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 翻译帮忙翻译Maximilian H...

T I S,Y C B S,I W F Y H这句话什么意思?我猜是某局英文的开头字母组成的,请英语好的高手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T I S,Y C B S,I W F Y H这句话什么意思?我猜是某局英文的开头字母组成的,请英语好的高手帮忙翻译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神仙光看开头也做不出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我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Just for your infirmation can indicate Ni 1.9-1.85 @usd.45.5FOB Indonesia port 100-150,000mts per mnth_百度作业帮
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Just for your infirmation can indicate Ni 1.9-1.85 @usd.45.5FOB Indonesia port 100-150,000mts per mnth
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Just for your infirmation can indicate Ni 1.9-1.85 @usd.45.5FOB Indonesia port 100-150,000mts per mnth
下载一个金山词霸
貌似不太通,能提供下正确的原文么
for your information ,
根据你的需求 Indonesia Nickel Ore for Sale 钠 是 45.5usd 美元fob -
Freight On Board 就是shipping 运输费后边的 好像是 mts 衡量单位 一般是几米 per mnth - 每月 就知道这么多了希望能帮到你
句子不完整,含义模糊.求英语高手看下这段翻译正确度如何,如有错误请帮忙指点下温湿度的检测系统电子信息工程 胡乘宾()指导老师:汪晓东(教授)摘 要: 测控系统中经常涉及到温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高手看下这段翻译正确度如何,如有错误请帮忙指点下温湿度的检测系统电子信息工程 胡乘宾()指导老师:汪晓东(教授)摘 要: 测控系统中经常涉及到温
求英语高手看下这段翻译正确度如何,如有错误请帮忙指点下温湿度的检测系统电子信息工程 胡乘宾()指导老师:汪晓东(教授)摘 要: 测控系统中经常涉及到温度和湿度参数的检测,采用一体化集成的传感器对温湿度进行检测有利于提高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和可靠性。SHT10传感器正是集温度和湿度检测于一体的单片集成传感器。本文介绍了一种以AT89C52单片机为核心的温湿度检测系统,实现了对温度、湿度两项主要参数的自动检测及显示,由键盘输入两项参数的上下限,在检测到实验室的温度或湿度过高或过低时通过蜂鸣器来报警,数码管显示温度和湿度给对温湿度的控制提供了数据依据,系统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可解决实际应用中的问题 。
关键词:单片机;传感器;数码显示管;检测;报警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detection system
Electronic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huchengbin () Instructor: Wang Xiaodong (Professor)Abstract: The control system is often related to the detection of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parameters, the use of integrated sensors for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integrated testing system will help improve anti-jamming capability and reliability. SHT10 set of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sensor is detected in one monolithic integrated sensors. This article describes a kind of AT89C52 microcontroller as the core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detection system, the realization of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are two main parameters of the automatic detection and display, the keyboard on the lower limit of the two parameters, the temperature in the laboratory or testing humidity is too high or too low through the buzzer to alarm, digital display of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control to provide a data basis, the system of simple structure, high reliability and practical application to resolve the problem. Keywords:
SHT10 sensor is monolithic sensor integrated for both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detection.
This article describes a kind of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detection system with AT89C52 microcontroller as the core.请高手翻译maximilian hecker-lady sleep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请高手翻译maximilian hecker-lady sleep中文歌词
lady sleep, please kiss me sweetlythrow me in a wad of cotton wooland close my eyes, so i can seewill you breast-feed with bewitching silencetreat me like i was your only sonand love me like there was no morning?you unfaithful lovercareless mothercheating angelcause you always leave me after some timeso lustrously and disinfectedi'll be diving into youwhen, eventually, will you stay forever?
睡美人,睡美人,请轻柔地吻我 仿佛将我扔进一大团棉絮中 合上我的双眼,这样我才能看到你 你是被那迷人的安静哺育而成的吗? 把我象你仅有的孩子那么对待 象永远不用醒来那样爱抚我 你是不忠实的情人 粗心的母亲 骗人的天使 因为你过段时间就会离开我 如此灿烂,如此纯洁 我投入到你的怀抱 何时,最后,你是否会永远停留在此?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夫人睡眠,请吻我甜蜜我扔在一个浅滩的原棉并关闭我的眼睛,所以我可以看到你会哺乳与迷人的沉默对待我,我是你唯一的儿子和爱我一样,没有早? 你不忠情人粗心的母亲作弊天使导致你总是让我过一段时间后, 所以lustrously和消毒我会潜入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有几句德语,请哪位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Bei Fehler hrtte Senuen Sie die Nummer zuruck_百度作业帮
我有几句德语,请哪位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Bei Fehler hrtte Senuen Sie die Nummer zuruck
我有几句德语,请哪位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Bei Fehler hrtte Senuen Sie die Nummer zuruck
在有错误时,您将数字寄回。
你这句话打错了!没法翻译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