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句子,每次一空。 Open the window.open , and ____ ____ ____ ____ in . 把窗户打开,让新鲜的空气进来。

(2015o长清区一模)Please&open&the&window&and&let&the&_____/fre?/air&in.(  )A.freshB.flashC.fishD.future【考点】.【分析】请打开窗户让新鲜空气进来.根据音标写出单词.首先正确读出所给句子并理解意思,然后读出选项中的单词,最后选出正确答案【解答】答案:A根据fresh读作/fre?/意为“新鲜的”,flash读作/flae?/意为“闪光”,fish读作/fi?/意为“鱼”,future读作/?fju:t??/意为“将来,未来”.结合句意及发音,故选A【点评】做类似题首先正确读出所给句子,并理解意思然后读出选项中的单词,最后选出正确答案声明:本试题解析著作权属菁优网所有,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发布。答题:水晶老师 难度:0.66真题:1组卷:6
解析质量好中差
&&&&,V2.26024句子翻译练习100题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句子翻译练习100题
上传于||文档简介
&&此​练​习​适​合​讲​完​了​英​语​句​子​结​构​之​后​的​巩​固​训​练​,​也​可​作​为​书​面​表​达​的​基​础​练​习​。
大小:470.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一道英语题
句子翻译教室里非常热,我可以打开窗户吗?_______ _______ ______ in the classroom .______I______ the window?
匿袭TA1097
It'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Can(May) I open the windo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T'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 MAY I OPEN THE WINDOW?
It's very hot , Can, open
there'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can I open the window= = 这样应该可以
It's very hotCanopen
__Is_____ __very_____ ___hot___ in the classroom 。__May____I__open____ the window?
It'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Can I open the window?
Can I open
IT I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 MAY I OPEN THE WINDOW? (Can 是说你能不能, 是能力; 所以用may)
It's very hot
It's very hot
it's very hot in the classroom.may i open the window?
扫描下载二维码【名师原创】学年高一英语人教版必修一随堂阶段练习:Units&1―5(含答案)&&人教版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s 1―5阶段随堂练习I.单词拼写(10分):1.Shelookedcalm,but__________(实际上)shewasverynervous.2.Iwanttopaythetrainfare,butmyfriendinsisted.F_______Igavein.3.Geographyalsoplaysanimportantp_____inmakingdialects.4.What’sher__________(态度)towardstheplan?Isshefororagainstit?5.Someoftherescueworkersanddoctorswere_______(被陷入困境)undertheruins.6.Inthecity,thewaterpipesinsomebuildingscrackedand________(爆裂).7.Twoyearsagosheboughtanexpensivemountainbike.Thenshe___________(说服)metobuyone.8.Tellyourfriendthatyouare____________(关心)abouthim.9.Itriedmybesttoc_____myfrienddown.10.PleaselistthecountriesthatuseEnglishasan________(官方)languageII.选词填空(10分):upset,onpurpose,inorderto ,suchas,thenumberof,becauseof,entirely,organize,reliable,setdown1.HowshallI___setmyself_____downinthehotelregister?2.JackhasbeenreallyannoyingmeandIthinkhe’sdoingit_______.3._________hiswifebeinghere,Ididn'tsayanything.4.Englishisspokeninmanycountries,_______Australia,Canadaandsoon.5.____________thestudentsinourclassisfifty―six.6.__________stopthefirefromspreading,someofthehousesnearbyhadbeenpulleddown.7.Sheisstill______bythebadnewsthatshefailedinmaths8.Iwas______satisfiedwiththemeal.9.Inordertomakehisspeechvividandpowerful,he_____alotoffacts.10.Ifoundthistobea_________brandofwashingmachines.III.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空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10分):use,familiar,improve,situation,reason,write,seem,standard,hope,properly TheEnglishlanguagehasnowbecomeaninternationallanguageifyouwanttotalkordobusinesswithforeigners.The(1)__________isthatEnglishis(2)______(use)bypeopleofthemostcountriesintheworldandtheyarevery(3)_______withit.Englishisoneoftheworkinglanguagesatinternationalmeetingsor(4)___________.Todaymostofthevaluablebooksare(5)__________(write)inEnglish.Inorderto(6)______(improve)yourknowledge,youshouldbeabletoreadEnglish.OnlythosewhoreadEnglishcanbenefitfromthereportsofthemeetingsintheworldandbookswritteninEnglish.English(7)_________(seem)toberegardedasthe(8)______languageofman.IfyouknowEnglishyoucanunderstandpeople(9)_________fromothercountriesbetter.Englishistaughtinmostoftheschoolsofourcountry,butmanystudentsdontknowwhytheyshouldlearnit.Itis(10)________(hope)thatallthestudentsshouldpaymoreattentiontothestudyofEnglishandmakegooduseofit.IV.完成下列句子(20分):1.Iwantittyped_________,please.请立刻把它打印出来。2.Everythingbetweenthem__________.他们间一切都结束了。3.Theoldmanruns________ayoungman.这个老人跑起来就象年轻人一样。4.Thebigbuildinglies________afterthatfire.那场大火过后,那幢大楼成了一片废墟。5.Shehaswritten____________forthelocalnewspaper.她为当地报纸写许多文章。6.Hehas___________science.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科学事业。7.Hehasbeen________forayearandnowhe’slookingforajob.他失业已经一年来,现在正在找工作。8.____________,I'veneverbeentherebefore.事实上我从未到过那儿。9.Theboy__________,soIswamtosavehim.这个孩子处于险地。所以游我过去营救10.Ithasbeenfiveyearssincethisparty___________.这一政党已经执政五年了。V.根据提示翻译句子(20分):1.我必须请人修理一下这台电视机。(过去分词作宾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这家出版公司正打算出一套新的系列教材。(aseries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他对她非常关心。(beconcernedabou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天黑前我必须去那里,即使我得步行。(eveni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你头痛有多久了?(suff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Shereceivedlessthansheaskedfo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Hewassentencedto3yearsinprisonforthef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OnlyafternewChinawasfoundedwasheabletogotoschoo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Theyofferedhimagoodjobbutheturneddow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Abombblewupnearthatstre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I.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列英文句子(每空一词)(10分):1.附近的这名官员命令我们不要乱扔垃圾。Theofficernearby_______nottodroprubbisheverywhere.2.老师建议我们用其他方法再做一遍。Theteacheradvisedu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anotherway.3.他让我打开窗户,让新鲜空气进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openthewindowandletsomefreshairin.4.他警告我们未经允许不得碰房间里的任何东西。Hewarnedu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theroomwithoutpermission.5.Theteachertoldthestud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保持安静).6.Thechairmanaske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什么事了).VII.用现在进行时态的用法完成句子(10分):1.―I'mgoingtotheUnitedStates.―Howlo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将在那里停留)?2.I'llcallonsomeofmyoldfriendswhile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呆在济南).3.―What'sthatterriblenoise?―They________________(在建)anewbuilding.4.Catherin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正在等你)atthemoment.5.She________________(在学)JapanesesoastobeabletodobusinessinTokyointhefuture.VIII.选择适当的关系代词填空(that,which,who,whom,whose)(10分):1.Theboy_______motherisdeadwasbroughtupbyhisfather.2.Heistheonlyman____candothework3.Wetalkedaboutthemenandthething______wemetyesterday.4.Whichisthestar_______isthenearesttotheearth5.Thisisthefirstthing_____Iwanttosay6.Thebaby__________you’relookingafterisjusttwomonthsold.7.Canyoupassthebook______coverisred?8.Thisisaninterestingbook__________helentmetoreadyesterday.9.Heoftenspeakstheroleheplayedintheplay,_______madeothersupset.10.Themanto_______Ispokeisafamousscientist. 练习吧:I.1.actually2.Finally3.part4.attitude5.trapped6.burst7.persuaded8.concerned9.calm10.officialII.1.down2.onpurpose3.Becauseof4.suchas5.Thenumberof6.Inorderto 7.upset8.entirely9.organized10.reliableIII.1.reason2.used3.familiar4.situations 5.written6.improve7.seems8.standard9.properly 10.hopedIV.1.rightaway2.wasatanend3.asif/thoughhewere4.inruins5.anumberofarticles6.devotedhiswholelifeto7.outofwork8.Asamatteroffact9.wasintrouble10.cametopowerV.1.Imustgetthetelevisionfixed.2.Thispublishingfirmisplanninganewseriesofschooltextbooks.3.Hewasveryconcernedabouther.4.Imustgotherebeforedark,evenifIhavetowalk.5.Howlonghaveyoubeensufferingfromaheadache?6.她得到的比她要求的少。7.他因盗窃罪被判处三年徒刑。8..只是在新中国成立后,他才能上学。9.他们提供给他一份很好的工作,但是他拒绝了。10.一个炸弹在那条街道附近爆炸。VI.1.orderedus 2.todoagain 3.Heaskedme 4.nottotouchanything 5.tokeepsilent 6.what'sthematterVII.1.areyoustayingthere 2.amstayinginJinan 3.arebuilding 4.iswaitingforyou 5.islearning VIII.1.whose2.that3.that4.that5.that6.whom/who/that7.whose8.that/which9.which10.whom字数:1800详细通讯地址:山东省高青县粮油公司宿舍楼中单元401孙玉忠电话:邮编:256300E-mail:QQ: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ndow.op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