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how many are thereplans at the (a ) every day 根据首字母写单词

看图.根据首字母的提示.完成句中单词所缺的字母. 1. There are many t in our parks.2. The mouse began to b the net and saved the lion at last.3. Guangzhou is f from Beijing.4. The turtle and the hare had a r many years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看图,根据首字母的提示,完成句中单词所缺的字母。
1. &There are many t___________ in our parks.2. &The mouse began to b___________ the net and saved the lion at last.3.
Guangzhou is f___________ ___________&from Beijing.4.
The turtle and the hare had a r___________ many years ago. Finally the turtle won.
1. trees& 2. bite &3, far away& 4. rac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专项题
题型:填空题
看图,根据首字母提示填空完成下面的短文。
&&&&& Now Jenny and Danny are w___________ TV. Jenny is s___________&on a c___________. Danny is sitting b___________ her. Do you know Lynn and Bob? Lynn is Jenny's s___________ and Bob is Jenny's b___________. They are playing. Are they playing l___________ or quietly? Shhhhhhh! They are playing quietly. Everyone i___________ quiet.
来源:期中题
看图,根据首字母写单词。
1.&&&& t&&&&&&&&&&&&&&&&&&&
2.&&&&&&&&&&&&&&&&&&&&&&&&&&&&&&&&&&&&& && s&&&&&&&&&&&&&&&&
3.&& b&&&&&&&&&&&&&&&
4.&&&& g&&&&&&&&&&&&&
5.&&&& w&&&&&&&&&&&&&&
6.&&&&&& &t&&&&&&&&&&&&&&&&&&
7.&&&&&& c&&&&&&&&&&&&&&&&&
8.&&&&& b&&&&&&&&&&&&&&&&&&
9.&&& d&&&&&&&&&&&&&&&
10.&&&&&&&& l&&&&&&&&&&&&&&&&
来源:河北省专项题
看图,根据首字母提示补全短语。1. &go f_____________ a w_____________2. &a_____________ the phone 3. &p_____________ f_____________4.
r_____________ n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看图,根据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 The giraffe is much t___________ than the cat.& 2. The girl is s___________ than the boy.& 3. The man is o___________ than the boy.& 4. Zoom is f___________ than Zip.& 5. The lion is s___________ than the cat.&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提示: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并将该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所填单词要求意义准确、拼写正确。Most of us feel nervous before we’re taking an important exam. Some will feel dizzy or tired, and some will 【小题1】s&&&&&&&&&&&from lack of sleep. In fact, all these symptoms have terrible effects 【小题2】&our exams and we are all eager to get 【小题3】 &of them. First of all, in my opinion, it’s important for us to have a right 【小题4】 &(态度) towards exams. They are only a means of checking 【小题5】 &we are getting along with our studies, so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the【小题6】r&&&&&. Study hard every day and【小题7】m&&&&&careful plans for every exam. In this way we can【小题8】a&&&&&suffering from the pressure of exams. Besides, enough sleep can make us【小题9】 &(精力充沛的)and enable us to perform well in the exam. Therefore, during the period of exams, we should not【小题10】 &(熬夜)up too lat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福建莆田第八中学高三上第三次月考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提示: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并将该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所填单词要求意义准...”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遭受某种事情困扰,suffer from something,情态动词后用动词原形填suffer。【小题2】对某人或某物有影响,have effect on something,填介词on。【小题3】摆脱是固定短语,get rid of something,填 rid。【小题4】有一个好的态度,填名词单数形式attitude。【小题5】看看我们的学业进展如何,填怎样如何how。【小题6】没必要太担心结果,前面学业用的是复数,多门学业的学习结果也用复数results。【小题7】做计划make plans,祈使句填动词原形make。【小题8】做计划这样可以避免考试焦虑,情态动词后填动词原形avoid。【小题9】使某人精力充沛,make somebody+形容词,填形容词做宾语补足语energetic。【小题10】熬夜是固定短语,stay up,情态动词后填动词原形stay。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提示: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并将该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所填单词...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提示: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并将该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所填单词要求意义准确、拼写正确。Most of us feel nervous before we’re taking an important exam. Some will feel dizzy or tired, and some will 【小题1】sfrom lack of sleep. In fact, all these symptoms have terrible effects 【小题2】____our exams and we are all eager to get 【小题3】____of them. First of all, in my opinion, it’s important for us to have a right 【小题4】____(态度) towards exams. They are only a means of checking 【小题5】____we are getting along with our studies, so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the【小题6】r. Study hard every day and【小题7】mcareful plans for every exam. In this way we can【小题8】asuffering from the pressure of exams. Besides, enough sleep can make us【小题9】____(精力充沛的)and enable us to perform well in the exam. Therefore, during the period of exams, we should not【小题10】____(熬夜)up too late.”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短文填词(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阅读下面短文,根据以下提示:1)汉语提示;2)首字母提示;3)语境提示,在每个空格内填入一个适当的英语单词,并将该词完整地写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所填单词要求意义准确、拼写正确。Most of us feel nervous before we’re taking an important exam. Some will feel dizzy or tired, and some will 【小题1】sfrom lack of sleep. In fact, all these symptoms have terrible effects 【小题2】____our exams and we are all eager to get 【小题3】____of them. First of all, in my opinion, it’s important for us to have a right 【小题4】____(态度) towards exams. They are only a means of checking 【小题5】____we are getting along with our studies, so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the【小题6】r. Study hard every day and【小题7】mcareful plans for every exam. In this way we can【小题8】asuffering from the pressure of exams. Besides, enough sleep can make us【小题9】____(精力充沛的)and enable us to perform well in the exam. Therefore, during the period of exams, we should not【小题10】____(熬夜)up too late.”相似的习题。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将单词的正确形式写在相应的横线上.1. We can see many kinds of in the zoo.2. Dogs are very to people.3. An elephant eats a lot of (草) every day.4. The reporter is busy t to people.5. My mother is a po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将单词的正确形式写在相应的横线上。1. We can see many kinds of ________(动物) in the zoo.2. Dogs are very ________(友好的) to people.3. An elephant eats a lot of ________(草) every day.4. The reporter is busy t_________to people.5. My mother is a policewoman. She w________ uniforms every day.
1. animals 2. friendly 3. grass&&4. talking&&5. ears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素质教育新同步  初中英语第一册(下)
词汇:根据句意及汉意或首字母提示,写出单词。
How many ________(小刀) are there in the box?
One of the ________(小孩) is Lin Tao's brother.
My watch is b________. Could you mend it for me?
The girl ________(穿着) a red sweater is my sister.
Meimei's ________(衬衫) is white, and Kate's is red.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 many are the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