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翻译的都不对,望那位朋友,或老师帮帮忙。感激不尽加分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ove is companionship and the every day with you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本页链接:
第1个回答:
He also g**e me a beautiful cellphone shell and his exclusive signature photo.
猜你感兴趣求大神用英语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给我百度翻译的)
求大神用英语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给我百度翻译的)然而,看电视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每天我们看电视最好不要超过2小时,否则会影响学习、休息和睡眠。我们要选择对我们的成长有益的节目,如儿童节目、体育节目、音乐节目等。我们不要离电视太近,否则会影响视力。我们不要将音量开得太高,否则会影响别人的生活。
However,there are some problems about watching TV which are needed to pay attention to.We had better watch TV less than 2 hours everyday, or it affects our study,rest and sleep.Besides,we'd better choose these programs that are good for us,such as Chidren,Sports,Musicalprogram etc.And we don't get much close to TV set When we watch it,otherwise it lead to our poor eyesight.Also,we'd better not turn up the volume too much,or it has effects on others' life.参考一下吧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求大神用英语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给我百度翻译的)》相关的作业问题
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并且尽量保持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你可以自己取梳理一些基本的语法点,如代词,介词,冠词,时态等等,并且找一些相应的习题来练习,熟悉语法规则平时多花时间读你的英语课本或者别的英语材料,来培养语感灵活记单词,试着多看例句并且自己造句子,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单词的用法,还可以试着用简单的单词解释新单词,这样比直接
We can dream in the future,everything is fine。 People can at any time opun the transformation of the moment。 People don't go out to eat all the food in the
Where is full of flowers time?If it really exists so I must go 再问: 能帮我改改 让它用英语说起来也好听吗?再问: 大概意思不变就行 再答: 单词和语法都没错误,能采纳么?再问: 能帮我改好听点吗(英语听起来) 再答: 貌似没有什么句型好听的再问: 哦 那
在越南吃越南食物真的是件很特别的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Because 因为 i 我 like 喜欢,so 所以 relcuctantly 勉强地,not 没有 so much 那么多 why 为什么. 再问: relcuctantly 是勉强地,不情愿的意思,可为什么翻译成了 情愿 的意思? 再答: re·luc·tant (r-lktnt) adj.
I was bsuy yesterday.I listened to music and read a book yesterday,I went to school by bus yesterday.He did his homework yeaterday,My brother flew a kite yeater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when my manager asked me to accomplish a commercial bid during that coming weekends.That was my first time to make a commercial bid,tak
Who's humming the music beats around your ear, who reminds you of the loves you've had all these years.Wonderful melody is dancing in the air,Music makes life m
1. Let us seek the police for help2.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start a conversation with a British friend?4. My mother likes to listen to English songs on her MP3
联系上下文,前面肯定有描述Sue打开门的方式 再问: 大哥这是单选。 再答: as后面的","是不是你加上的.如果没有逗号,她试了她认为可能的方法,还是打不开门再问: 真不是,题里就那么说的。太变态了。 再答: Try as you might, you can't keep the lost time.有逗号就是错的
您好,很高兴为您以下是复合句中的宾语从句He is the boy who can sing really well.Is he the boy who can sing really well?He isn't the boy who can sing really well.由于我并不了解您说的复杂句是否是两个并列
we will come across many troublesin our life,but we should face them without regret.
If you go too fast, your soul will lag behind.
和去年的我相比今年的我成长了许多!大家都是这样认为Compared to last year,I've become maturer this year,and everyone thinks so. 再问: ??????????? 再答: ??????????再问: ?????????????????
Don't flatter yourself think oneself in other people how important the in the mind Perhaps in their eyes You are make mean
Let's go to Watet World first,shall we?Turn left at the second turning,will you? 再问: 牛逼 再答: 2.Take the second turning on the left.再问: 牛逼,谢大神 再答: 客气了。
下列情况 如果属实 是一个可以衡量评测一家公司和其他没有与这家公司竞争的企业 而不是这家公司的竞争对手的有效理由 这里的定语从句中it指代前面的company 有一个隐藏的短语 benchmark A against B 在A和B间评测 我高考英语103 总分120 可以相信我 再问: 断下句,可以么~那个翻译网上很早
Climb mountains not so the world can see you,but so you can see the world这是 not .but.句型 不是.而是.原句是并列句 Climb mountains so the world can see you用 not...but.并列了 两个表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作者:本站编辑
&&&&&投稿日期:
追名逐利是他的信仰
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当我心脏不舒服时,我会停止我所做的工作,然后测量血压心跳,根据数值选择吃药的数量,最后我就静养一段时...
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翻译如下 他还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手机壳和他的签名照。 He also gave me a elegan...
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翻译如下 在大学期间,我的短期目标是学好英语口语,争取能够流利地用英文交流一些普通的日常用语。这样能...
翻译下面这个句子,不要用百度里的:
In order to strengthen the residents' physical hea...
一:翻译下面的句子,不要百度翻译器的。:
1 I‘m also visiting some of my old friends. 2 Is t...
急求大神翻译下面句子,不要直接百度翻译的。:
翻译成什么语言?
请翻译下面句子(对某广告词的评价),请不要用机器译:
The BMW 5 Series is a car with strong driving powe...
人工翻译下面几个句子,百度翻译的不要!!!!!!!给出答案者必有重谢!!!!!!!!!!!!!!!:
1. He likes to think about math, so mathematics is...
翻译下面这些句子,不要用百度,稍作改动也行 我将会在您的家里寄宿一个月,所以我想向您询问一些事。:
I will have to board with you for one month. So w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线翻译英语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