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讲讲这几道高中英语选择题题

帮我讲讲这几道英语选择题1 pluto,the outermost planet of the solar system ,------photographically in march 1930.A discoveredBwas discoveredC by discoveryDwhen
discovered2 in order to earn more money ,the man has to work for 3____hours.AextraBotherCanotherDelse3 usuall_百度作业帮
帮我讲讲这几道英语选择题1 pluto,the outermost planet of the solar system ,------photographically in march 1930.A discoveredBwas discoveredC by discoveryDwhen
discovered2 in order to earn more money ,the man has to work for 3____hours.AextraBotherCanotherDelse3 usually they take a walk after supper ,___does them a lot of good.AthatBwhichCwhatDwhen
1、句子缺谓语,排除cd ,pluto被发现,选择b2、为了挣更多的钱,这个人要加班3个小时,意味着比平时多出三个小时,选a 有在原有基础上多的意思3、排除a 选a就没有前面的逗号,排除d 不是用来对时间的补充说明,选c 指的是take a walk这种行为,不选what,
B 被发现 A 附加的
B非限制性定语从句的引导词
1.B the outermost planet of the solar system是主语的补足语,用于对主语进行补充说明,表达的内容就是主语本身,因而这句句子缺少谓语动词。根据时间来看,应该是一般过去时。2.A按照语法A和B都可以,但是相较而言,A更强调正常工作时间外的3个小时,因而A更适合。3.B这个事是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主要特征就是引导词前的逗号,定语从句缺少主语,因...
1.省略了(which is)discowered,同位语从句。选B2.选A 附加的,另外的。意思就是加班。B,其他的,不符。C又一。D其他的3.选B,非限制性定语从句,用来补充说明前面的意思。that是用于定语从句,切不用前置逗号。what用于疑问句。when是问时间的,剧中没有关于时间的。...来英语高手帮我检查一下这几道单项选择题&_百度作业帮
来英语高手帮我检查一下这几道单项选择题&
1、D(听起来不错,B是当然不)
3、C(对男孩说的话)4、D 5、A
6、B(增加销售点,D是减少)
21. D 后面意思是肯定的,当然觉得人家的想法好的22. A23. C对某人所说的持怀疑态度24. D25, A26. B 扩大生意百度作业帮
What aHowWhatHowWhat anWhatHowHow carefully the students are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What a good time we had in summer holiday!What a long river it isHow long a river it is!What nice food it isWhat a good swimmer he isHow strong the men area clever boy Tom isclever a boy Tom isa beautiful flower it isbeautiful the flower isan interesting book it isinteresting the book issunny weather it issunny the weather ishard work it ishard the work ishard Andy studieswell the girls are singingBDBBAABCCCA百度作业帮
1.B 首先是过去式,再次是固定短语have to,不得不2.A there be 后部接定冠词 there is 又是单数.所以选 A3.B education “教育”,多作不可数名词.有时 education 可加不定冠词,表示一段教育或一种教育.如例句.ACD的用法都不对.4.B 省略了who 主语是those 要用复数 running是进行时要加be动词,所以只能选B
1.B must 表示必须, had to 首先因为是过去,然后表示不得不2.A3.D4.B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高手请进告诉我为什么选这个选项(理由),我基础超不好所以请讲详细点.1.The old man has_C_ for five year.A.did B.been died c.been dead D.been death2.The crops won't grow very well if __D__ soon.A.it rain B.it won't rain C.it will rain D.it doesn't ra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请进告诉我为什么选这个选项(理由),我基础超不好所以请讲详细点.1.The old man has_C_ for five year.A.did B.been died c.been dead D.been death2.The crops won't grow very well if __D__ soon.A.it rain B.it won't rain C.it will rain D.it doesn't rain3.He _D_ up very late in the morning,but now he ____ up very early.A.is used to get B.is used to get C.used to get D.is used to getting4.Are we all agreed _A_ the best course of actionA.on B.of C.for D.in5.-Is Mr Green really ill?- _D_.He's in hospital.A.I don't think so B.No,he isn't C.I hope so D.I'm afraid so6._D_ his new sunglasses___Tony look mysterious.A.Wmake B.Wmake C.Wmake D.Wmakes7.My computer doesn't work.I must get it _A_ at once.A.repaired B.repair C.to repair D.repairing8.I think the short novels _C_by Lu Xun are vrey popular __ the adultA.for B.among C.among D.for9.You mustn't put __C__ into his pocket.A.don't stand B.not stand C.anything hot D.hot anything10.You'd better _B_ up,because the students behind you can't see it.A.don't stand B.not stand C.not to stand D.to stand我打得好辛苦的
1,表示状态 其它选项都不能表示持续的状态;2,条件状语中 要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3,be used to doing sth.表示习惯做某事 used to do sth 表示过去常常做某事;4,对某件事达成共识用agree on 固定搭配 没什么好说的;5,表示委婉认可,意思是 “恐怕是的”;6,此句中 戴眼睛这件事是一个整体作为主语 makes 是谓语;7,get sth. done 指让别人帮助你完成某事 一般修东西 理发都用这个句型;8,过去分词做定语 the short story written by Lu Xun意思等同于 the short story which is written by Lu X9, 修饰anything nothing something 的成分都放在其后面 例如 something to eat 吃的东西 something to drink 喝的东西 nothing to do 没有可做的事情;10,最好做某事的英文表达 you'd better do sth. 否定是在 do 前面直接加not. 回答完毕!
1.现在完成时。dead是形容词。用been表连续。2.if引导条件状语从句从句(if……)用一般现在时3.used to:过去经常(现在不了) be used to doing习惯做什么4.agree on意为经过讨论一致同意5.I‘m afraid so。 我恐怕是这样。6.-ing引领从句表主动。(人主动穿)7.get sth -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