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laithwaite-is-father-ofapec是什么意思思

Fantasia Fang is the under-15 badminton champion of our cit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antasia Fang is the under-15 badminton champion of our city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Fantasia Fang这个人是本市十五岁以下年龄组的羽毛球冠军。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一楼朋友翻得没问题 Fantasia Fang是我市十五岁以下年龄组羽毛球赛的冠军。 回答者:rodericksu - 助理 二级 9-15 10:32agree
一楼朋友翻得没问题Fantasia Fang是我市十五岁以下年龄组羽毛球赛的冠军。
Fantasia Fang在我们城市属于羽毛球项15强之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eric-laithwaite-is-father-of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ric-laithwaite-is-father-of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eric-laithwaite-is-father-of埃里克莱思韦特是父亲双语例句1. Eric Cantona made the game safe with a brilliant opportunist goal. 埃里克·坎通纳抓住机会踢进绝妙的一球,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ep-father是什么意思_step-father在线翻译_step-father什么意思_step-father的意思_step-father的翻译_911查询
step-fathe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tep-father是什么意思 step-father在线翻译 step-father什么意思 step-father的意思 step-father的翻译 step-father的解释 step-father的发音
您是不是要找:
step-fatherstep-father 网络解释1. foster-father& & 1.They put me with this foster father down on pershing avenue.他们让我和住在pershing大街的养父一起生活. | foster-father=养父. 另外step-father=继父 | avenue=林荫道,大街step-father 网络例句1. I didn ` t know my step-father before I was brought to this family. & &在我被带到这个家庭之前,我不认识继父。2. The step-father will be there, and he is so cross. & &继父要来的,他是那么凶狠。3. Do you like your step-mother/ step-father? & &你是否喜欢你的后父/母?4. My mother and my step-father met each other shortly after my father died and became good friends. & &我父亲去世后不久,我妈妈和我继父就认识了,还成了很好的朋友。5. When i am filling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my step-father's name writes English Or Korean ? & &当我在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我的继父的名字应该是写成英文还是韩文?6. My mother and my step-father met each other shortly when my father died and became good friend. & &我父亲去世后不久,我妈妈和我继父就认识了,还成了很好的朋友。7. Even though I don`t have a blood relationship with my step-father and step-brother, I consider them to be my real family. & &即使我跟我的哥哥和继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还是觉得他们就是我真正的家人。step-father是什么意思,step-father在线翻译,step-father什么意思,step-father的意思,step-father的翻译,step-father的解释,step-father的发音,step-father的同义词,step-father的反义词,step-father的例句,step-father的相关词组,step-father意思是什么,step-father怎么翻译,单词step-fathe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10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this is the output of the eighth stage of the 8-bit shift register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his is the output of the eighth stage of the 8-bit shift register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tage of the 8-bit shift register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问的就是这个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shift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这是对8位的移位寄存器第八阶段的输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