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做道初中英语选择题题

请擅长于英文的朋友们帮忙做一道英文单选题(若有朋友选出答案,请务必注明选该项的理由)_百度知道
请擅长于英文的朋友们帮忙做一道英文单选题(若有朋友选出答案,请务必注明选该项的理由)
l have tried everything l can____her to go to swimming with me,but she didn't listen to me.A.persuadeB.to be persuadedC.to persuadeD.persuad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应该选择C吧,首先排除A和D,从前面的have tired知道这是一个完成时态的句子,看句子结构好像是一个用that引导的状语从句,省略了that,翻译下应该是我尝试过用各种方法说服她和我一起去游泳,可她不听我的。而B选项好像是被动语态,是我被说服,句子有点不通,所以选C。忘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帮忙做几道英语复合句的选择题21-30_百度知道
哪位帮忙做几道英语复合句的选择题21-30
___ twenty years old .
his high school education.
A. Not until he was, he did finish
B. Not until was he, he finished
C. Till not was he, he finished
D. Not until he was, did he finish22. ----Can you describe __ it happened?
Yes. I was riding on my bike
__ a car knocked me down from behind.
A. when, as
B. how, as
C. how, when
D. how, while23. According to the conditions of my scholarship, having finished my degree,
A. my education will be accepted by the university
B. employment will be offered to me by the university
C. the university will employ me
D. I'll be employed by the university24. The visitor asked the guide to take a picture for him ___
stands the famous
__ people's lif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there is a growing demand for
petrol all over the world.
D. As26.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the idea has already come true____we can play video games and receive e-mails without sitting at a keyboard.
D. how27. I've learned___ , no matter what happens and how bad __ seems today,
life goes on and it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A. it, that
B. that, it
D. that, that
28. --What worries the public most?
prices keep going up, I suppose.
C. Whether
D. How29. __Sarah said showed that she hadn't decided __ to stay or not.
A. What, if
B. How, whether
C. How, if
D What, whether30. There is no. doubt
China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powerful in the
提问者采纳
DCDBDBBADC
提问者评价
相当感谢啊、、
其他类似问题
复合句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5道英语选择题,帮忙解决一下,详细些!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A 因后面they decided...是一句子, 前面all...没连词, 所以不能是从句,只能是短语形式,所以只能A C, 再排除C的主动形式,只有A2. B
现在时表将来3. A
虚拟语气,表与过去事实相反4. A
used to do sth 过去经常做某事(以前的习惯),这里used是动词 过去时;
be used to (doing) sth 对(做)某事很熟悉,这里used是过去分词5. D
3倍用three times, price是特定的所以用the 【补充】 第3个 我认为 A,B都对,would的话可以表示一种推测,should可看做虚拟语气。 这个题过于刁钻了,给老外做也未必搞得清楚,典型的中国考试题为难学生和老师的...
提问者评价
谢谢,很全面,其他几位说的也都各有道理,可是答案只有一个,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11条回答
1B 2C 3C 4A 5D
1B 后面一个分句是过去时,因此前面要用过去完成时。表示在他们决定之前航班就停飞了,即他们决定改搭火车的原因是暴风雨使得航班无法正常飞行。2B 按时间标志next time来说应该是将来时,但这里是by the time引导的一个从句,用现在时。3B 这句的意思是小女孩本该掉到湖里但她的父亲及时拽住了她,should have done表示本该怎么样却没有。4A used to就表示过去经常做某事。5D 3倍是复数,time在表示次、回、倍的时候可数;后面有this used one说明这里的价格指的是this used one的价格,因而是个特指。
3. 选A 不是本应该掉而没掉,这个小女孩就要掉到湖里了,可是他爸爸接住了她。用would have fallen
即将要掉。
第三题肯定选A。你也说了哈,should have done表示本应该做的事而没做,如果选这个就成了“小女孩本来 应该 掉到河里去的,但她爸爸接住了她。”这意思上肯定不对,小女孩怎么就那么倒霉,“应该”掉到河里去呢。。。。选would have done的话,是对过去的推测,表示过去可能会发生而事实上没有发生的事情。这句话的潜在意义就是说“要不是爸爸接住了她,小女孩就掉到河里去了。”那个。。十分确定,100%选A哦。
1.A. 独立主格结构 2.B. “主将从现”3.A.
but 引出的虚拟语气的运用, 前分句用虚拟, 后分句用陈述 从后分句的caught得知是与过去事实相反的虚拟 所以用would have done 选A 4.A.
used to do sth 是过去常常做某事5.D. 考查倍数的表示 A+be +倍数+the +名(size ,length,width,depth,amount price.....等等)+of+B
答案是ABAAD。原因如下:1.A 由于they 之前没有任何连词,因此前面只能是短语形式来修饰all flights,又由于后面是decided过去时应次前面应该用完成时的被动式来修饰all flights.2.B 同意vivian2431 关于2的解释。按时间标志next time来说应该是将来时,但这里是by the time引导的一个从句,用现在时来表示将来时。3.A 清晓晓关于这题的解释是完全正确的。4.A5.D 4.5两道题ron321 的解释是完全正确的。
第三题应该选A
would have fallen
should(ought to/could/may/might/)+have done 表示“过去应该做而未做到”的虚拟语气,语气最强的是should,最弱的是might。should(ought to) have done表示强烈责备,这里小女孩掉进河中并无责备语气,就用would have fallen 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的一种情况。
3选A哇,would have done是对那个时候情况的描述,“本来就要丢下去了。结果。。。”只是客观的描述一个事实而已。而should have done则是带有很强的感情色彩的,表示“按道理本应该。。”,很明显不符合题意呀,因为没有上下文暗示说话人有这种感情倾向。此外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说法,虽然would/should /could have done都可以表示虚拟,但是绝大多数情况都是用would,所以你只要判断了是虚拟语气,直接就选would走人。其实这东西靠的是语感,你背得多了根本就不会犹豫,直接选A走人。建议你把近5年虚拟语气和情态动词的单选题选50个出来读背,这样就可以横扫了。
3. 选A 不是本应该掉而没掉,这个小女孩就要掉到湖里了,可是他爸爸接住了她。用would have fallen
表示过去虚拟。
其他题都对,就不说了。第三题选A,非常确定。这样补充就明白了:The little girl would have fallen into the lake (if her father had not caught her, )but her father caught her.but连接两个并列句,前面的句子没有说完整。这样的情况其实在虚拟语气里挺常见的,例如:I would have come earlier,but I missed the bus. 言外之意,如果我赶上公交车的话我就不会迟到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学英语三 12道选择题,会做来帮帮忙吧!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大学英语三 12道选择题,会做来帮帮忙吧!非常感谢!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___ at out teacher’s office ___ I was informed of the results of my final exams.选项: a、It was…where
b、It’s…in which
c、 It was…that
d、 Just…which题号:2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He lost 2000 dollars yesterday, which ___ a big sum for an ordinary clerk.选项: a、were
d、 had been题号:3
本题分数:5内容:She accused the man ___ breaking into the house.选项: a、at
d、 with题号:4
本题分数:5内容:___ Japanese talk of Sony, they feel as proud as ___Germans mention Benz.选项: a、As…/
b、While…those
c、 When…when
d、 Because…what题号:5
本题分数:5内容:This low-budget film, with its clearly defined target audience, ___ expectations and proved to be very profitable.选项: a、have exceeded
b、has exceeded
c、 will exceed
d、 would exceed题号:6
本题分数:5内容:The audience, ___ high-school students, enjoyed the fashion show very much.选项: a、most of whom are
b、some of them are
c、 most of whom is
d、 some of them to be题号:7
本题分数:5内容:___ jumps the red light can’t escape ___.选项: a、No matter who…being fined
b、Whoever…being fined
c、 Whoever…to be fined
d、 Whomever…from fining题号:8
本题分数:5内容:_______ students should spend one year exploring college course before deciding on what major(专业) to take.选项: a、We think important that
b、We consider it important that c、 We thought it important
d、 We considered that was important题号:9
本题分数:5内容:Once environmental damage _____, it takes many years for the system to recover (恢复).选项: a、has done
b、will be done
c、 is to be done
d、 is done题号:10
本题分数:5内容:The bridge was named ___ the hero who give his life for the cause of the people.选项: a、after
d、 from题号:11
本题分数:5内容:I have no intention ___ to this terrible place again.选项: a、to come
c、 to be coming
d、 of coming题号:12
本题分数:5内容:The teachers speak highly of the set of reference books, ___ out (已出版) by now.选项: a、they have come
b、which will come
c、 all of which have
d、 all of them come
回答正确的,我会给积分的!我的积分暂时不够!所以没在上面显示!帮帮忙啦!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12.b一定要加分哟 很难 很多哟!!!!!!!!
其他类似问题
大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