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国光帮帮忙内地话题忙

几道让我很纠结的英语题……各位帮帮忙啊、、、1.She is still too young to realize her mistakes,but I'm sure that she will ______ realize how serious a mistake she has made sooner or later.A.come to B.prefer to C.turn to D.like to我选的是C.在选C之前我就接了,呃,貌似A也可以的.好吧.告诉我为什么选A.2._______ more and more people may refer to the Internet for up-to-minute news,it is impossible that the newspaper will disappear.A.When B.As C.Since D.While 呃、这一题答案是D,我选的是B.我查了一下其他人问的题目,他们选的也是B.说是随着的意思.哦不.请问到底是选什么啊.还有啊,能不能顺便把这一句话给翻译一下?3.Excuse me,Madame.You still haven't answered my question yet.Was it at 8 o'clock _______ you heard Mr.Croft ________ at the door?A.knocking B.knock C.knocking D.knock这一题我是真的真的纠结了.为啥A不行噢,我查了其他类似的题目,跟我选的是一样的.4.Excuse me,but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that _______ toy bear?Thank you.A.beautiful red glassB.beautiful glass redC.red beautiful glassD.red glass beautiful这一题答案是C,我选的是A.当然咯,这一题不是A就肯定是C的.答案不是重点.我弄不太清楚,就是beautiful,red的顺序该怎么放.以前做过这种题目,是关于人的外表的,一大堆修饰词,弄得我好晕哦.所以,请问这些形容词顺序的摆放,有什么规定或者窍门之类的吗?这4题,我纠结的很……
wauxmviu435
第一题 turn to
想.寻求帮助,翻到,查阅,转到 的意思第二题 while有两者之间相互比较的 表示'即使的意思 as有表示原因的意思,也有用于句首的,但用于句首时,有相应的倒装第三题 强调句型 只能是it is/was.that.强调句型是你把 it is/was 和that 去掉后 句子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时 就是强调句型第四题 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个名称的顺序
定冠指示代词,不定式代词,代词所有格如 the a this another your 2序词如second next ..
3 基数词 4 性质 状态 如good terrible poor 5 大小长短形状
6 新旧温度 7 颜色 8国籍产地 9材料质地 如sillk st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come to realize经常用到的,要记住这种用法,come to是指渐渐。2、这句话就是指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上网查询最新信息,()报纸永远不会消失。很明显,这里要填“但是”。as是因为之类的意思吧,while有尽管的意思。但是其实as也有尽管的意思的,只不过因为这样的意思比较常用。3、你要分清这两种从句,it is at 8o'clock that和it is 8o...
1:come to do sth 有突然间做某事的意思。而turn to没有那个意思2::while做连词,翻译成 尽管,此句意思:尽管很多人可能会上网查阅很快就能查到的新闻,但是报纸是不可能被取代的(不可能消失)3:前半句是强调句型,不能理解成定语从句或时间状语从句at 8 o'clock 若改为8 o'clock 则是定语从句,切句子是台式一般过去式,故选C4:限...
1.A. come to
有突然想起的意思 在这就是有猛然意识到的意思2.B. while
在这是虽然,然而的意思
表转折 翻译为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网络获取最新的新闻,但是报纸也不会因此而消失。(加了些内容 那样更顺口)3.C.knocking
这是一个强调时间的强调句 It was 开头 that引导··· 想要强调的内容放在it is 与that...
1、A come to 此处表示最终,总有一天,。。。总会出现、到来2、D while 此处表示转折。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从网络上查看即时新闻,但这不表示有一天报纸会消失。 3、C that修饰同位语句。 when 表示时间点,knocking 为一个持续的动作所以不选4、多个形容词修饰名词时,其顺序为:限定词--数词--描绘词--(大小,长短,形状,新旧,颜色)--...
第四题答案是A。描述性adj在冠词后其他adj前 美小圆旧黄,法国木书房。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选择题帮帮忙,谢谢!When and where shall we _______.A.meet & &B. met & C. to meet & D. meeting2.You _______show more respect for your elders. & &&&A.can & B. couldC. would & &D. must3. &It is necessary that I _______ return the books to him tomorrow. &&A. will B. can & C. may &D. should4. &She _______ to school by school bus at eight in the morning. &&A. go &B. goes & C. went & D. gone5. &What _______the notice say? &&A. is, say & B. is, said & C. did, say D. does, say6. & I’ll tell her after Ruby ______. &&A. leave &B. leaves & C. left & D. is leaving7. & We _______ the result tomorrow. &&A. know &B. knew & C. has known &D. will know & & & & & &&8. & On November 1 we _______ in this house for thirty years. &&A. live & B. will have & C. are living &&D. will have been living9. & It _______ to rain soon. &&A. is & B. is going & &C. will &D. shall10. &Mary ________ a dress when she cut her finger. &&A. made & &B. is making & C. was making D.makes
咸蛋超人8042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两题英语选择题,帮帮忙!1-Mary is moving to her new apartment next sunday. -I'll be glad to help her,____need some help. A.if she might B.if she will C.will she D.should she.2-Can I call for some friends and spend the day outside with them.Mom? -_____? I've told you to have a weekend on your own. A.Why so B.Why not C.How come D.So what请大家帮忙思考一番,并把解析附上,谢谢!
1D虚拟语气(因为没有if she的选项)在省略if 的虚拟语气条件状语从句中 .这类句子中有were,had,should等词时,把were,had或should置于句首.这里又能够虚拟语气表示我是很乐意帮她,但是多半玛丽是不会接受我帮助的所以用虚拟语气并不矛盾那么2C请看清楚意思妈妈,我能叫上一些朋友并和他们整天待在外面吗?怎么回事?我已经告诉过你周末你要一个人过这里的妈妈的意思是不同意的,所以用C反问,怎么个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属于反问了why not在这里是肯定,显然矛盾AD是莫名其妙的答案,忽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D这里是一个虚拟语气的用法should she是If she should的倒装(倒装后要省略if),意思一样,即,如果她...虚拟语气表达一种有可能但不确定的含义2.BWhy not?意思是为什么不呢?表示同意,支持
1A第一题是用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要符合主将从现的形式就是主句要用将来时从句要用一般现在时~还有就是混合了虚拟语气的用发。。。所以选A2Bwhy not表示为什么不可以去呢。。。其实这个句子并不完整它后面还应该有补充。。。它属于一个省略句。。。那个楼上的哈~你好象是有点判断有点失误撒。。。...
扫描下载二维码2道公司财务英文题,大家来帮帮忙啊_百度知道
2道公司财务英文题,大家来帮帮忙啊
Profit margin is 6,528.Constraints on GrowthLas Pierdas Tours wishes to maintain a growth rate of 14 percent per year and a debt-131,000,000Asset and costs are proportional to sales,000 Long-term debt
58. What is the maximum increase in sales that can be sustained assuming no new equity is issued,000 Taxes (34%) 6;12,000 Equity
73. The company maintains a constant 30 percent dividend payout ratio and a constant debt-equity ratio.Sales &yen, and the ratio of total assets to sales is constant at 1,000 Total assets &yen,800? To answer,000. How do you interpret the result2,000,000 Fixed assets 105,000,200,672,000Taxable income &yen,000Net income &yen.55. Is this
54,000Costs 341,000, determine what the dividend
26; 19.2 percent.30,000 Current assets &yen,000
明白的朋友可以帮忙提点一下英文我看的懂的,我希望大家能帮助解答 这两道题目里面的条件,不知道怎么运用
提问者采纳
利润率为6。该公司保持一个恒定30%的利润派息率和恒定的债务股本比例.强制生长拉斯维加斯在观光旅游上希望保持每年14%的增长速度和达0:34%
652.80万总资产净收入1267。综上,本题就是让你解答当满足此类情况的条件,求在利润派息率与债务股本比例影响下最大的增长率.2万资产和成本成正比销售,最大的可持续销售增长是多少:10500万
固定资产,本题即除去发行股票即资产动用的可能?“债务股本比率”是企业报告期末总负债与所有者权益合计之比,而在销售总资产的比率保持在1:13100万
税率:5400万
流动资产?若要回答:5800万成本。你如何解释结果,同时也反映了企业的资本结构和企业利用外借资金的程度:2600万
长期负债。综上:1920万
总资产? “利润派息率”是指派发的金额占利润额的比例:7300。假设没有新的股票发行.55。这一增长率是可能的吗。它既反映了企业长期偿债能力.销售1.0万应纳税所得额。“派息比率”是指股息占盈利的百分比.2%。2:3480万
股票,必须确定派息比率。计算方法为每股股息除以每股盈利.3的债务股本比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secret of success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to increase value, that is a simple secret, but not very helpful. It is like advising an investor in the market to buy low and sell high the problem is how to do it.
There may be a few activities in which one can read a textbook and then do it but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not one of them. That is why finance is worth studying. Who wants to work in a field where there is no room for judgment, experience, creativity and a pinch of luck? Although this book cannot supply any of these items, it does present the concepts and information on which good financial decisions are based and it shows you how to use th...
公司财务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2016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