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之亲 让我陶醉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噢 我却无法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曾答应不再向你索取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然而 你的眼神摄人心魄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我们可否坦诚相对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纵使结局无法预算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 Trapped in a crowd
置身于人海茫茫之中 The music is loud 乐声嘈杂 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 Now I'm not sure I do
我曾说过 我同样珍爱自由 现在却不可置否 All eyes on you
视线被你占据 Rings so true
我已看清一切 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 Now I'm not so sure I am 感情深入之时 却是分手之日 然而我却无法做到 My soul my heart
我的灵魂 我的芳心 If you're near if you're far
无论你近在咫尺或是远在天涯 My life my love
我的生命 我的挚爱 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 请一并带走-----------------------------------------------------呃 是这个么?
提问者评价
嗯!!就是这个!!!
Burning - Maria ArredondoPassion is sweet 激情是美好的Love makes weak 却会因爱的消磨变得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 You refuse to let it go 你渴望自由,不肯放手Follow your fate 沿着命运的轨迹Love and hate 在爱与恨的世界里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无怨无悔地苦苦追寻Oh when the night falls ...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urning 强烈的感情是甜蜜的 而爱使我们脆弱 你说你珍惜你的自由 所以你拒绝丢失它 跟随你的命运 不管是爱还是憎恨 一定抓住那一天 不要给你自己离开的机会 哦 当夜晚降临 你的所有的孤独 在你沉沉的睡眠之中 你正在梦到什么 我的皮肤因为你的碰触而剧烈照烧 哦 我就是不能变得满足 我说我不要求很多 知识你的眼睛太危险 因此我在头脑里继续编织世界 我们能沉迷于这个化装舞会吗 我不能预测它什么时候结束 如果你是岩石,我将打碎它 大家被困在这里 音乐的声音很大 我说我也爱我的自由 现在我却不能确信我是否真的如此 你眼睛里的所有 翅膀是那么真实 当你的思想都离开时 现在我更不确信我是否真的如此 我的灵魂, 我的心 如果你关于靠近或远离 我的生活, 我的爱 你便能拥有全部
burni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二英语听力材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级教师3.9浏览总量总评分
评价文档:
27页免费21页免费12页免费2页免费9页免费 5页免费4页免费7页免费4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1页免费16页免费3页免费4页免费8页1下载券
高二英语听力材料|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Never&fail&to&seize&the&day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日夜追逐你的梦想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从未放弃
第三场,终究还是输了。
真的很惊喜,看到你第一节就那么努力的进攻,得分,看到湖人这么快就领先,那时候我以为湖人马上就3:0了。可是,那是,我以为。我都忘了,亲爱的科比,你们已经打了两场总决赛,为了这个冠军,你等了整整一年,或者说,整整七年。所以,你要得分,你要赢,你要湖人赢。可是,就是有这么多的可是,你不是神啊,不能一场比赛48分钟都让自己5投5中,你有失误,你命中率下降,这又有什么?解说员说,如果科比罚球准一点,少一点失误,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可是哪有那么多的如果?以前是谁总是说,篮球是5个人的比赛?我承认,今天的你,科比布莱恩特,是没有像往日那么耀眼。湖人输掉这场比赛,我相信所有的科蜜都会很难过,可是,我更加确定的是,全世界没有一个人比你更加难过。
BEAT LA 我想这是NBA里少有的为了对手而喊的口号吧。魔术队啦啦队的衣服上竟然也印着BEAT LA
,还有最后时刻全场都高呼的声音,让我不由的怀念起,2天以前,在斯台普斯中心你罚球时高喊的:MVP。10罚5中,怎么会。以前看你罚球是最安心的时刻了,总是那么完美的弧线,一点也不张扬,很安静的就落入.篮筐。可是今天,连你自己也很,无奈,或者,无力。
你今天这么这么的失常,湖人也没有像预想中那样顺利那些比赛,但是请你一定不要忘记,湖人,科比,我们输得起。
4:1淘汰爵士,4:3淘汰火箭,4:2淘汰掘金,哪一轮我们没输过?可是输了又怎样?我们不还是来到了总决赛?我们输得起。
我们当然希望湖人打个3:0,也许能早一点结束战斗,可是输了就是输了。地球还是照样转的好好的,几十个小时后,你们不还得照样比赛么?才2:1而已,就算是2:2,2:3,我也不会改变,我们输得起。
看到你在最后一秒还没有放弃,还那么努力的时候,我就知道湖人没那么容易被打倒,你,科比布莱恩特,没那么容易被打倒。
还有4场,真的,足够了。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日夜追逐你的梦想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从未放弃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我老婆在单曲循环burning 我想知道他在想什么,......_百度知道
我老婆在单曲循环burning 我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提问者采纳
般歌曲旋律与情定联系我情候喜欢听些忧伤公甜蜜听甜蜜听听没事发别想想想近婆愉快Passion is sweet强烈情甜蜜 Love makes weak使我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说珍惜自由 You refuse to let it go所拒绝丢失 Follow your fate跟随命运 Love and hate管憎恨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 紧紧抓住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要给自离机 Oh when the night falls哦 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所孤独降临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沉沉睡眠 Are you dreaming of梦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我皮肤碰触剧烈燃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哦 我能变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要求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我脑继续编织世界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能沉迷于化装舞/我能能脱虚伪妆容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能预测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岩石,我打碎 Trapped in a crowd家困 The music is loud音乐声音 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我说我我自由 Now I\'m not sure I do现我却能确信我否真 All eyes on you所目光注视着 Rings so true光环真实 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思想都离 Now I\'m not so sure I am现我更确信我否真 Oh when the night falls哦 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所孤独降临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沉沉睡眠 Are you dreaming of梦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我皮肤碰触剧烈燃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哦 我能变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要求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我脑继续编织世界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能沉迷于化装舞 /我能能脱虚伪妆容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能预测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岩石,我打碎 My soul my heart我灵魂, 我 If you\'re near if you\'re far靠近或远离 My life my love我, 我 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便能拥全部 Oh when the night falls哦 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所孤独降临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沉沉睡眠 Are you dreaming of梦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我皮肤碰触剧烈燃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哦 我能变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要求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我脑继续编织世界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能沉迷于化装舞 /我能能脱虚伪妆容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能预测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岩石,我打碎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岩石,我打碎 弄明白歌词意思应该差吧找机侧面谈谈毕竟想才重要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没发事 想歌真听啊 发事 想 问吧 歌真听 循环听错
问她却不知从何下口。
你可以直接问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吗?介绍介绍吧。 这样慢慢开始 然后再问 最近心情怎么样这样的问题 她会希望 你去问 去关心她。
单曲循环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这是什么歌曲?
www.,什么歌曲?
提问者采纳
Burning - Maria Arredondo Passion is sweet强烈的感情是甜蜜的 Love makes weak 而爱使我们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你说你珍惜你的自由 You refuse to let it go所以你拒绝丢失它 Follow your fate跟随你的命运 Love and hate不管是爱还是憎恨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一定抓住那一天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不要给你自己放弃的机会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哦 当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 你的所有的孤独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沈沈的睡眠之中 Are you dreaming of你正在梦到什麽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我的皮肤因为你的碰触而剧烈照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哦 我就是不能变得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不要求很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你的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能沈迷於这个化装舞会吗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不能预测它什麽时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如果你是岩石,我将打碎它 Trapped in a crowd大家被困在这里 The music is loud乐声嘈杂 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我说我也爱我的自由 Now I'm not sure I do现在我却不能确信我是否真的如此 All eyes on you你眼睛里的所有 Rings so true指环是那麽真实 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当你的思想都离开时 Now I'm not so sure I am现在我更不确信我是否真的如此 Oh when the night falls哦 当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你的所有的孤独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沈沈的睡眠之中 Are you dreaming of你正在梦到什麽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我的皮肤因为你的碰触而剧烈照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哦 我就是不能变得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不要求很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你的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能沈迷於这个化装舞会吗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不能预测它什麽时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如果你是岩石,我将打碎它 My soul my heart我的灵魂, 我的心 If you're near if you're far 无论你在近处还是远处 My life my love 我的生命, 我的爱恋 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你可以拥有全部 Oh when the night falls哦 当夜晚降临 And your all alone你的所有的孤独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在你沈沈的睡眠之中 Are you dreaming of你正在梦到什麽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我的皮肤因为你的碰触而剧烈照烧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哦 我就是不能变得满足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我说我不要求很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然而你的眼睛太危险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我们能沈迷於这个化装舞会吗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我不能预测它什麽时候结束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如果你是岩石,我将打碎它 ooh,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如果你是岩石,我将打碎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buring - maria arredond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il to d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