掉 pair 短语,用 shoes 作主语,谓语动词则应用复数形式。 11.A.在 there be 句型中,如果 be 后面接并列主语,be 的单、复数形式与紧接着的 名词的数相一致。 12.A.but 在此句中作介词,相当于 except,此种结构中谓语的单复数应与 but 前的 名词或代词相一致。此句意为:“整个山上除了草之外什么也没有。” 13.A.此句中的 box 作主语,of rubbers 是介词短语作定语。 14.A.or 引导两个并列的名词或代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的人称和数应与最靠近的 名(代)词的数相一致,在肯定句中是这样,在否定句中也是如此,此句若转换为肯 定句就为: He or you are to come home. 15. “No…+单数名词 and+no+单数名词”结构作主语时, A. 谓语动词相应用单数形式。 16.D.象 family.class 等集体名词作主语时,如果把该句词看成一个整体,谓语动 词用单数(第一空) ,如把其看成单个的个体,谓语动词则应用复数。 17.D.each…and each…的谓语动词应用单数形式。 18.A.none of 结构接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应用单数;none of 后接可数句 词复数时,谓语动词用单、复数都可。 19.B.wiht、along、as well as 、except 等介词短语与名词、代词相连接作主语时。谓 语动词的人称和数要与介词短语前面的名词或代词一致。 20.A.道理同“中考题例”第 1 题。 21.D.同上。 22.B.maths、physics 等名词虽以 s 结尾,但却是单数概念。 23.A.and 后面无定冠词,表示“作家兼教师”。指的是一个人,故谓语动词用单数。
初中英语单词表大全2182个带音标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英语词汇 2182 个 25 页 初中英语词汇表注:n 名词 adv 副词 phr.短语 v 动词 adj 形容词 prep ...初二英语名词讲义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TOPTEAM | 2012 暑假初一英语特训班 授课教师:MISS 张 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TOPTEAM 2012 暑假初二英语特训班 12―2...初中英语单词大全分类(带音标) 一、 学习用品 (school[sku:l] things) Pen 钢笔[pen] Pencil 铅笔['pens?l] pencil-case 铅笔盒['pens?l-keis] ruler ...初中英语语法 ―名词的数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初中英语语法 ―名词的数初中英语语法列表―名词的数 初中英语语法列表 名词的数 可数名词有单数和复数...初中英语单词巧记法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该文档想初中学生介绍如何...( 3 )转换法:已学过名词 care ,意为“小心,注意”,转换为动词时, care ...仁爱版初中英语单词表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初中词汇表七年级上 Unit 1 ...mine 我的(名词性物主代词) whose 谁的 then 那么(通常用于句首或句尾) ;...2014新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全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4新人教版八...某人;有人 quite a few 相当多;不少(后接可数名词) of course [?vk??s]...2014新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单词默写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一个人能走...某人;有人 ___相当多(后接可数名词) ___当然 ___n.活动;活跃 ___...2014年最新人教英语七年级下册单词表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真正完整无错的,所以自己整理了一个,需要的朋友下载 ...初中英语名词练习题名词。英语名词的练习名词1. This is ___ reading-room. A. the teacher’s B. teacher’s C. teacher’s D. the teachers’ 2. Nothi...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同义词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