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u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gou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来自江西省泰和县三都中学
鸠鸽,冠鸠(产于新几内亚及其附近岛屿)gourmet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gourmet
简明英汉词典gourmet[5^uEmei]n.能精选品评美食、美酒的人美国传统词典[双解]gourmetgour.metAHD:[g?r-m3“, g?r“m3”] D.J.[gu*r6mei, 6gu*r7mei]K.K.[g&r6me, 6g&r7me]n.(名词)A connoisseur of fine food and drink.美食家:美食和美酒的品尝家n.attributive.(定语名词)Often used to modify another noun:经常用来修饰另一个名词: gourmet restaurants.美食烹调法;美食馆语源(1)French 法语 (2)from Old French 源自 古法语 (3)alteration influenced by gourmand [glutton] * see gourmand 受 gourmand的影响 [贪食的人] *参见 gourmand(4)of groumet [servant, valet in charge of wines] groumet的变化 [斟酒的男仆] (5)from Middle English grom [boy, valet] 源自 中古英语 grom [男孩,男仆] 用法A gourmet is a person with discriminating taste in food and wine, as is a gourmand. Gourmandcan also mean one who enjoys food in great quantities. Anepicure is much the same as a gourmet, but the word may sometimes carry overtones of excessive refinement.gourmet 是指对食物和酒的味道有鉴别力的人, 这个意思跟gourmand 相同。 Gourmand还有一个意思是指吃大量食物的人。 epicure 与 gourmet 意思更相近, 但这个词有时候有过度挑剔食物的含义现代英汉词典gourmet[5^JEmeI]n.美食家;能品尝食物和美酒的行家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gourmet[5^uEmei]n.能品评及精选美酒佳肴的人gourmet powder味精美国传统词典gourmetgour.metAHD:[g?r-m3“, g?r“m3”] D.J.[gu*r6mei, 6gu*r7mei]K.K.[g&r6me, 6g&r7me]n.A connoisseur of fine food and drink.n.attributive.Often used to modify another noun: gourmet restaurants.语源(1)French (2)from Old French (3)alteration influenced by gourmand [glutton] * see gourmand (4)of groumet [servant, valet in charge of wines] (5)from Middle English grom [boy, valet] 用法A gourmet is a person with discriminating taste in food and wine, as is a gourmand. Gourmandcan also mean one who enjoys food in great quantities. Anepicure is much the same as a gourmet, but the word may sometimes carry overtones of excessive refinement.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gou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our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n.蘑菇石网络.顾尔;缘岩;边缘沈积
有这个吗?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