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一英语作文题

一道初中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初中英语题
A:Were you angry then?B:They __________(made/were making) too much noise.
提问者采纳
答案是were making。题目的意思是你那个时候生气吗?其中,then是关键,是问那个时候,因此是一个确定的时间点。而答案则是were making,表示他们那个时候正在制造许多噪音。表明自己是生气的。希望答案有用,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were making`
由“A:Were you angry then?”中的“were” 可以看出句子是一般过去时,所以应该选“made”。(另外 make noise 意思是制造噪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一英语题目,帮忙解释一下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一英语题目,帮忙解释一下
Jack London,______life had once been very hard,was successful later.A.for whom
B.for which C.whose
D.which老师说选A,为什么啊?帮忙解释一下
为什么不选C啊?
提问者采纳
我觉得选 C假如要选for whom的话 life前必须加the ,这里life没有定语和修饰词。whose life相当于 Jack's life. 拆分从句可以分为:Jack London was successful later.主句His life had once been very hard. 这里的his,就用whose所有格来修饰,后面是名词。PS: 经过一番考虑,life前面是可以不加任何修饰词的,例如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这样证明我的选择是错的。暂时我也想不到为何whose不能选。期待下一位有更精彩的回答吧。当然, for whom也是可以选的。根据拆分句子,第二个句子可以是 life had once been very hard for him. 这里就把for 前置, 然后加上whom。 也是可以理解的。
提问者评价
虽然你还是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但看在你这么认真的份上,20分就送给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for whom- whom 是代表人在这里就是jack
首先,前面有个逗号,基本上是需要一个介词那就排除了 后两个然后 前面JACK 啊是个人啊,最好是用WH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中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题目
He stood by the window,__he could see what was happening outside.A.where
C.from which
D.from where能分析一下吗?
提问者采纳
C做这种题,就把which指代的名词带进去看,from the window he could see what was happening outsid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两句间用逗号隔开是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用which引导 根据句意from which=whereAB不合句意 D是错误用法
答案:C 分析:A的where不能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B不付题意 !D明显错
B.which 语感
选D,是标准答案where=介词+which, he could see 。。。。from by the windom,选C少个介词。
答案应该用D。此题容易被C干扰。因为他不是“从窗户”可以看到外面发生的事,而是“从窗户旁边”看到,即from by the windom,所以定语从句的连接词应用from where。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一英语改错题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一英语改错题
A few months after returning the US from Germany,I took part in a collage course in French.Since I have learned to say German well in Germany,i thought it might be interested to begin studying another
languague.At the first clase,the teacher asked us to do a pronunciation exercise
in it he would say a word ortwo in french,and each studentwould do their best to copy.When he got to me,he kept having me to say more words,and I finally asked him why.&I find it greatfun,&she explined it.&In 25 years of teaching at school,it's the first time I've heard an American speak French with a German accent.&
来自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
改正如下(改正部分用括号标出):
A few months after returning (to) the US from Germany, I took part in a college course (on/about) French. Since I have learned to (speak) German well in Germany, I thought it might be (interesting) to begin studying another languague. At the first class, the teacher asked us to do a pronunciation exercise in (which) he would say a word or two in French, and each student would do (his) best to copy. When he got to me, he kept having me (去掉to) say more words, and I finally asked him why. &I find it great fun,& (he) explained it. &In (the) 25 years of teaching at school, it's the first time I've heard an American speak French with a German accent.&
其他&1&条热心网友回答
A few months after returning the US from Germany, I took part in a collage course in French. Since I have learned to say German well in Germany thought it might be interested to begin studying another language. At the first close, the teacher asked us to do a pronunciation exercise in it he would say a word or two in Frenchman each student would do their best to copy. When he got to me, he kept having me to say more words, and I finally asked him why.&I find it great fun, “she explained it.&In 25 years of teaching at school, it’s the first time I've heard an American speak French with a German accent.&一道高中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题
The crazy fans patiently for two hours, and they would wait till the movie star arrived.选项: a、were waiting b、would waiting c、had waited d、had been waiting 为什么要选D?
提问者采纳
A.是过去进行时态,是过去正在发生的与for two hours所表达语意不符。B.would后不能加动词doing的形式,例如后句would wait ,就算要用doing也要在前面加be,成为would be waiting。C.过去完成时,不能与for two hours连用。D.是过去完成进行时,表达了,粉丝们已经在过去等了两个小时,这个事件已经完成了,而且(过去的时间)还要等下去。也符合题意,也只有D是对的。满意就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因为wait不是一个延续性动词在和延续性时间状语for two hours联用时要改用had been waiting 表示状态
因 为for two hours是段时间
所以首先确定要用完成时,然后因为狂热的歌迷已经等了两个小时 但是他们还在等 这个等的动作依然继续 所以要用完成进行时望采纳
这是过去完成进行时,比较复杂的时态,文中说他们已经等了2小时,但是还要等,知道电影明星到来,表示过去做过的是还要做,还没完成动作,可以详细看看时态
同楼上,“wait ”不是延续性动词,不能用“for two hours”不选C for+时间段 ,或since+时间点 是现在完成时/完成进行时的标志不选A B,排除法也行,其实就是把不延续性动词(do)变成延续性的(be doing),因为是完成时,所以 变“done”为“bee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