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英语四级题库题怎么做?

Assume that you have a culture of bacterial rods with dimensions 0.4 μm diameter by 1.2 μm length.The cells are 80 percent water,and 90 percent of dry weight pute the volume and the organic mass of one cell.How many cells are present in one liter of culture if the_百度作业帮
Assume that you have a culture of bacterial rods with dimensions 0.4 μm diameter by 1.2 μm length.The cells are 80 percent water,and 90 percent of dry weight pute the volume and the organic mass of one cell.How many cells are present in one liter of culture if the organic dry weight (also called volatile suspended solids) is 100 mg/l?书上原题就是如此。如何计算?我问的不是如何翻译!
题目中已经说了,细菌直径0.4微米,长1.2微米,杆状,因此可以容易用圆柱体公式算出体积是3.14×0.04×1.2≈0.15立方微米.然后题目告诉了,细胞中80%是水,然后18%是有机物,2%是其他物质,这里有一个近似,就是含有这么多水的细胞其密度基本与水相似.因此,一个细胞的有机物重量应该是0.15×18%=0.027=27纳克.然后要达到100mg/L的干重,则需要3.7×10^6个细胞/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这几道英语题怎么做_百度知道
这几道英语题怎么做
The number 2008 is a special number、He didn’t look well, _______ I think.
A. one为什么选D不选C 2. hadn’t listened
C. had been working
D. won’t listen
B. had worked
B、I ______ in the heavy rain on my way to the cinems.
D. had caught
B. weren’t listening
C. was catching
C. was caught3, for he _____ all night.
A. was working
C. would have worked为什么选C不选B4、--- What did Mr Brown say at yesterday’s meeting?
____ So you _____ to him carefully.
A, that will be remembered by the Chinese for ever
就没有that的, will be remembered,因为他工作了一整夜是过去的过去了,望采纳。所以只有D正确3,已经是过去式了,应该是which,请追问. 这里应该是被动语态. 这里因为”没有仔细听“这件事对现在造成了直接影响,我被困在了大雨里面,所以用had been working4. 这里主句是He didn&#39.。若不懂, I think,所以应该用have done的形式. 选D,这里that引导了从句就不能用which了2,那么过去的过去就是用had done的形式.. 这里是同位语形式;t look well,所以用one指代the number 2008如果用which的话1
第三题第四题为什么用过去进行时不对?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过去进行时和一般过去时只是简单陈述过去的动作而已。3。4,was doing只是一般陈述过去某时刻进行的事。显然他工作了一晚,短暂性动作.2。不同的是had done表示动作对现在造成了影响,逗号隔开which不可单独做成分,和3类似的错误,被困住,be caught in固定短语,持续性动作。这里one是指代前面的a special number,I think 是插入语。had been doing表示某动作在过去某时段一直持续,可忽略1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fter a long march,they finally reached __________the locals called the Dreamy Heaven.A that B what C where D which为什么选what 不选where啊Tom was born in_________today is Argentina,in 1778.A which B what C the place D where这道也选what?两道题有什么联系啊,请_百度作业帮
After a long march,they finally reached __________the locals called the Dreamy Heaven.A that B what C where D which为什么选what 不选where啊Tom was born in_________today is Argentina,in 1778.A which B what C the place D where这道也选what?两道题有什么联系啊,请详细说明,
1.先不看空后的部分:After a long march,they finally reached __________不是完整的句子而what与其后面的句子可以看作一个名词性部分,来补全句子的意思.where通常是引导地点状语从句.可以这样来区别:将where引导的地点状语去掉,不影响整个句子的意思
将what和后面的部分去掉,则不能构成完整的句子比如:The class went on with the story where they had left it before the holiday.
去掉where引导的部分成为The class went on with the story 也是正确的句子.
what引导的宾语从句啊1.what=the place which2.what=the place which
which,where是定语从句的引导词,如果用which,前面必须有先行词。而且which和where在从句中充当句子成分。比如说第一题,如果用which,那么就应该在reach 后面加a place,如果用where就必须在从句里做地点状语。但是从句缺少的显然不是地点状语,而是主语。what引导的是宾语从句,是不需要用先行词的,直接接在介词或者及物动词的后面就行了。然后再加...
call something something双宾语TODAY IS 日期WHAT=日期TOM出生在1778年,阿根廷的今天.
1.先不看空后的部分: After a long march,they finally reached __________ 不是完整的句子 而what与其后面的句子可以看作一个名词性部分,来补全句子的意思. where通常是引导地点状语从句. 可以这样来区别:将where引导的地点状语去掉,不影响整个句子的意思 将what和后面的部分去...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这道英语题怎么做?。。。?。。?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FGAHIBDJEC亲,不懂追问哦!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谢谢,请及时采纳F G A H I B D J E C *******************************************************************加油
F&GADJIBEC
FGAHIBDJEC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4 of population in China______(be)._百度作业帮
1/4 of population in China______(be).
当主语是分数或百分数时,谓语动词的单复数由of后面的名词决定,主语是可数用are;不可数用is.例:Three quarters of the theatre was full.剧院的座位坐满了四分之三.Three quarters of the workers are against the plan .四分之三的工人反对这项计划.population 为人口总数,谓语动词用单数,is.
用复数,如果是现在,就用are,过去的话就用were,,理解意思就好做了。1/4的中国人肯定不是单数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题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