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 personalityy怎么念

人格构念,personality construct,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人格构念
1)&&personality construct
Self-supporting is a personality construct which comes from Chinese excellent culture tradition and has modern vitality.
自立是我国优秀文化传统中具有现代生命力的一个人格构念,系统进行自立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2)&&constructive personality traits
构念人格特质
This study presents the concept of constructive personality traits.
提出构念人格特质概念,采用自编的《领导干部人格特质和岗位胜任性问卷》,对126名优秀高校领导干部和68名优秀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进行意见征询,提取了对胜任高校领导岗位最有影响的30项构念人格特质,获得了上述30个项目的7个公共因素并分别命名为开拓与组织适应性、宜人与合作性、自信与进取性、责任与条理性、稳重与务实性、身心健康与理智性、自制与成熟性,从而揭示高校领导干部构念人格特质与岗位胜任性之间的关系。
3)&&repertory grid
个人构念积储格
4)&&personality conception
From the Mid- Tang to Song dynasties,scholar s personality conception underwent a period of spiral development from “romantic talented scholar” to “prodigal” to “bureaucrat,learned man and romantic talented scholar” trinity.
中唐至两宋时期 ,士人的人格观念经历了一段从“才子”经“浪子”再到“官僚、学者、才子”三位一体的螺旋式上升的发展历程 ;与此同时 ,词则走过了一段从兴起到初步繁荣、最终走上多元化发展方向的曲折路程。
5)&&structure concept lattice
结构概念格
The structure concept lattice is the logical storage of semantic structure of documents, and the content concept lattice is used to store content information of documents.
该文提出了结构关键词的概念,给出了结构概念格和内容概念格的形式化描述。
6)&&construct concept lattice
概念格构建
补充资料:一念
【一念】 (术语)其说有二:(一)极短促之时刻也。文句八上曰:“一念时节极促也。”教行信证文类三末曰:“一念者斯显信乐开发时克之极促。”观无量寿经曰:“如一念顷,即生彼国七宝池中。”然其时限,诸说不同。仁王般若经上曰:“九十刹那为一念,一念中之一刹那,经九百生灭。”往生论注上曰:“百一生灭名为一刹那,六十刹那名为一念。”摩诃僧祇律十七,则谓“二十念名为一瞬顷,二十瞬名为一弹指,二十弹指名为一罗豫,二十罗豫名为一须臾,日极长时,有十八须臾,夜极短时,有十二须臾,夜极长时,有十八须臾,日极短时,有十二须臾。”此即一昼夜为三十须臾,一须臾二十分为一罗豫,一罗豫二十分为一弹指,一弹指二十分为一瞬,一瞬二十分即为一念之说也。又大智度论三十,引经论谓“一弹指顷有六十念。”华严探玄记十八,谓“刹那兹云念顷,一弹指顷有六十刹那。”此二说可为同意。彼翻译名义集五,谓“刹那毗昙翻为一念”者,亦即以一念与一刹那解为同义也。(二)思念对境一次也。其义亦多。如天台,以阴妄刹那之心名为一念。又或以本觉灵知之自性,谓为一念。净土门诸派,以古来一念多念之论盛行,随而一念之解,其说不一,如日本幸西氏,称弥陀果体所成就之佛智,谓为一念,所谓“一乘即弘愿,弘愿即佛智,佛智即一念”是也。如日本亲鸾氏,以闻名信喜之心,名为一念,教行信证六,所谓“一念云者,信心无二心,故曰一念,是名为一心。”是也。又依选择集上,则谓“念与声是一。”其证则引观经下品下生“使声不绝具足十念称南无阿弥陀佛。”论十念即为十声。故诵经谓之念经。诵法华谓之念法华。称佛名谓之念佛。凡念字之义,虽通于观念称念,而弥陀之本愿为称念,故一念十念之念,即指称佛之声也。按义寂之无量寿经疏曰:“此言念者,谓称南无阿弥陀佛。经此六字顷,名一念。”同疏一曰:“言一念者,以事究竟为一念,非唯生灭刹那等。”无量寿经上曰:“乃至十念。”同下曰:“乃至一念。”即一念十念之义也。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in personality
[in ?p?:s?'naeliti]
[?n ?p?s?'nael?ti]
封闭人格;
大家都在背:
1. A child's personality is fixed in the first five years of life.
小孩的性格在出生5年内就固定了.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Traits describe individual differences in personality, ability, and temperament.
特质描述人格 、 能力和气质3个方面的个体差异.
来自辞典例句
3. His personality is in good taste.
他的品格很高尚.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Results and female nursing major students display no differences in personality.
结果男女护生的性格无差异.
来自互联网
5. Can bad communicators change fundamentally, or is it all rooted in personality?
不擅于沟通的领导者能够彻底改变 吗 ?
来自互联网
1. 封闭人格
心理学专业词汇英语翻译(S) ... shutin 禁闭 shutin personality 封闭人格 signexpectancy theory 符号期待论.
- 基于42个网页
even though JohnDavid are twins , they are very different ( from each other ) in personality .虽然约翰和大卫是双胞胎,他们在个性方面大不相同。
- 基于7个网页
they look alike seemed opposite in personality . one was clearly aloof the other appeared to an altruistic individual .他们长的很像,但性格迥异:一位是明显的不关心,另一位看起来则是个利他主义者。
- 基于2个网页
Peter after his mother in personality and his father in appearance .彼得性格上项他妈妈,长相像他父亲。
- 基于2个网页
大学英语四级常用词组 ... make peace with (与…)讲和 in person 亲自;身体上;外貌上 pick off 摘下,摘掉.
- 基于9714个网页
大学英语四级常用词组 ... in particular 特别,尤其 in person 亲自,本人 in place 在合适的位置.
- 基于3254个网页
The work of the Holy Spirit in personal experience cannot be disengaged from Scripture ., 圣灵在个人的经历的工作是不能舆圣经分割的.
- 基于80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in personality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personality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p?:s?'nael?t?]
美[?p?rs?'nael?ti]
n. 人格;品格;性格;个性
Personality is to man what perfume is to a flower.
人的品格,犹如花的香味。
His personality left a deep impression on us.
他的人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is personality comes through in his writing.
他的个性体现在他的文章中。
She has a very strong personality.
她个性很强。
A sports personality was invited to kick off at die final.
一位体育界的著名人士被邀请为决赛开球。
He is one of the best-known personalities in the world of tennis.
他是网球界最著名的人物之一。
I am not talking personality, but they say he's not very decent.
我不是在进行人身攻击,不过他们说他这个人不太正经。
The argument deteriorated into personalities.
那场争论演变成人身攻击。
1.the complex of all the attributes--behavioral, temperamental, emotional and mental--that characterize a unique individual
their different reactions reflected their very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it is his nature to help others
2.a person of considerable prominence
she is a Hollywood personality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An outspoken person
2.You are such a wicked person.
你真是个讨要的人。
3.Are you a spiritual person?
你是个高尚的人吗?
4.There was not a person in view.
放眼望去一个人也没有。
5.No person is infallible.
没有人绝对正确。
temper,character,nature,personality,disposition,complexion
这些名词均有“性格、气质、性情、习性”之意。指从感情方面体现出来,决定处理问题或应付形势的方式的性格或性情,这种性情可以是暂时的也可以长久的。指对个性或人格所作出的客观评价,常常与道德有关。 指天生的、不可改变性格。主要指一个人稳定的心理特征。书面用词,指人的主要爱好或思想、精神方面的重要习性、气质。也可指短暂的情绪。指由思维方式、态度和情绪所决定的本质特征。
好文推荐:这个怎么读I can give up my personality, my hobby, my interest and my life, but not you._百度知道
这个怎么读I can give up my personality, my hobby, my interest and my life, but not you.
I can give up my personality, my hobby, my interest and my life, but not you.1. but I cannot give up you2. but you cannot give up yours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你是不知道翻译呀?还是不知道怎么读,那也没法教你呀!
翻译:我可以放弃我的个性,我的爱好,我的兴趣和生活,但是不能放弃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ersonalit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