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二册78课2克,到78课课文.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第78课)
我的图书馆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第78课)
Lesson 78 The last one?最后一枝吗?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听录音,然后回答以下问题。For how long did the writer give up smoking?After reading an article entitled 'Cigarette Smoking and Your Health' I lit a cigarette to calm my nerves.读完一篇题为《吸烟与健康》的文章之后,我点上了一枝香烟,来镇定一下自己紧张的神经。I smoked with concentration and pleasure as I was sure that this would be my last cigarette.我聚精会神而又愉快地吸着这枝烟。因为我确信这是我最后一枝烟了。For a whole week I did not smoke at all and during this time, my wife suffered terribly.整整一个星期我根本没有吸烟。在此期间,我妻子吃尽了苦头。I had all the usual symptoms of someone giving up smoking: a bad temper and an enormous appetite.我具备了戒烟者通常表现出来的所有症状:脾气暴躁和食欲旺盛。My friends kept on offering me cigarettes and cigars.我的朋友们不断地向我递香烟和雪茄。They made no effort to hide their amusement whenever I produced a packet of sweets from my pocket.每当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糖果时,他们都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他们对此感到非常好笑。After seven days of this I went to a party.这样过了7天以后,我去参加一次聚会。Everybody around me was smoking and I felt extremely uncomfortable.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在吸烟,我感到非常不自在。When my old friend Brian urged me to accept a cigarette, it was more than I could bear.当我的老朋友布赖恩极力劝我接受一枝香烟时,我再也忍不住了。I took one guiltily, lit it and smoked with satisfaction.我内疚地接过一枝点上,心满意足地抽起来。My wife was delighted that things had returned to normal once more.一切又都恢复了正常,为此我妻子十分高兴。Anyway, as Brian pointed out, it is the easiest thing in the world to give up smoking.不管怎么说,正如布赖恩指出的那样,戒烟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He himself has done it lots of times!他自己就已戒了很多次了!--------------------------------------------------------------------------------&&&&&&&&&&&&&&&&&&&&&&&&&&&&&&&&&&&&&&&&&&&&&&&&&&&&&&&&&&&&&&&&&&&&&&&&&&&&&&&&&&&&&蓝图图-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练习题答案详解(第78课)
无忧考网为您整理了“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练习题答案详解(第78课)”,方便广大网友查阅!更多新概念英语相关信息请访问。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习题Lesson 78
  1. a   根据课文第1句After reading an article entitled…可以判断,只有a. Something he had read 与课文的内容相符,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所以只能选a.   2. c   根据课文第10-11行,只有c 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况,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实际内容不符,所以应选c.   3. b   这是一个一般过去时疑问句,因为前面用助动词Did 提问,其谓语动词要用原形才符合语法。a. lit 是light 的一种过去式和过去分词;c. lighted 也是 light 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d. lighting 是 light 的现在分词。 以上3个选择都不是动词原形,所以都不能选。 只有b. light 是动词原形,最合乎语法,所以选b.   4. b   只有b. on是正确的,因为该句中的谓语动词concentrate 后面只能跟介词on才符合习惯用法。 concentrate on意思是“全神贯注于,专心于”,其他3个词都不能同concentrate搭配使用。   5. c   只有c. was hungry 最符合语法和题目意思,而其他3个选择a. had hungry, b. had hunger, d. hungered 都不符合语法和习惯用法,所以选c.   6. a   该句需要选一个同前一句中的短语动词Kept on offering 意义相同的词组,才能使两个句子意思吻合。 只有a. continued to do this (继续做这种事)与keep on doing 的含义相近。b. did so, c. kept them 和d. held them 都与keep on doing 的意义不同,所以只能选a.   7. c   只有c. They were all 与前一句Everybody...was smoking 的意义相同,也符合语法规则. 而a. They was all, b. They all was, d. All of them was 都不符合语法,因为人称代词they后面应该用were而不能用was,所以选c.   8. b   只有选b. mood 才能与前一句He had a bad temper的意义相吻合。in a bad mood 是习惯用法,意思是“情绪或心情不好”它等于in a bad temper.其他3个都不合乎习惯用法。a. spirit 不合乎习惯用法。不应该说in a bad spirit,而是 in low spirits(情绪低落),c. feeling 和d. disposition(性情,气质)都不能同介词in连用构成固定短语。   9. a   只有a. didn't try to 与前一句中的 made no efforts to 的含义相同,而其他3个选择,a. didn't afford to(买不起),c. couldn't afford to(买不起),d. didnt have a trial(没有试验)都不符合题目意思。   10. b   前一句的produce...from是从……中取出的意思。 只有选 b. out才能同前一句含义相同,而其他选择a. off(脱掉一个),与c. out of, d. from 意思都不完整。所以只有b对。   11. c   前一句中的动词urge是“力劝,怂恿”的意思,只有c. persuade(说服,劝服)与urge含义相同。而a. make(迫使),b. pursue(追赶,实行)和d. do(做)这3个选择的意思都与urge不同,所以选c.   12. a   该句需要选一个同前一句中的accept(接受,收受)含义相同的词.   a. take (拿,接受);   b. agree to(同意);   c. receive(收到,接到);   d. undertake(从事,进行)   这4个选择中只有a.与accept含义最接近,所以选a.【图文】新概念英语第二册78课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78课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新概念二册78课
大小:622.53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很抱歉,该文档已经被删除了...先到其它地方遛一圈吧!
您可以在豆丁搜索您要找的内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档
&200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豆丁网
联系客服QQ: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新概念第二册78课答案讲解是78课课后题详细讲解。O(∩_∩)O谢谢啦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练习答案 Key to written exercises1.关键句型练习答案B 1 I'm making some coffee. Do you want some/any?2 Exports have increased this year.3 My dog is afraid of thunder and lightning.4 The boy was sent 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练习答案 Key to written exercises1.关键句型练习答案B 1 I'm making some coffee. Do you want some/any?2 Exports have increased this year.3 My dog is afraid of thunder and lightning.4 The bo...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mp3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