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的你好怎么说 "你到家了没“ 怎么说? 要中文音译 比如how are you “好啊油”

请问泰语的【我的名字叫..】【很高兴认识大家】【以后好好相处吧】怎么讲?要中文音译哦,比如你好就是萨瓦迪卡,一定要中文音译,有急用,
ฉันชื่อxx,岑 测 xx (我叫xx)ยินดีที่ได้รู้จักทุกคน音滴替袋儒咋涂坤,(很高兴认识大家)หวังว่าต่อจากนี้เราจะดูแลซึ่งกันและกัน网哇 哆咋尼 捞咋 督咧 僧干咧干(希望以后我们互相关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下载个谷歌翻译吧,那有发音的
我不想下载。。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how are you doing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您好吗&&&&adv. 1.怎样,怎么(=in what manner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n. 1.做,干,实行。 2.〔 pl.〕 行为,行动, ...&&&&这些日子你怎么样&&&&作麽&&&&你假期怎么过的&&&&这个工作你做了多长时间了&&&&好啊油; 好啊有; 你好吗; 一句&&&&尽力做所有你所能&&&&你干吗呢; 你干什么呢; 你在干吗; 你在干什么; 你在做什么&&&&这会儿你在干什么&&&&你到底在做什么&&&&你能不能别那么做&&&&你尚未发挥你的潜力&&&&你好
例句与用法How are you doing , sport !你好哇,哥儿们!How are you doing ? i can ' t complain too much你好吗?我不能太抱怨。 (还不错) 。 The food ' s not even fit for dogs ! how are you doing连狗食都不如!你现在怎么样Hi li . how are you doing ? it ' s good to meet you你好,李!你好吗?很高兴见到你。 So . . . mrs . hong , how are you doing lately . . .嗯,洪太太你最近都做的怎么样? Hi gao . how are you doing ? it ' s good to meet you你好,高。你好吗?很高兴认识你。 How are you doing ? gallo will be right with you你怎么样了? gallo会善待你的- good evening , sir . - how are you doing tonight-晚安,先生-今晚过的怎么样How are you doing , boys ? i like those shirts你们好吗,两位?我喜欢这种衬衫Jake : oh , hello , susan . how are you doing杰克:噢,你好,苏珊。你怎么样?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ow are you doing的中文翻译,how are you doi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ow are you doing,how are you doi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You Are Not Alone的全部歌词!要用中文来一句一句的写出来!不是翻译是比如:How are you )但是我想要的就是How are you (耗啊油)是这个不是翻译这个歌!前面是歌词后面就是我前面提示那个啦!我英语很差所以才这么问的!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额那泽儿dei孩子杠,爱慕斯滴凹 奥额楼恩how could this be? 耗哭的贼死比?you're not here with me 有啊闹特黑恶儿位子米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有耐窝儿塞得古德拜,萨姆玩太傲米挖哎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低的有还无图够俺的礼物马爱窝儿得搜口德(比翻译都难.)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that 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you are not alonejust the other night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asking me to come and hold you in my armsi can hear your prayersyour burdens i will bear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then forever can beginthat 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you are not aloneoh,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g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i'll be therethat 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you are not alonethat 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you are not alone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you are not al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泰语的你好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