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午4:00在家不想写作业写作业和狗玩。英语翻...

英语翻译1.课后你累吗?2.我喜欢和我的小狗Nike玩.3.你为什么不喜欢生物?4.他正忙于做作业.
ruo0130083
1.Are you tired after class?2.I like to play with my dog Nike.3.Why don't you like biology?4.He is busy doing his homewor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re you tired after classes?I like playing with my little dog Nike.Why don't you like biology?He is busy with his homework.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1.Are you tired after class?2.I like to play with my little dog which is named Nike.3.why do you dislike Biology?4.He is busy doing his homework.
After school you tired?
I like playing with my dog Nike.
Why do not you like biology?
He is busy with homework
. Are you tired after the class?. i like to play with my small dog nike. Why don't you like biology?.He is busy doing homework
1. Are you tired
after the lesson?2.I like to play with my puppy Nike.3.Why don't you like living creature?4.He is be occupied in an affected industry.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以 “My School Life” 为题写一篇70词的英语短文。要点如下:1.学校大而且漂亮,有三栋大楼,一个图书馆,里面藏书很多。2.上午9:00开始上课,下午4:30结束。3.我们不需早..."阅读答案_书面表达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请以 “My School Life” 为题写一篇70词的英语短文。要点如下:1.学校大而且漂亮,有三栋大楼,一个图书馆,里面藏书很多。2.上午9:00开始上课,下午4:30结束。3.我们不需早..."阅读答案
&&&&&&&&&&
"请以 “My School Life” 为题写一篇70词的英语短文。要点如下:1.学校大而且漂亮,有三栋大楼,一个图书馆,里面藏书很多。2.上午9:00开始上课,下午4:30结束。3.我们不需早..."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请以 “My School Life” 为题写一篇70词的英语短文。要点如下:1.学校大而且漂亮,有三栋大楼,一个图书馆,里面藏书很多。2.上午9:00开始上课,下午4:30结束。3.我们不需早起,有大量时间从事课外活动。每天只有半小时作业。4.我们的课程有语文,数学,地理,电脑等,我最喜欢。。。,因为。。。5.我们有许多兴趣小组和课外活动。在班上我参加的俱乐部最多。 我们总是玩得开心。
参考答案:
My School LifeI love my school very much. It's very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three buildings and a library with a lot of books in it .We have lessons from 9:00 a.m to 4:00 p.m. Every day we only need to spend about half an hour doing my homework so we have enough time to take part in after-school activities. We& also have many interest groups . I took part in the clubs most in the class. best of all ,we needn’t get up early. We have many subjects,such as Chinese, math, geography, computer and so on.My favourite subject is Chinese .because l learn a lot from our chinses teacher.she is popular with us .We always have fun in my school.试题分析: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本文所给材料非常详细,一共五个要点。主要介绍学校的环境,作息,活动等。根据材料内容可知本文主要是一般现在时态,主语是第一人称,注意时态与时间状语的搭配及主谓一致问题。写作中适当使用连词,注意上下文联系紧密,符合逻辑关系。【亮点说明】篇短文使用了大量的短语,为文章增色不少。如: a library with a lot of books ,enough time to take part in,took part in,best of all,and so on,is popular with等。有等学习中注意总结,灵活运用。同时连词的运用也使文章的表达更有逻辑性,更富有条理.
初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初中: 下一篇初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狗用英语怎么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ogeg:他们的狗把我的裤子咬了个窟窿。Their dog bit a hole in my trousers.狗守卫着房屋,不让陌生人进去。The dog guarded the house against strangers.狗露出了牙齿。The dog bared its teeth.
狗dog, 狗仔puppy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我写4篇英语作文~急用第一篇:请根据下面日程表的活动内容,以”My School Day”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个词的短文.时间活动内容早晨6:00起床6:40读半小时英语7:10早餐上午上四节课中餐下午上三节课(4:30—5:30)体育活动晚餐晚上看报或散步(7:30—9:00)做功课(9:30)睡觉My School DayI get up 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二篇:今天是星期天,布朗一家(the Browns)都在家.根据下面插图,写一篇50—60个词的短文.要求:语句通顺,条理清楚.参考词汇:garden(花园)Mrs.Brown Mr.Brown Jim and his friend,Mike Sue and her friend,An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三篇:假设你是Mary,根据下面中文提示写一篇不少于60个词的短文,介绍自己的学校、班级和学习情况.内容包括:1.在仁和(Renhe)中学学习,两幢教学楼(classroom building),两个大操场,教室很大;2.班上有二十一个男生和二十个女生;3.所学科目,最喜欢的课程及原因;4.喜欢参加的体育活动及个人爱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四篇:假如你是王海,请以My School Life为题写一篇60个词左右的短文.提示词语:interesting,morning classes,subject,math,ball games,outdoor activities要求:内容贴切,句意通顺,单词拼写正确,书写工整.第2篇Mrs.Brown 在做蛋糕 Mr.Brown 在看书Jim and his friend,Mike 在踢足球Sue and her friend,Ann在看电视
第一篇:my school dayI usually get up at 6 in the morning.After brushing teeth and washing face,I read English for 30 minutes.Then I have my breakfast.I have 4 classes in the morning and 3 in the afternoon.I like sports so I spend 1hour doing exercise from 4:30 to 5:30.In the evening I'd like reading newspapers or going walk.From 7:30 to 9:30 I do my homework.At 9:30,I go to bed.后面几篇你稍微等等~ 你可以把邮箱留给我~
发完给你最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书面表达:内容是,看图写话,给出了四幅图,第一幅图上画的是:一只兔子很高兴地从狗那里买了...英语书面表达:内容是,看图写话,给出了四幅图,第一幅图上画的是:一只兔子很高兴地从狗那里买了一个气球.第二幅图上画的是:兔子手中的气
天堂夜丶覞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狗狗一个人在家怎么办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