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两个字意思相近的词语有哪些

[财]外部审核eternal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eternal
简明英汉词典eternal[i(:)5tE:nl]adj.永恒的, 永远的, 不灭的, 没完没了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eternale.ter.nalAHD:[1-t?r“n…l] D.J.[i6t*8n*l]K.K.[!6t)n*l]adj.(形容词)(1)Being with existing outside of time.See Synonyms at infinite 永恒的:无始无终的;永存的参见 infinite(2)Continuing
perpetual.不断的;永恒的(3)Forever true or changeless:不朽的:永远真实的或始终不变的:eternal truths.不朽的真理(4)S interminable.See Synonyms at ageless See Synonyms at continual 似乎无休止的;没完没了的参见 ageless参见 continual(5)Of or relating to spiritual communion with God, especially in the afterlife.永生的:永远与上帝同在的,尤指后世n.(名词)(1)Something timeless, uninterrupted, or endless.永恒的事物:无时间限制的、继续不断的或永恒的事物(2)Eternal God. Used with the. Eternal 上帝。与定冠词the 连用 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French 源自 古法语 (3)from Late Latin aetern3s 源自 后期拉丁语 aetern3s (4)from Latin aeternus * see aiw- 源自 拉丁语 aeternus *参见 aiw- 继承用法e”ternal“ityAHD:[?”t…r-n2l“1-t?] 或 e.ter“nal.ness (名词)eter“nallyadv.(副词)现代英汉词典eternal[I5t\:n(E)l]adj.永久的;不朽的Rome has been called the Eternal City.罗马被称为永恒之城。Eternal life to the revolutionary martyrs!革命先烈永垂不朽!The principles of the Paris Commune are eternal.巴黎公社的原则是永存的。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eternal[i(:)5tE:nl]adj.(1)永远[久]的; 永恒的(2)永存的, 不朽的, 无限的; 不灭的(3)[口]不停[断]的, 没完没了的the eternal love永恒的爱情eternal chatter没完没了的罗嗦eternal triangle(文艺作品中)三角恋爱的老框框the E-【宗】上帝the E-City不朽的都市(指罗马)The principles of Paris Commune are eternal.巴黎公社的原则是永存的。E-life to the revolutionary martyrs!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继承用法eternalityn.eternally[I`t\:nElI]adv.eternalnessn.参考词汇eternal&&&& everlasting&&&&意思都含“永恒的”。(1)eternal指“无始无终的”, 如:E-life to the revolutionary martyrs!革命烈士们永垂不朽!(2)everlasting 强调“无止境地延续下去的”, 如:The friendship between the two peoples is everlasting.两国人民的友谊永存。temporary&&&& transient&&&&用法词典eternal来自拉丁语aeternalis英文相关词典eternalalways&&&&ceaseless&&&&constant&&&&continual&&&&endless&&&&everlasting&&&&forever&&&&infinite&&&&permanent&&&&perpetual&&&&momentary&&&&temporary&&&&transient&&&&[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eternal永久的美国传统词典eternale.ter.nalAHD:[1-t?r“n…l] D.J.[i6t*8n*l]K.K.[!6t)n*l]adj.(1)Being with existing outside of time.See Synonyms at infinite (2)Continuing
perpetual.(3)Forever true or changeless:eternal truths.(4)S interminable.See Synonyms at ageless See Synonyms at continual (5)Of or relating to spiritual communion with God, especially in the afterlife.n.(1)Something timeless, uninterrupted, or endless.(2)Eternal God. Used with the. 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French (3)from Late Latin aetern3s (4)from Latin aeternus * see aiw- 继承用法e”ternal“ityAHD:[?”t…r-n2l“1-t?] or e.ter“nal.ness n.eter“nallyadv.英汉法学大词典eternal adj.永久 英汉化学大词典eternal adj.永久的,不断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eternal的词义及用法,举例说明_百度作业帮
eternal的词义及用法,举例说明
eternal的词义及用法,举例说明
[i(:)'tə:nl]
a. 永久的,永恒的词形变化:副词:eternally 名词:eternality 例句与用法:She felt eternal gratitude to him for saving her life.她终生感激他的救命之恩.He is, as it were, an eternal boy.他好像是个永远年轻的小伙子.The bad man will suffer eternal damnation.坏人将会受到永远的惩罚.Condemned, especially to eternal punishment.被判为永久罪的被判罪的,尤其指永久的惩罚The idea that the world is eternal is now seldom advanced.地球是永恒的这种看法现在很少提出了.
adj.永恒的, 永远的, 不灭的, 没完没了的eternal[i(:)5tE:nl]adj.永远[久]的; 永恒的永存的, 不朽的, 无限的; 不灭的[口]不停[断]的, 没完没了的the eternal love永恒的爱情eternal chatter没完没了的罗嗦etern...(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369049',
container: s,
size: '960,48',
display: 'inlay-fix'
'S completelly random, ethernal, its energy doesn't dissapear or form.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eternal的解释_eternal是什么意思_eternal在线翻译_在线背单词eternal_eternal的读音_eternal的例句_在线背英语单词_小精灵儿童网站
eternal&[i(:)'tə:nl] adj.永恒的, 永远的, 不灭的, 没完没了的
 今日热词: - 股东 |
单词搜索:
背单词 eternal
单词认知/跟读练习/词义回想/单词回想/字母填空/听写练习/选择练习/默写练习/单词测试(初中高)
单词 eternal 网络释义
1.永久的,永恒的;无穷的
The eternal motion of the stars fascinated him.
星体永恒的运行使他着迷。
2.永存的,不朽的
3.【口】(闲谈等)无休止的
I couldn't stand their eternal quarrelling.
我不能忍受他们争吵不休。 单词 eternal 其它相关单词解释
a. 永恒的,永远的,不灭的
a. Without beginning or end.
The principles of Paris Commune are eternal.
  巴黎公社的原则是永存的。
The eternal motion of stars fascinated him.
  星体永恒的运作使他着迷。
Rome has been called the Eternal City.
  罗马被称为永恒之城。
Eternal life to the revolutionary martyrs!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The bride and groom pledged their eternal love to each other.
eternal chatter 喋喋不休
eternal truth 永恒的真理
eternal life 永恒的生命
同义词:permanent, everlasting, perpetual, classic, constant, changeless, immortal, continual, unceasing, unending, continuous, ceaseless, deathless, infinite, endless, abiding, undying
反义词:transient, finite, momentary, temporary
单词 eternal 其它例句
- She has earned our eternal gratitude.
  continuing forever
  / `trnl /
- eternal truths.
  不朽的真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意思相近的词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