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pm2.5是什么意思思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智能辅导系统
智能教学系统;
智能导师系统;
智能辅导系统;
智慧教导系统
大家都在背:
1. One of the important problems i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is to control the student's learning path.
对学生学习的路径控制在智能化教学系统中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来自互联网
2. It is being implemented in the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for the Minimax algorithm at present.
这是正在实施中的智能教学系统的极小算法目前.
来自互联网
3. The concept and the architectural parts of a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are defined.
的概念和建筑部件的智能教学系统的定义.
来自互联网
4. The work of this thesis is a part of junior chemistry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本文工作是初中化学智能教学系统的一部分.
来自互联网
5. An ITS ( i . e .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 is a representative combination of AI and education.
智能教学系统 ( ITS ) 是人工智能与教育结合的主要形式.
来自互联网
1. 智能教学系统
design knowledge base i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based on relation database ., 基于关系数据库的智能教学系统知识库设计.
- 基于13个网页
2. 智能导师系统
applic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in military training ., 智能导师系统在军事训练中应用现状及发展.
- 基于2个网页
3. 智能辅导系统
智能辅导系统LNCS-4053: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推荐此书点击看大图分享到: 商品编号:当当价: 777.40 定价:
顾客评分:已有0人评论.
- 基于2个网页
4. 智慧教导系统
...基础建设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ITI智慧型辅导系统,智慧教导系统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智慧型工作站 intelligent work station
- 基于2个网页
1. 智能答疑系统
to solve this problem , this paper presents an agent-based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by applying the semantic-net principle .针对以上缺点,本文给出一个应用语义网络原理构筑起来的智能答疑系统。
- 基于1个网页
1. 智能教学系统知识库
design knowledge base i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based on relation database基于关系数据库的智能教学系统知识库设计
- 基于1个网页
1. 初中化学智能教学系统
the work of this thesis is a part of junior chemistry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本文工作是初中化学智能教学系统的一部分。
- 基于2个网页
1. 智能导学系统
安德森也是智能导学系统(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s)早期研究,例如认知导引(cognitive tutors)的领导者,而许多安德森从前的学生,例如Ke.
- 基于2个网页
2. 智能帮助系统
cognitive modeling and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s ., 认知模型和智能帮助系统.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网络圣玛利诺教育中心1.圣玛利诺教育中心课后辅导 -... ... 瑞华教育学院 - Cal Top Education Institute 圣玛利诺教育中心 - San Marino Tutoring Service ... |tutor是什么意思_tutor在线翻译_tutor什么意思_tutor的意思_tutor的翻译_911查询
tuto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utor是什么意思 tutor在线翻译 tutor什么意思 tutor的意思 tutor的翻译 tutor的解释 tutor的发音 tutor的同义词 tutor的反义词 tutor的例句
tutor['tju:tə]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tutor 基本解释n. 家庭教师, 导师, 助教, 监护人vt. 当...的教师, 指导, 约束, 克制vi. 当家庭教师, 受家庭教师的指导tutor 例句vt.1. John tutored the child in English.& & 约翰辅导那孩子学英语。2. He tutored me in English.& & 他教我英语。vi.1. The boy is tutoring in arithmetic.& & 这男孩在家庭教师指导下学算术。n.1. His parents employed a tutor to teach him mathematics.& & 他的父母雇了一位家庭教师教他数学。2. Her tutor teaches her at home.& & 她的家庭教师在家里教她。tutor 同义词v.
n. tutor 网络解释1. 家庭教师& & 家庭教师(tutor)是具体的教学形式,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普通的大学生不应该也不能随便做!是经过培训,实践后而成的. 2. 导师& & 内容是一系列如何调整从大学到NBA的心态和适应过程. 本来,今年的培训项目将要从下周一开始,一直到周四结束. 不知道这四天培训的缺失,对于新人们有什么影响,也许新人们的&人生导师&(tutor)在新赛季要开始紧急&加班&了. 3. 监护人& & 将亲权人(guardian)、监护人(tutor)、保佐人(curator)〖*38〗的意志加以归属,对二者来说都是同样容易的. 是否应允许为这种归属,或者是否应否认胎儿得行使法律权利,是任何法律体系都必须自为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 罗马法和普通法上,4. 家教& & 英语家教(tutor) 叔叔、阿姨你们好! 我是大学本科二年级的学生,在哈尔滨上学,因为自己酷爱English,且在英语学习方面稍有心得,所以在寒假期间补习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有意着请与我联系! 授课计划:(1)按学生要求进行语法、做题、讲解ect.(主要针5. abbr. the important thoughts of t 教学tutor 网络例句1. You know, I think I need a tutor. & &你知道,我想我需要个辅导2.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tutor? & &你觉得你的家庭教师怎么样?3.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enquire your tutor. & &重要的是,问你的师傅。4. She is my tutor of this article. & &她是我这篇文章的指导教师。5. Tutor: Well, I don`t know. & &呃,我不知道。6. As a tutor, l think it is good for you and me. & &作为一个老师,我想这对你和我都好。7. I mean, even if i have to tutor her myself... & &我是说,甚至我可以亲自指导她。。。从 tutor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tutor是什么意思,tutor在线翻译,tutor什么意思,tutor的意思,tutor的翻译,tutor的解释,tutor的发音,tutor的同义词,tutor的反义词,tutor的例句,tutor的相关词组,tutor意思是什么,tutor怎么翻译,单词tuto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tutor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tutor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词汇辨析、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tutor的发音: 英音 [ 'tju:t? ] ; 美音 [ 'tju:t? ] tutor的中文翻译: 可数名词讲解:1. 私人教师; 家庭教师2.(大学中指导一个学生的)导师3.(大专院校的)助教4.(某学科的)课本; (尤指)音乐课本v.1.及物动词讲解:(任私人教师或大学导师)教(某人)2.不及物动词讲解:当私人教师;当导师3.及物动词讲解:【文】控制,约束(自己或感情)
词形变化:时态:,,。
同义词:,。
单词分析:这些动词均含“教,教育,培养”之意。 :最普通用词,含义广泛。指直接教某人知识或技能等,侧重传播知识和帮助应用知识。:与teach含义很接近,但语体较正式。指系统、详细、精心地传播知识,侧重教授与指示。:较正式用词,指教育,内容比teach广泛,侧重动机或结果,或对潜在能力的开发。:指对个人或小组等进行辅导、训练或补课。:指训练与培养。:指进行个别教学或课外辅导。
A resident tutor
住在学生家中的家庭教师
Programmed tutoring involves a human tutor working one on one with a learner.
程序指导法需要一个指导教师和一个学习者一对一的实现。
College t they drudge
大学助教们的确在干工作;他们在苦干。
The faithless tutor entertained him with sentimental conversations in place of lectures on algebra and Greek.
这位不忠实的老师,用充满感情的谈话代替代数和希腊文来使他欢心。
To function as a tutor.
作辅导老师,作家庭教师
To be istudy under a tutor.
接受辅导,在家庭教师的辅导下学习
To train or tutor or to act as a trainer or tutor.
教练训练或指导,或起教练或私人教师作用
A male teacher,schoolmaster,or tutor.
男老师、校长或家庭教师
The boy is tutoring in arithmetic.
这男孩在家庭教师指导下学算术
The tutor flayed the idle students.
导师严厉地斥责了不用功的学生。
a person who gives private instruction (as in singing or acting)
act as a guardian to someone
b give individual instruction
英语单词推荐
2014tuto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音节划分:tu?tor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tju:t?(r)]
['tu:t?(r)]
家庭教师;
(大专院校的)助教;
当家庭教师;
任大学导师;
家庭教师;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He is course tutor in archaeology at th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他是南安普敦大学考古学课程导师。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He was my personal tutor at university.
他是我大学时的个人指导教师。
来自《权威词典》
3. They engaged a resident tutor.
他们聘用了一名住家的家庭教师.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He studies under a tutor.
他在导师的辅导下搞研究.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His father employed a tutor for him.
他父亲给他请了一位家庭教师.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导师;家庭教师
(tut保护,指导+or人→导师)
监护,指导 (tutel=tut保护,指导+age状态→n.监护,指导)
辅导;当导师;当家庭教师 (tut保护,指导+or人→导师)
1. “辅导;指导;教”释义下的同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 最普通用词,含义广泛。指直接教某人知识或技能等,侧重传播知识和帮助应用知识。
: 与teach含义很接近,但语体较正式。指系统、详细、精心地传播知识,侧重教授与指示。
: 较正式用词,指教育,内容比teach广泛,侧重动机或结果,或对潜在能力的开发。
: 指对个人或小组等进行辅导、训练或补课。
: 指训练与培养。
: 指进行个别教学或课外辅导。
(英国大学或学院中的)导师;(某些美国大学或学院中的)助教 A tutor is a teacher at a British university or college. In some American universities or colleges, a tutor is a teacher of the lowest rank.&
He is course tutor in archaeology at th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他是南安普敦大学考古学课程导师。
Liam surprised his tutors by twice failing a second year exam.
利亚姆两次都没能通过大二的一门考试,这让他的导师们很吃惊。
家庭教师;私人教师 A tutor is someone who gives private lessons to one pupil or a very small group of pupils.&
教授;指导;辅导 If someone tutors a person or a subject, they teach that person or subject.&
【语法信息】:V n in n
【语法信息】:V n
【语法信息】:V in n
【语法信息】:Also V
The old man was tutoring her in the stringed instruments.
那个老人在教她弹弦乐器。
...at the college where I tutored a two-day Introduction to Chairmaking course...
在我曾教过为期两天的椅子制作入门课的那个学院
I tutored in economics.
我教经济学。
He made his living by a mixture of tutoring and journalism.
他靠教书与从事新闻工作谋生。
He studies under a tutor.
他在导师的辅导下搞研究。
2. 家庭教师, 私人教师
His father employed a tutor for him.
他父亲给他请了一位家庭教师。
3. (大专院校的)助教
4. 课本;(尤指)音乐课本
1. 当家庭教师;任大学导师
2. 教;任课;指导;进行单独(或小组)辅导;任…的私人教师
1. a person who gives private instruction (as in singing or acting)
1. b give in
"She tutored me in Spanish"
2. act as a guardian to someone
1. 家庭教师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单词表_百度文库 ... Teen Talk 青少年论坛(节目名称) tutor 家庭教师 original 新颖的.
- 基于10836个网页
英语词根6 - Leo.Zhu - 博客园 ... trite a 陈腐的(像被磨破了一样) tutor n 保护人,导师 intuitive a 直觉的.
- 基于6154个网页
各种职位英文翻译 - GOGO的日志 - 网易博客 ... 幼教 Preschool Education 家教 Tutor 医生(中、西医) Medical Doctor.
- 基于992个网页
英语选修7单词表 - 豆丁网 ... essay n. 文章;散文 tutor n. 导师;助教;家庭教师 △ revise vt. 复查;修正;复习.
- 基于482个网页
1. 家教服务
文服社-QQ:... ... 管理咨询 Management consultancy 家教服务 Tutoring services 课程培训 Training courses.
- 基于57个网页
学校制度管理名词术语 - 豆丁网 ... 大学自治 Campus autonomy 导师制 TTutorial system 登记簿 RRegistry.
- 基于116个网页
1. 自动导师
automatic stimulus 自动刺激automatic tutor 自动导师automatic variant 自主变体
- 基于60个网页
1. 私人老师
实验员laboratory assistant/lab assistant私人老师,家庭教师private tutor学士Bachelor
- 基于69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