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o besetup successfull good luck and good timeing are essentlal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be quick i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在…反应迅速:&&&&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adj. 1.快,迅速的,急速的 (opp. slow) ...:&&&&In =【化学】 indium (铟).
例句与用法He is quick in temper .他生性急躁。You need to be quick in order to dodge the traffic in london nowadays要躲避今日伦敦的车辆,你需要机敏。 The practical running showed that the system is quick in respond and has high reliability实际运行显示,系统反应灵活,可靠性高。 Do not be quick in your spirit to become angry , for anger rests in the bosom of fools9你不要灵里急躁恼怒,因为恼怒存在愚昧人的怀中。 Kimi : well they were quick in the first race , too . it depends on the tyres what will happen他们第一场比赛也很快的。这都要看轮胎怎样。 By contrast , although administrative measures are clumsy and authoritarian , they are quick in producing results相反,虽然行政措施予人强硬专制的感觉,但却迅速见效。在Its features are quick in grinding speed and good sffect in side grinding and long life in operation . it is at the leading place in the same industry该产品具有磨削速度快,磨边效果好,使用寿命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This was interesting , as although ferrari were quickest in all the speed traps , and felipe massa set the fastest lap , the team were still unable to beat renault这真是有意思,法拉利在所有测速点都是最快的,而且菲利普马萨还创造了最快的单圈,但车队仍然无法击败雷诺。 It ' s just a tricky place with very tight corners and you try to be quick in a straight line , so you don ' t want too much downforce but it is also slippery连续的慢速弯角是很难处理的地方,你必须尽力走直线来快速通过,因此你不想要太多的下压力,但是同时又很容易发生侧滑。 You do need good grip to be quick , and set - up of the car is not to either extreme to try and be quick in the twisty section at the back of the track and also up the hill and onto the pit straight这时你需要足够的抓地力来获得速度,但仍需要调教赛车,不仅要适应赛道最后的多个组合弯,而且在下坡时、直道上都需要足够的速度。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e quick in的中文翻译,be quick i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e quick in,be quick in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Good Luck To Everybody!! 这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ood Luck To Everybody!! 这是什么意思?
祝所有人好运~亲,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上评价点【满意】即可。~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互相帮助,祝共同进步!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你好,意思是:愿大家都好运连连!=祝大家运气连连!=祝大家好运佳佳!满意请速速采纳,谢谢合作!
祝每个人好运!
所有人都好运
祝你好运!
祝大家好运。
祝大家好运!
好运。。。
everybod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odluck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oodluck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好运,to sb祝某人好运
祝你好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goodluck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goodluck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古德勒克侥幸祝你好运
例句与用法It ' s goodluck , allright ? iain ' t crashedyet . - come on . move it能带来好运,我坐飞机还没有出过事-往里走- it ' s goodluck , allright ? iain ' t crashedyet . - come on . move it-能带来好运,我坐飞机还没有出过事-往里走Next monday will be the 58 - year - old birthday of our great motherland , and here let me say with my deep feeling : goodluck china下周一,就是我们伟大祖国58岁的生日,在这里,我要深情地说:祖国你好! In autumn , she would wear floral designs or chrysanthemums and in winter , especially at holiday time , designs based on pine trees , plum blossoms and bamboo , japanese goodluck symbols秋天,她将穿着花、菊花图案或冬季,尤其是在假日时设计基于松树、竹子和梅花盛开,象征好运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oodluck的中文翻译,goodluck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oodluck,goodluck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Luck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uck是什么意思。
带来好运的东西vi,走运. 运气n. 靠运气;幸运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 lʌk; lʌk/ n [U]
chance, esp thought of as a force that brings good or bad fortune 运气; 造化: have good, poor, hard (ie bad), little, bad, etc luck 运气好、 不好、 背、 欠佳、 坏等.
good fortune 好运; 幸运: I hope this charm will bring you luck. 希望这个符咒会给你带来好运. * I always carry one for luck. 为讨吉利我老是带着一个. * I had the luck to find him at home. 我真幸运, 找他时他正在家. * Any luck with (ie Did you manage to get) the job? 找工作的事运气好吗? * Our luck has run out, ie has ended. 我们的运气到头了.
(idm 习语) as(good/ill) luck would have it fortunately/unfortunately幸而[不幸]; 碰巧[不巧]. (what) bad, r...
1.运气 2.好运,幸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successful i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