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关注its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pron.(代词)
它的( it的所有格)
adj.(形容词)
它的,属于它的,它做的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智能运输系统)
pron.(代词)
(it的所有格形式)它的 (possessive form of it) of or belonging to
the branch of engineering that deals with the use of computer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to retrieve and store and transmit information
its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代词 (pron.)
The word here is used in its figurative sense.
此词在这儿取的是它的比喻意义。
He felt the cloth to see its quality.
他摸摸布看它的品质。
用作代词 (pron.)
The audience showed its approval by cheering loudly.
观众高声喝彩,表示赞许。
A monkey is very alert in its movements.
猴子的动作很敏捷。
The rabbit seems to be very alert all its life.
兔子似乎一生都小心翼翼,十分警觉。
Her skin was admired for its velvety softness.
她的皮肤犹如天鹅绒般柔软,令人赞叹。
按常规发展
全盘(全面)
显而易见(不言而喻)...
任其自然发展...
一环薄弱全局坏。...
[谚]凡人皆有得意日...
达最高点(在最旺盛时...
照事物真相叙述某事物...
桶要靠自己的底立着...
衰落到极点
像不死鸟一样从死灰中...
按事情的是非曲直,按...
于旺盛时加以摧残...
She came in like a swan swimming its way.
出自:V. Woolf
Country house life, with its hunting and shooting, and its political and literary 'house-parties'.
出自:G. M. Trevelyan
The question had arisen of its being sold.
出自:I. Murdoch
Henry appeared with the telephone on its extension cord.
出自:G. Vidal
its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its的相关资料:
its&:&它的,它自 ...
在&&中查看更多...
its的相关缩略词,共有124条
智能型传输系统
信息技术部
在安全问题的理论(车间)
its:概述 智能运输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简称ITS)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通讯传输技术、电子传感技术、电子控制技术以及计算机处理技术等有效地集成运用于整个交通…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its是什么意思-中国学网
英语its是什么意思
状态:1个回答日期:it is 的简写 意思为:它是,这个是状态:1个回答日期:表示由某人写的信 比如:by jack 杰克写的 ils 比较少用吧 一般是用yours状态:1个回答日期:有两首,是哪个啊? it's my life 歌手:bon jovi -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状态:2个回答日期:its day 的意思是: 时来运转 或者:人人都有得意日 或者:每个人都有走运的日子 参考:/question/133216.html状态:1个回答日期: apologize,谁唱的忘另外状态:1个回答日期: Apologize OneRepublic,Timbaland都唱过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Y...状态:1个回答日期:将其扩增物进行 RFLP 或序列分析,可用于对细菌的不同生物型、菌株、种、属进行分类鉴定。甚至用于区分关系非常近的种。 不知你指的生化方面是什么。ITS序列是一个...状态:1个回答日期:its day(and every man has his hour) 谚语:凡人皆有得意时状态:1个回答日期:它的字面意思描述了,一个庞大的大象在狭小的房间里面,是非常明显的事实,因此,它也暗... 这条谚语有时候也写成"墙角的粉红大象",也许是指酗酒,否则没有什么理由特意使用更...状态:1个回答日期: SUM41的歌 我的另类浪漫史的I don't love you 乔纳斯兄弟的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Within Temptation的
与【英语its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
用户还关注
大类导航: |当前位置: &
its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its ]&&发音:&&
中文翻译pron.〔it的所有格〕它的,其。 the plan and its realization 计划及其实施。:&&&&工资发放名册:&&&&大慧语录:&&&&大毗卢舍那金刚顶经:&&&&高点:&&&&低点:&&&&在高峰时期:&&&&全部地; 全面, 完整, 全体, 全部; 全面地:&&&&完整无缺:&&&&生死流:&&&&生死渊
例句与用法That country was drained of its resources .那个国家的资源不断外流。Our team made 307 runs in its first inning .我们队在第一局获307分。Our struggle also had its dark side .我们的这场斗争也有它的阴暗面。The company was forced to pass its dividend .该公司被迫到期不分红。Burgundy is celebrated for its fine wines .勃艮第以盛产美酒而驰名。She turned the chair on its side to repair it .她把椅子翻过来修理。This blanket is warm because of its thickness .这毛毯因为厚而很暖。He saw the matter in its true light .他明明白白地看清这回事的真相。The firm was not able to meet its obligations .公司不能履行其契约。Tobruk garrison made its sally this morning .托卜鲁克守军今晨出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ts的中文翻译,it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ts,it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黑木耳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