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63页免费6页免费44页免费40页免费23页免费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习题答案详解|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任厚权老师回归送礼 初一英语9月语法引航
本帖最后由
19:11 编辑
开学已经两周,我们都已经是初中生啦!不过可能同学们对于中学英语学习还不熟悉,为此,从线下班回归的萝卜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一月两季的“语法引航”活动(每季为七天),给大家出题练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第一季引航完美收官,第二季强势归来!
第二季语法配套直播来袭!直播时间:9月25日19:30直播入口:
【发布时间】第二季从9月18日开始,题目会在19点左右发布,待同学们积极回答后,于第二天18:00左右公布答案。
【题目形式】以单选的形式呈现,后期会有其它不同形式。
【答题方式】正确答题方式为:“正确答案”+“解答理由和翻译句子”,答题时间自题目发布至第二天18:00截止,一季结束发放奖励。
1.Jenny! Do you know that one-third of theboys in our class______ the singer Zhang Shaohan? A. like& &B. likes& &C. liking
答题格式:A+翻译:你知道我们班三分之一的男生都喜欢Zhang Shaohan吗?“三分之一的男生”为复数含义,根据英语句子中主谓要一致的原则,故选A”
【奖项设置】
“最眼尖萝卜丝”奖:奖励第一名回答出每日一题“正确答案”的萝卜丝10枚金币
“最有才萝卜丝”奖:奖励翻译最精准最有才的萝卜丝10枚金币
“最霸气萝卜丝”奖:奖励一季7天答对所有题目的萝卜丝30枚金币
另外,抢到1、123、234、345、456楼的同学,有一次萝卜老师一对一辅导作文的机会哦,快来抢吧~~
&&第一季得奖学员:“最眼尖萝卜丝”奖:Emmily、justin96“最有才萝卜丝”奖:Thanatos“最霸气萝卜丝”奖:chenhaoyang、justin96
第二季为知识点总览
&&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Day 6&&&&Day 7&&&&情态动词一
&&&&情态动词二
&&&&一般现在时
&&&&现在进行时
& &介词短语
2013年9月24日Day 7试题综合
1. Youcan't wear a blue jacket _____ that shirt — it'll look terrible.
A. on B. above C. up D. over
2.I’dlike to buy a house—modern ,comfortable ,and_______ in a quiet neighborhood.
A.inall B.above all C.after all D.at all
3.It wasa pity that the great writer died _________his works unfinished.
A.for B.with C.from&&D.of
4.They had a pleasant chat ___a cup ofcoffee.
A.for B. with C. during&&D. over
5. I don't thinkI'll need any money but I'll bring some _________.
A.at last B.in case C.once again D.in time
6. Luckily,the bullet narrowly missed the captain_____an inch.
A. by B. at C. to D. from
【答案】D.over意为:覆盖在…之上。符合题意。句意:你不能在那件衬衣外穿蓝外套,
太难看了。on强调,在...之上,依附于。above强调,超出;up强调,在高处。不合题意。
【译文】你不能在那件衬衣外穿蓝外套,太难看了!
【答案】B该题是根据交际情景考查短语介词。据题意,应当选择aboveall意为:最重要的是,inall总共,afterall毕竟,atall根本,都不合题意。
【译文】我想买房子,现代、舒适、最重要的是街坊要安静
【答案】B.该题根据交际情景考查介词短语的用法。“with+名词(代词)+分词”在句中作状语相当于状语从句,表示伴随。
【译文】那位大作家著作没写完就死了,真遗憾。
【答案】D该题是交际情景中考查介词的用法。over意为:在…期间,符合题意。其他三项不合题意。
【译文】我们在喝咖啡时聊的很投机。
【答案】 B该题考查介词词组的辨析。at last意为“最后”;in case意为“以防万一”、“免得”;once again意为“再一次”; in time意为“及时”、“迟早”。根据语境和各词的含义和用法,本题答案应该是B。
【译文】我想我不需要钱,但是还是带点钱,以防万一。
【答案】 A 考查介词的用法。By用于和表示数量的词构成短语,表示尺寸、距离等。意思为 “相差”。
【译文】幸运的是,子弹在距离船长一英寸的地方与他擦肩而过,没射中他。
2013年9月23日Day 6试题介词1.The television is _____the corner of the room.A.on& && & B.in& && & C at& && && &D.between
<font color="#.There is atelephone ______the corner of the street.A.on& && & B.in& && & C at& && && &D.between
3.I am sitting ________the car.A.at the front& & B.in the front& && &&&C.in the front of& && && &D.in front of
4.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opinions about Karen, but I admire her. _____,she is a great mu sician.A. After all B. As a result C.In other words D. As usual
5.He got to the stationearly,____________ missing his train.A. incase of&&B. instead of C. for fear of D. in search of
1.【答案】B,in the corner在角落里
& && &【译文】电视机在屋子的角落里。
& & 2.【答案】A,on the corner在角落边上,
& && &【译文】在街道的拐角处有一部公用电话。
& & 3.【答案】C,in the front of 在物体内部前方
& && &【译文】我坐在车的前部。
& & 4.【答案】A 该题根据交际情景考查介词短语的用法。Afterall毕竟;As a result结果;In other words换句话说;As usual照例。根据题意选择A. After all。
& && &【译文】人们对Karen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但我钦佩他。毕竟她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
& & 5.【答案】C 该题根据交际情景考查短语介词的用法。incase of意为:假设,万一;instead of意为:代替,而不是…;for fear of意为:为了避免;害怕;in search of意为:寻找。据题意:怕误车他早到的车站。只有C符合题意。
& && &【译文】他很早就赶到车站,以免误车。
2013年9月22日Day5试题介词1.Yao Ming is a greatbasketball player. We are proud ____ him.A.of& && &B.to& & C.for& &&&D.at
2.She is going to getmarried ___ John on New Year’s Day. They are ___ their twenties.A. to;in& &B. with;in& &C. to;at& &D. with;at
3.--Why are you standingthere,Maggie?—I can’t see the blackboard clealy. Two tallboys are sitting ___ me.A.hehind&&B.in front of C. beside&&D.next to
4.Mr Lin gave the textbooksto all the students ___ the ones who had already taken them.A.except& && &B.including& &&&C.among& && & D.with&&
5.It’s rather cold in mostof South China ___ in spring.A.on time& &B.at a time& &C.attimes& & D.all the time
1.【答案】A,be proud of介词短语&&【译文】姚明是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我们都以他为傲。
2.【答案】A,get married to与…成婚。In one’s twenties.在某人20多岁的时候&&【译文】在新年的时候,她即将与John成婚,他们都20多岁。
3.【答案】B,in front of在…前方&&【译文】你为什么站在那,Maggie?我看黑板不是很清楚,因为两个高个男孩坐在我前面,
4.【答案】A,except,除…之外,不包括& &&&【译文】除了那些已经提前得到教科书的同学,林先生给所有的学生发了教科书
5.【答案】C,有时,on time按时、准时 ata time 一次、每次 all the time一直&&【译文】中国大部分的冬天有时非常冷。
2013年9月21日Day 4试题
现在进行时
1.The cold air____(chill)me to the bone. Please turn off theair-conditioner.2.Please don’t disturb her. She _____(sleep)3.I _____(not,teach) this month.I____(work)on a specialproject.4.English schools _____(boom)nowadays. A new school ____(open) everyday.
5.This money _____(burn)a hole in mypocket. I just can’t wait to spend it!
【答案】1.is chilling2.is sleeping3.am not teaching, am working.4.are booming, opens5.is burning【译文】1.寒冷的空气冰冷刺骨,请关了空调.2.请别打搅她,她正在睡觉呢。3.这个月,我不能教课了,因为我正忙于一个特殊的项目。4.目前英语学校数量激增,每天都有新的学校建立起来。5.钱在我口袋里,就好像要着火一样,我等不及地要赶快花钱。
2013年9月18日Day 1试题
情态动词一& &(答案在9楼)
1.Her brother___be athome now, because he was seen playing basketball in the stadium just now.A. mustn’t&&B. needn’t&&C. can’t&&D. shouldn't
2. ______ Mr.Black_______goto work by ferry before the bridge was built?A. D usedto&&B. U to C. D use to D.D use to
3. The hotel is onlyastone’s throw away, you ______ take a bus.A. need notto&&B. not need to&&C. don't need&&D. need not
4. I am busy now,_______ mybrother do it for you ?A. Will B. Shall C.Must D. May
5. If you havesomethingimportant to do, you ______ waste any time.A. needn’t B. mustn’tC. may not D.won’t
2013年9月19日Day 2试题情态动词二& &(答案在10楼)
1. If you want to borrow afootball after school, your student card______ here.A. has to leave& && && && &&&B. must leave& && && &C. has to be left& && && && & D. must be left
2. He must be in theclassroom, _______ he?A. mustn’t& && && && & B. can’t& && && && && &&&C. isn’t& && && && && &&&D.can
3. “Do you have to leavenow?”“I am very sorry, but I really______.”A. can’t& && && && && &&&B. have& && && && && &&&C. should& && &&&D.must
4. See who is there! ______itbe May?A. May& && && && && &&&B. Must& && && && && &&&C. Can& && && && && && &D.Will
5. — Has Li Lin started? Hesaid he would join in the party.— He ______. He is a man of keeping his word.A. could have left& && && && && & B.must have left& &C. can’t come& && && && && && && &D.won’t be coming
2013年9月20日Day 3试题一般现在时& & (答案在11楼)
1 Jenny ____ in an office.&&Her parents ____in a hospital.A work works& &&&B works work&&C work&&areworking&&D is working&&work
2 One of the boys_____ a black hat.A have& &Bthere is& &C there are&&D has
3 We will go shopping if it____ tomorrow.A don't rain B didn't rain&&C doesn't rain&&D isn't rain
4 He said the sun ____in the east and ____in the west.A set&&B sets&&C rises, set&&D sets
5 Wang Mei ____ music and often ____ to music.A listen& &B listens& &&&C arelistening& & D listen
两季所有题大放送啦!& && && && && && && && && && &&&
附件: 您需要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
不错,关注
题就是上面那个吗
真好。关注中、、、
<td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13年9月3日
1.A+这个可爱的女孩来自6班,她叫爱丽丝。the lovely girl的名字用代词她的her
2.C+只有2幅画在销售,他全买下了。因为是2幅,代词用both。
3.B+我敲门但没人答应。用nobody
4.A+感觉老师的“teachers”错了,多了“r”应该是“teaches”。这句话的意思是“——谁教你们中文?——怀特女士,她在中国居住了多年,她的中文非常好。第一空teach sb sth,you在这里作宾语,第二个空是她的,所以选her
这是初一的题吗
<td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13年9月3日
1.A 这个可爱的女孩来自6班,她叫爱丽丝。此处用her,表示“她的”。
2.C 这里只有2幅画要卖,他全买下了。因为只有2幅,所以用both。
3.B 我敲了门但是没人答应。其间有but,所以用nobody,没有人。anybody是任何一个,everybody是每一 个。somebody是某个。
4.A(此处“teachers”错了,应该是“teaches”)这句话的意思是“——谁教你们中文?——怀特女士,她在中国住了很多年,她的中文非常好。第一空teach sb sth,用you,第二个空是她的,所以选her
本帖最后由
21:29 编辑
& &第二季 第一天答案
1.【答案】选C. 表推测can’t be at home 意为:不可能在家。【译文】她的兄弟此刻不可能在家,因为刚才有人看见他在正体育场打篮球。
2.【答案】选C. used to do的疑问式,可以是Used+主语+to do ?或Did +主语+use to do?【译文】Black先生在这座桥修好前,过去一直乘渡船去上班吗?
3.【答案】选D. 说话人认为不必要乘车, need 为情态动词。【译文】宾馆只在咫尺之遥,你不用坐公交车.
4.【答案】选B. 在疑问句中shall 用于第三人称,也表示征求意见。【译文】目前我很忙,让我的哥哥帮你的忙,好吗?
5.【答案】选B. 根据句意用mustn’t 【译文】如果你要做一些重要的事,那你一定不能浪费任何一点点时间的。
本帖最后由
09:08 编辑
第二季第二天答案
1.【答案】选C. have to 表示客观需要,must表示主观需要。学生证必须放在此是客观需要。
&&【译文】如果你想要在放学后借足球,你不得不把学生证押在这。
2.【答案】选C. 对表否定的must进行反意疑问时,要用句子的实义动词
&&【译文】他一定是在教室里,不是吗?
3.【答案】选D. 回答have to 的疑问句用must作肯定回答。
&&【译文】---现在你必须离开吗?对不起,我必须离开。
4.【答案】选C。can可以表示推测(惊讶、怀疑、不相信的态度),用于疑问句、否定句和感叹句中。
&&【译文】看,谁在那?难到是梅吗?
5.【答案】选B。从He is a man of keeping his word中可以看出,李林肯定已经出发来参加聚会了,这是对已经发生的事情非常肯定的推测,故用must have done。注意must表推测时,不能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中。
&&【译文】李林来了吗?他说他要来参加聚会。
& && && &他一定是离开了,他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双重否定句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