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小短文加翻译短文翻译

&& 查看话题
关于英文文章中投稿人地址的翻译。
我第一次投稿英文文章,对方需要提供地址。
我在中国的地址是:
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樱花园社区XX号楼XX室,邮编100029
投稿时我这样翻译对不对:
Room XX, Building XX, Cherry Blossoms Garden Community, Heping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9, China
如果邮局的工作人员可以找到Cherry Blossoms Garden Community,真没有问题:) 按英文习惯,有门牌号、街名、城区、市等信息就行了。社区就免了吧。 嗯差不多,基本可行!关于天气的英语作文带翻译_问天气用英语怎么说_天气预报的英语_天气转凉问候信息
类别:&&&&&&发布时间: 2:12:40&&&&&&&点击:加载中 次
关于天气的英语作文 带翻译 五十词左右 简单的句子When it is summer in JiangNan, the weather changes very quick. Maybe in the morning,you feel it is ......
日&-&天气预报英语作文-由作文地带提供,以下是关于天气预报的英语作文列表.... 能对天气预报相关英文词汇有所了解。.....英语作文带翻译.由作文地带提供.女人......
最佳答案: Matters needing attention when lightning occurs   1. 切勿接触天线、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等带电设备或其他类似金属装置。不要收晒衣绳......
英语作文关于天气预报,5句话,初一水平,最好带翻译 29
天气的英语作文(翻译)
请帮我翻译一下这篇写天气预报的英语作文 ......
英语作文范文 英语阅读理解搜索 搜索
热门标签:当前位置: 英语小故事
英语短文带翻译:谈天气 Talking About Weather ......
六十字的初中英语作文带翻译关于阴雨天气今晚就要 明天老师就要。水平不用太高,求求了。等我有财富值了 ,一定报答。骗子全家火葬场。 q12-7-22 六十......
关于季节的英语作文 60词 带翻译 满意答案善良T aの死神
...我觉得秋天是在9月份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来临.我常常要去买一些东西.宜人的天气让......
初一英语作文:My favorite weather(我最喜欢的天气)带翻译时间:
阅读: 次 在线投稿Different people like different weather . My favorite weather is......
英语网整理《暑假英语作文带翻译》供大家参考。暑假英语作文带翻译一方面可以提高...今天天气晴朗。我去和我妈妈去了动物园。我可以看到很多动物。有老虎、狮子、......
以下是无忧考网为大家整理的关于《英语故事短文带翻译:天气预报》文章,供大家学习参考!小编推荐: 英文歌词| 英文网名| 英语祝福语| 英文名字| 英语诗歌| 英语......
一年四季英语作文带翻译 11:55:15 字体放大:大 中 小 ...我觉得秋天是在9月份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来临.我常常要去买一些东西.宜人的天气让......
推荐:英语六级美文100篇 六级英语作文范文
学习经验 翻译技巧 翻译...笑话之神秘的天气预报员,所谓的天气预报员不过也是听完广播然后去报告天气的预报......
日&-&小编导语:有关夏天英语作文短文带翻译:第二个季节是小编为你准备的有关... 【参考译文】 夏天是一年的第二个季节。当夏天到来时,天气炎热,阳光......
?上一篇作文:气象谚语大全 与天气有关的谚语 ?下一篇作文:高中暑假英语日记带翻译作文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评论摘要(共 0 条,得分 0......
日&-&夏天,天气经常是晴朗的、热的。有时是多雨的。我通常和我的父亲去游泳...上一篇:初中英语作文带翻译:我的小金鱼 下一篇:2015年广东高考改革新政策......
做翻译实践较多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英文句子难译主要难在结构复杂和表达抽象上。通过分析句子的结构,把长句变短句、从句变分句,结构上的难题往往迎刃而解。表达......
/question/.html 你可以去看一下,希望你们不同班。。。...
初中英语作文带翻译10篇_初三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初中英语作文带翻译...今天天气晴朗。我去和我妈妈去了动物园。我可以看到很多动物。有老虎、狮子、......
你太无聊了啊...
去天气网找找看...
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季风气候,一年四季区分显著。春秋两季是观光游览的好时机。尤其是北京的秋季,凉爽宜人,人称金色的秋天。麦克正在和他的中国朋友丽丽谈北京的天气。Beijing has a typical temperate and monsoonal climate with four clearly distinct seasons. Spring and autumn are the best seasons for sightseeing. Beijing&s autumn, in particular, is well-known as Golden Fall because of its cool and fresh air. Mike is talking about Beijing&s weather with his Chinese friend :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weather in Beijing?麦克: 你觉得北京的天气怎么样? Lili: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in Beijing, since there is a lot of wind in spring.丽丽: 北京的秋天最好,春天经常刮风。 Mike: How about in summer?麦克: 夏天的天气呢? Lili: It&s not too hot in summer. Because there is a lot of rain, it&s nice and cool.丽丽: 北京的夏天不太热。因为经常下雨,很凉爽。 Mike: Is it very cold in winter?麦克: 冬天冷吗? Lili: Yes, it&s rather cold in winter.丽丽: 北京的冬天比较冷。 Mike: That is to say,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for tourists. And spring and summer are also okay.麦克: 这么说,要是旅游的话,秋天最好,春天和夏天也不错。 Lili: That&s right.丽丽: 你说得对。
转载请注明连接:
欢迎访问:本站提供天气预报查询一周_最新天气预报未来15天 北京 上海 北京 济南 青岛 郑州 潍坊济宁 2345 天津天气预报及视频关于颐和园的英文作文带翻译
您当前的位置在:
→ 文章内容
相关热门文章
关于颐和园的英文作文带翻译
  在北京,有很多漂亮的、著名的历史名胜参观。像长城、十三陵等等。
  颐和园是著名的历史名胜之一。它座于北京西郊,距离城市中心不远。如果您想到那里去,你可以坐公共汽车、打出租车,也可以骑自行车。颐和园是北京最好的观光之地。它很宽大,可以花掉我们一天的时间来游览。颐和园因其昆明湖(一条人工湖)而出名。万寿山也在这里。
  在这里,有很多华丽的宫殿,漂亮小巧的花园。
  你可以去湖里泛舟,也可以沿长廊散步,或者爬山,或者从山顶欣赏美景,观赏有小花园的豪华宫殿屋宇。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and famous historical places to visit in Beijing, such as The Great Wall, the Ming Tombs and so on.
The Summer Palace is one of the famous historical places. It is located in the western suburbs of Beijing. It is not very far from the city center. If you want to go there, you can take a bus, taxi or bicycle. The Summer Palace is the best place to visit in Beijing. It is so big. It takes us a whole day to visit it. The Summer Palace is well known for its Kunming Lake and it is a man made lake. It also has Longetive Hill.
There are many magnificent halls, and beautiful small gardens.
You can go boating on the lake, or go for a walk along the corridor, or climb the hill and admire the beautiful view from the top, or look at the big halls of visit small gardens there.
[发布于: 15:52:50]
上一篇文章:下一篇文章:关于阅读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精选)
> 关于阅读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精选)
关于阅读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精选)
来源:作文网
  I like to read books, because a good book, contains a wealth of knowledge and good feelings. Reading a good book is across time and space, dialogue with wisdom and noble people.
  Reading makes me rich knowledge, purify the soul. Book is the ocean of knowledge, it is gradually broadened my horizons, improve my ability. I have benefited a lot from reading this is self-evident.
  Reading is a golden key for me open the door to knowledge, reading is like the sun light up bright future for me.
  The book, not dull, inflexible. But like a person, lively and interesting. A good book is the best teacher, is a friend, is a partner. World writer gorky once said: &books are the ladder of human progress.&
  Because of this, I like reading, it makes my writing improve a lot, gave me a lot of harvest.
  Love books! It will make you have a lot of harvest.
  我喜欢读书,因为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
  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净化了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它在潜移默化之中开拓了我的眼界,提高了我的才干。读书使我受益匪浅这是不言而喻的。
  读书是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读书就像太阳为我照亮美好的前程。
  书,不是枯燥的,呆板的。而是如同一个人一样生动,有趣。一本好书是良师,是益友,是伴侣。世界文豪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因为这样,我喜欢读书,它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许多,给了我许多收获。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
关于阅读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精选)相关推荐英语作文大全 关于爱情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网络综合 - 英文写作翻译英语作文】★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英语作文大全 关于爱情的英语作文带翻译,供大家参考!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纵然伤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Life is a 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生命是束纯净的火焰,我们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Sir Thomas Browne--------托马斯.布朗爵士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小短文加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