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有点赶,所以希望 英文翻译能帮我翻译一下以下...

谁能帮我用法语翻译以下文字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用法语翻译以下文字
不过我也希望可以在法国找到一份兼职,各个专业在世界的口碑都很出色,我是个性格外向的人,从小就很憧憬这个浪漫优雅的国家,我大学读的是投资专业,可以有个不一样的生活,我在上海有独立过的经历.法国人也是热情的.法国也是个很注重教育的国家,生活主要资源肯定来自于家庭.我去法国后,首先最主要的肯定是过了语言关法国是世界有.学业结束后,我喜欢看风景,我希望我可以更上一层楼,对话交流是最基础的生活技能,来减轻家里的负担,喜欢艺术,读出本科学位.到了法国之后,对于我们这种求学的人来说,我打算回到中国,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打算出去借房子住,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回到上海,我会现在朋友家住半个月,我很喜欢这个陪伴我长大的城市,名的浪漫国家,常听人说,最后能读到硕士学位,我希望可以为这个城市做出点贡献,法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对城市有所熟悉后,我希望可以去法国就学,毕竟我的学业还没有完结,我喜欢和这样的人来往,巴黎满街头都是艺术,.从高中起就对这门专业有浓厚的兴趣,或者1个月,所以很想去看看这个被称作花都的城市,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所以希望去法国能继续进修这么学业,然后先就读大学2年级
提问者采纳
挺专业的,你去问问吧这份文件对你如果重要你还是找福州精艺达翻译公司吧,很优美,价格也合理,主要的是质量有保证,能接受,我前两天刚去翻译的产品说明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法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France est le pays romantiques célèbres du monde, et j'ai été une personne très émotionnelle, très petit et élégant, impatient de ce pays romantique, souvent entendu des gens dire que les rues de Paris sont pleins d'art, je tiens à regarder le paysage, comme l'art, donc voulu voir regarder ce qu'on appelle Huadu ville. fran&ais est aussi une passion, et j'ai été particulièrement à la personnalité des gens, je veux, et une telle contacts en personne. La France est également attaché une grande importance à l'éducation dans le pays, la réputation professionnelle de divers est très bonne dans le monde pour notre peuple que leurs...
La France est le monde a un nom, un pays romantique, et j'ai été une personne très émotionnelle, très petit et élégant, impatient de ce pays romantique, souvent entendu des gens dire que les rues de Paris sont pleins d'art, je tiens à regarder le paysage, comme l'art, elle n'aimerait à regarder ce qu'on appelle Huadu ville. fran&ais est aussi une passion, et j'ai été particulièrement à la personnalité des gens, je veux, et une telle contacts en personne. La France est également attaché une grande importance à l'éducation dans le pays, la réputation professionnelle différents dans le monde sont est très bon pour notre peuple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希望有懂闽南语的朋友能进来帮我翻译一下_福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9,589贴子:
希望有懂闽南语的朋友能进来帮我翻译一下收藏
【mie.nuo.sie】是什么意思,懂的帮忙翻译下,拜托了!楼楼感激不尽!
找一个男的y,约起r
翻成中文在看吧!拼音拼不出来
你的u那个好大,好想要j
不懂帮忙暖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匆忙赶时间的英文翻译
in a hurry
这个要和hurry up 区分开来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这不是快点的意思吗,还有别的翻译没有
in a hurry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虽然我很想继续为你工作,但是现在她不想我在这里做工.她在想尽办法赶我走,所以我现在很累,我想我是不能留下来了,不然大家都会不开心.我希望你现在不要跟她说我要离开的事情,因为如果你现在马上去跟她说,我怕她会以为我又跟你讲了什么,她一直就说我在挑拨你和她之间的关系.我希望我能安安静静地度过在这里的最后时光.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Though I'm willing to continue to work for you, she doesn't want me to stay here any more. She tried every means to make me leave which makes me really tired those days.And now I am thinking it's time for me to leave, otherwise, all will be unhappy. But what I hope is that never letting her know my leaving right now,because if you do, I'm afraid that she will suppose I have said something to you again,just like her always saying that I am stirring up the tensions between you two. Wish I can spend the last few days here quietly and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ough I really want to continue to work for you, she tries by every means to stop me from doing so, I don’t think I can stay here any longer since I am pretty exhausted, otherwise we are all not happ...
Although I would like to work under you, she rejected. What she's doing is trying to keep me out of her sight as soon as possible. It makes me exhausted. I am sure that I could not stay any more other...
"Although I would like to continue to work for you, but now she did not want me there to work. She tried every means to me to go, so I am very tired, I think I can not stay, or else everyone will happ...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我们公司要举办一个十周年的庆典晚宴,要制作邀请函发给外国客户,时间很赶,希望能帮我尽快翻译一下,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你长期对我司的关注和支持.喜迎(我公司名称)10周年,我们将于10月24日下午4点在XXX举办十周年庆典晚宴,现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16:00-17:00 嘉宾签到17:00-17:05 VCR正式拉开十周年庆典帷幕17:05-17:10 开场舞蹈17:10—17:20 领导致词17:20-17:30 香槟祝酒,邀请代表致祝酒词…… 集体大合照…… 魔术表演…… 微信摇奖…… 爵士乐队表演…… 头像抽奖
夕阳专卖3521
you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to our company for a long time and support.
To celebrate XXX10 anniversary,We will be at 4 PM on October 24, 10th anniversary dinner in XXX,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aking the time to visit it.
16:00-17:00 The guest check in
17:00-17:05 VCR officially marks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the celebration
17:05-17:10 The opening dance
17:10—17:20 Leadership speech
17:20-17:30Champagne toasts, invite on behalf of toast
Collective snapshot
The magic show
The ill by Micro letter
The jazz band show
The ill by
Head portrait
求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