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我的我是怎样学习外语的不咋地

在你收的这封信时,相信你已经知道,我的德语已经足够好了,高中我就要去德国了,是子枫定的,和你说一声再见,是希望你不要再把咱们俩的事情闹大,因为你我根本就没有交往过,何来分手之说?多去关心一下赖思辰吧,她很在乎你,别让她失望,小落只是一个过客,忘了我吧。 的翻译是:Wenn Sie diesen Brief erhalten, wie Sie bereits wissen, ist mein Deutsch gut genug, die High School, die ich aus nach Deutschland Position bin, ist ein Kind der Ahorn, und Sie verabschieden, hoffen, dass Sie keine Sache, die wir machen, weil Sie und ich keinen Kontakt hatte, sagte wie zu brechen? Um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在你收的这封信时,相信你已经知道,我的德语已经足够好了,高中我就要去德国了,是子枫定的,和你说一声再见,是希望你不要再把咱们俩的事情闹大,因为你我根本就没有交往过,何来分手之说?多去关心一下赖思辰吧,她很在乎你,别让她失望,小落只是一个过客,忘了我吧。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Wenn Sie diesen Brief erhalten, ich glaube, Sie wissen schon, mein Deutsch gut genug der Oberschule war ich nach Deutschland, die Zifeng in Gang gesetzt ist, und nehmen Sie Abschied, nicht dass du dann die zwei von uns Dinge, die Luft zu sprengen, weil ich keine Beziehung, wie man das aufbrechen mus
Wenn Sie diesen Brief erhalten, wie Sie bereits wissen, ist mein Deutsch gut genug, die High School, die ich aus nach Deutschland Position bin, ist ein Kind der Ahorn, und Sie verabschieden, hoffen, dass Sie keine Sache, die wir machen, weil Sie und ich keinen Kontakt hatte, sagte wie zu brechen? Um
正在翻译,请等待...
In Ihnen, als dieser Buchstabe, geglaubt Ihnen bereits wusste, empf?ngt, mein Deutscher genug ist bereits gewesen gut, die High School, die war ich nach Deutschland gehen musste, das Vor-ahornholz Baum entscheidet, wenn Sie gesagt ist, einer Auf Wiedersehen, war Hoffnungen Sie, unsere nicht wieder zu
相关内容&a冰箱研发 Refrigerato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 asecurity descriptor verification completed 安全完成的形容标志证明 & a你们大量砍伐森林,我们的食物减少,居住地减少 You fell the forest massively, our food reduction, inhabited area reduction & acreme reichhaltige pflege soin riche 奶油色富有维护soin气味 & a[13:26:43] Александр: покупаю авиационные подшипники (13 : 26:43)亚历山大: 我买航空轴承 & a薛文雅 Xue Wenya & aich habe Ihnen Fotos gesendet! 我送了您相片! & ahuh,i heard u say this before huh, i heard u say this before & aist das 是那 & a60.
& a3个半小时 3 half hour & a拌海菜 ?? ??? ??? & ato help us find your id please enter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below 帮助我们请找出您的id进入必要信息如下 & aWhat
watching? 什么 节目 是您 观看? & a关于班车 About bus service & awordmark wordmark & aClipcard with open euro-hole Clipcard with open euro-hole & a曾晓林 Zeng Xiaolin & a对制服的看法 To uniform view & alikrasc
& a??? ????? ?? ??? ?????? ????? ??? ??? ???? ??? ?? ????! (e'lY) (aalrGm) (mn)他们的缺乏亲密的朋友,和,但他看见非常极大长大他! & athe factory has reworked all the grilles 工厂整顿了所有格栅 & aby the court 由法院 & aMaximal 18 Modelle in 1:18 m?glich, für 1:43 keine Begrenzung. 最大地18个模型在1:18可能,为1:43没有定界。 & aFrontier Finance International 边境财务国际 & a改变中国 Changes China & a在众成证券实习 Becomes the negotiable securities practice in the audiences & a. “Why ageing takes greater loss on the male heart” probably mean that ________. . “为什么变老在男性心脏”手段大概采取更加巨大的损失________。 & aNo
mather what happen if you aren't leafe me and
me too 没有mather什么发生,如果您不也是leafe我和我 & aslip length. Therefore, the bi-modal microstructure
& a  A) better control the whole negotiation process [translate]   A)更好的控制整体交涉过程(翻译) & afunctions as an active participant 浣滅敤浣滀负涓EUR涓?椿璺冨弬鍔犺EUR? & aObjectifs et r?le du Groupement 编组的宗旨和角色 & a这起谋杀案发身在一个小镇上 This case of murder sends the body on a small town & a原来,两人本欲偷窥,还差点被发现。如果被唐三发现他们俩这种行为,会不会吐血?不管怎么说,小舞是唐三的人,如果就这样被人侵犯。他肯定会杀了出气。。。
& a今天星期5,天气比昨天冷了些,不过大家都很精神。首先我们要去晨扫,然后上早自习,交作业,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完成作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并非所有的蛇都危险 All snakes all are by no means dangerous & aThe POST is a series of checks that the BIOS program (more on BIOS later) runs to make sure that all the hardware is in working order. 岗位是BIOS节目的一系列的检查(更多在后BIOS)跑确信,所有硬件是工作。 & a别哭了 吃饭了 Do not cry to eat meal & a今年是龙年,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This year is the dragon year, we all are dragon teaching other people & abooks, except textbooks. Professional sports make money because people pay to watch them in their free time. This list
& aany thing eise?
& a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 苹果移动设备服务 & a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关键是相信努力学习将起到重要作用 Will be the trust study diligently through the university English four level of test keys play the vital role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bluetooth based smart tag bluetooth based smart tag & aI go to school by bike单数形式 I go to school by bike odd number form & a他太忙了以至于他不能和我们玩 He too busy he has not been able to play with us & a两匹马 Two horses & a你能理解我说的话吗 You can understand I said speech & ashirlley shirlley & a在你收的这封信时,相信你已经知道,我的德语已经足够好了,高中我就要去德国了,是子枫定的,和你说一声再见,是希望你不要再把咱们俩的事情闹大,因为你我根本就没有交往过,何来分手之说?多去关心一下赖思辰吧,她很在乎你,别让她失望,小落只是一个过客,忘了我吧。 In Ihnen, als dieser Buchstabe, geglaubt Ihnen bereits wusste, empf?ngt, mein Deutscher genug ist bereits gewesen gut, die High School, die war ich nach Deutschland gehen musste, das Vor-ahornholz Baum entscheidet, wenn Sie gesagt ist, einer Auf Wiedersehen, war Hoffnungen Sie, unsere nicht wieder zu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我自译的EN
下载积分:2000
内容提示:我自译的EN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37|
上传日期: 20:14:28|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我自译的EN
官方公共微信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查看: 1413|回复: 13
BS EN ISO 的中文版??
阅读权限3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11 天连续签到: 0 天&
注册海川吧,与320万海川交流分享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大家谁有BS EN ISO13631 的中文版,谢谢了,我只找到英文版啊
上一篇:下一篇:&
鼓励新会员发言
阅读权限30
签到天数: 13 天连续签到: 1 天&
我也想知道
系统自动给沙发加分~~
阅读权限3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123 天连续签到: 1 天[LV.4]海川常住居民I&
不用转发了,谢谢。 已经下载到了
本帖最后由 sunnyyulu 于
17:19 编辑
你好,可不可以把 ISO 英文版 给我发一份?
谢谢。 我的邮箱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50 天连续签到: 2 天[LV.2]海川新秀&
楼主可否给我一份中文版,急用,谢谢!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255 天连续签到: 4 天[LV.5]海川常住居民II&
可不可以给我也来一份?谢谢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5 天连续签到: 1 天&
给我发个中文版的吧
我的邮箱是: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50 天连续签到: 1 天[LV.2]海川新秀&
楼主你好,能把ISO13631的中文版发我一份吗,谢谢了。我的邮箱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216 天连续签到: 5 天[LV.5]海川常住居民II&
各位大侠:ISO13631与API618有什么区别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4 天连续签到: 1 天&
楼主都没有回复你们,怎么会有,我也想要中文版的,都三年过去了,咋还没有呢
阅读权限3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3 天连续签到: 1 天&
英文版的能给我发一份吗?
阅读权限20
签到天数: 32 天连续签到: 1 天[LV.2]海川新秀&
阅读权限20
主题好友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同求这个标准的中文版和英文版,多谢哈!
阅读权限1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5 天连续签到: 1 天&
求中文版的:!谢谢啊!
阅读权限40
主题好友积分
签到天数: 377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海川常住居民III&
求中文版,,谢谢
【脱单宝典】喂,化工人,这么漂亮的老婆哪里找的?这种车辆是运什么物体的?两家孔板厂家计算结果相差甚远我该相信谁,大家过来讨论一下化工流程模拟Aspen Plus实例教程(第二版) 高清PDF 全网首发请问下润滑油箱,接外部滤油机的这个管路,有个U型弯的作用
1、小心一点方安全(一字)2、阀门关掉人再走(一字)
[hide=d10]1惊(时) 2戈[/hid
广告投放&事务
举报及事务联系邮箱:&&
工作日均访客8万人 IP 6万 欢迎您的参与 化工技术交流第一社区,共同学习 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 丰行天下-海川化工论坛 -
Discuz! X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你外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