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通常都有たんだ...ie是什么在哪里意思..用在哪里哦

当たり是什么意思_日语当たり的中文翻译 - 日汉词典_日语词典 - 词典网日&语 日汉词典
&&& && 日语当たり的中文意思 当たり罗马音【atari】 假名【あたり】中文解释:
(1)〔命中〕打中,射中,命中.(射撃で)たまの当たりが悪い/子弹打得不准.(2)〔くじなどの〕中彩,中签,中奖.1等の当たりは3名/中头彩〔奖〕的三人.(3)〔思いどおりになる〕称心如意『成』;成功.当たりを取る/如愿.こんどの企画はたいへんな当たりだ/这次的规划很成功.(4)〔めあて〕着落;头绪.当たりをつける/先摸摸底;先试试看.犯人の当たりがついた/罪犯有了线索.(5)〔人づきあい〕待人;对待.人当たりがいい/待人态度好.(6)〔肌ざわり〕感觉.当たりのやわらかい肌着/感觉柔软的汗衫.(7)〔味わい〕味道.口当たり/口味.当たりのやわらかい酒/味道柔和的酒.(8)〈碁〉叫吃.【名】打中;射中;中彩;中奖;称心如意;成功;着落;头绪;待人;对待;感觉;鱼上钩;叫吃;击球;打;伤;腐坏【造語】表示每;平均;中毒;受病;对身体有害全部翻译:
当たり(2)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当たり日语 快速查询:相似词条 值日(生),值班(人),值勤(人员).当番につく/值班.当番
指望,期待(的事).当て事ははずれやすい/指望容易落空.指望
暂时,一时.ここ当分/目前.当分の間休業する/暂时停业一下.
(1)〔その夜〕当夜,该夜,那天晚上.事件当夜のアリバイがな
撞了别的车、船后逃走、,闯祸后逃走.【名】闯祸后逃走
【名/形動】胡猜,瞎猜.当てずっぽうに答える。/胡乱回答。当
(某一演员)成功的演出;叫座儿的戏目.『貴妃酔酒』は梅蘭芳の
当事者,当事人.訴訟の当事者/诉讼当事人.学校の当事者の意見
(1)〔なぞなぞ〕谜语;猜谜.(2)[敷く物]垫儿;[ふた]
〈哲〉义务,本分.【名】义务;本分(同あるべきこと)
现用,目前使用;当前的事情.当用を満たす/满足当前的需要.当
(1)〔借字〕借用字,音译字,假借字.(2)〔誤用した字〕别
(1)〔目下〕目前,当前.当面の急務/当务之急.当面の問題か
(1)〔即座〕即席,当场,眼前,临时.それは当座の逃げ口上だ
(1)〔思ったとおりになる〕走运的人;生意兴隆的商店.(2)
(一骑)当千;武勇无敌.当千,武勇无敌
(1)〔ぶつかる〕碰上,撞上.雨が窓に当たる/雨打在窗户上.
【形動】【副】当然;理应如此(同あたりまえ)
〈中薬〉干苦龙胆.干苦龙胆
当地,本地,此地.当地は冬でも暖かい/当地冬天也很暖和.もう
更多日语词典 〈植〉朴蕈.朴蕈
消石灰,熟石灰.消石灰,熟石灰
政(治)界(),政治舞台.政界の黒幕/政界的黑后台.政界の大
〈植〉红瞿麦.やまと撫子/(表面柔弱,内心坚强的)日本女子.
论战,论争,辩论.論戦を交わす/互相展开论战.しれつな論戦と
油漆.ペンキを塗る/涂油漆.ペンキを塗り換える/重涂油漆.と
【名】【自サ】聚光
衣服和腰带,穿衣束带
(1)〔尊ぶ〕尊重,尊敬,尊崇,崇敬,恭敬.年長者を尊ぶ?貴
未然.事故を未然に防ぐ/防事故于未然.【名】尚未发生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日语实用情景会话.doc41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100 &&
日语实用情景会话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Ⅱ 情景会话
自我介绍 4
介绍他人 6
礼节拜访 11
家庭访问 13
日本料理 19
旅馆订房 27
Ⅱ 情景会话
(中国留学生)
夫人 (高田老师的夫人)
(小马给高田老师家打电话)
小马:もしもし、高田先生のお宅ですか。
喂,是高田老师家么?
夫人:はい,高田です。 对,这里是高田家。
小马:先生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老师在家吗?
夫人:あいにく、今ちょっと出ているんですが。 不凑巧,他现在出去了。
小马:そうですか。 是吗。
夫人:どちらさまですか。 您是哪位?
小马:あっ、Rと言います。外Z学部のRです。 啊,我姓马,是外语系的小马。
夫人:はい、Rさんですね。 哦,是小马啊。
小马:何rごろおりでしょうか。 老师什么时候回来?
夫人:はっきりとはわかりませんが、五rごろにると思います。 不太清楚,不过我想5点钟左右会回来。
小马:そうですか。 是吗。
夫人:何か护à皮きましょうか。 有什么要我转告的么?
小马:いや、Yです。またおいたします。 啊,不用了。我会再打电话的。
夫人:そうですか。 是吗。
小马:ではまた今かけさせていただくと思います。 那么我想今天晚上再打电话。
夫人:はい、そうしてください。夜なら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 好,就这样吧。晚上大概没问题。
小马:はい、では、またそのときに。 好,那么,我到时打电话。
夫人:はい、わかりました。おがあったことだけ护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日语!できたんだ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日语!できたんだ是什么意思?
できる的过去式できた 意思:完成;能,会==んだ=のです 说明状况,解释原因、理由的用法 主要还得根据上文来表示其意思。例:この椅子、何でできたの?この椅子は木でできたんだ(这把椅子是用木头做的) 后面的んだ可以表示对前项的询问做出的解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完成了,已经怎么怎么的意思比如说仆に彼女ができたんだできたんだ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完成了。做好了。的意思。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e是什么在哪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