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three pretty girls中文pretty boy是什么意思思

泰勒斯威夫特所有歌歌词(含中文)歌词,中文,歌曲,所有歌词,所有歌,中文歌词..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泰勒斯威夫特所有歌歌词(含中文)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season&s in the sun原句是怎样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season&s in the sun原句是怎样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就那首很著名的英文歌歌名,经常听,就是不知道什么意思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共享阳光goodbye 2 u&re my trusted friend再见了,我忠实朋友we&re known each other we&re 9 or 10我们从孩提时就已相识,相知together we&ve climb hills trees我们一起爬山,爬树learned of love abc学会去爱和其他基本知识skinned our hearts skinned our knees.我们心意相同,情同手足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2 die.再见了朋友,我实在不愿意离去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到处是漂亮的女孩think of me i&ll be there想我了,我就会与你同在.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but the hills.但我们一起爬山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的那些日子已经逝去.goodbye papa please pray 4 me.再见了爸爸,请为我祈祷.i was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我是家里的害群之马.u tried 2 teach me right from wrong.你费尽心思教我明辨是非.too much wine too much song.我却沉醉于歌酒狂欢中.wonder how i got along.真不知道我以前是如何过日子的.goodbye papa is hard 2 die.再见了爸爸,我实在不愿意离去.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little children everywhere.小孩子在到处嬉戏.when u see them i&ll be there.当你看见他们,我就会与你同在.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goodbye michelle my little one再见了蜜雪儿,我的小可爱u gave me love help me find the sun你给了我爱,帮我找到希望and every time that i was down.每当我意志消沉时u should always come around你总会来到我的身边and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鼓励我振作起来goodbye michelle it&s hard 2 die再见了蜜雪儿,我实在不愿意离去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with the flowers everywhere到处都是美丽的花朵i wish that we could both be there我希望我们都在那儿欢聚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but the hills但我们一起爬山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的那些日子已经逝去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是 season in the sun 阳光季节
曾经共享阳光季节
那一季阳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加花瓣为微信好友西城男孩一首歌《seasons in the sun》中文是什么意思?
西城男孩一首歌《seasons in the sun》中文是什么意思?
这句子很难懂,哪位高手知道是什么深意?
在充满阳光的季节里
goodbye to you my trusted friend. 再见了,我忠实的朋友. we'r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we were 9 or 10. 我们从孩提时就已相识,相知. together we've climb hills and trees. 我们一起爬山,爬树. learned of love and abc. 学会去爱和其他基本知识. skinned our hearts skinned our knees. 我们心意相同,情同手足. 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to die. 再见了朋友,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 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 到处是漂亮的女孩.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想我了,我就会与你同在.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hills. 但我们一起爬山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 那些日子已经逝去. goodbye papa please pray for me. 再见了爸爸,请为我祈祷. i was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 我是家里的害群之马. you tried to teach me right from wrong. 你费尽心思教我明辨是非. too much wine too much song. 我却沉醉于歌酒狂欢中. wonder how i got along. 真不知道我以前是如何过日子的. goodbye papa it's hard ti die. 再见了爸爸,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 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little children are everywhere. 小孩子在到处嬉戏. when you see them i'll be there. 当你看见他们,我就会与你同在.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 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 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goodbye michelle my little one. 再见了蜜雪儿,我的小可爱. you gave me love help me find the sun. 你给了我爱,帮我找到希望. and every time that i was down. 每当我意志消沉时. you should always come around. 你总会来到我的身边. and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 鼓励我振作起来. goodbye michelle it's hard to die. 再见了蜜雪儿,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 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with the flow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美丽的花朵. i wish that we could both be there ! 我希望我们都在那儿欢聚!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hills. 但我们一起爬山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 那些日子已经逝去.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 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 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 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 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其他回答 (2)
有太阳的季节
阳关季节。。。。。。。。。很经典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奇迹世界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etty girl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