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ez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在线》法汉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alsacien, enneadj. et n.
阿尔萨斯的/阿尔萨斯人alsacien n. m. 阿尔萨斯方言 www.fr
版 权 所 有
Il conna?t bien les folklores alsaciens.他很熟悉阿尔萨斯省的民俗。Il parle l'alsacien.他会说阿尔萨斯方言。Ils portent les vêtements alsaciens traditionnels.他们穿着阿尔萨斯的传统服装。Louis Pasteur vaccine pour la première fois contre la rage un petit [wfv]berger[/wfv] alsacien de 9 ans prénommé Joseph Meister.路易o巴斯德第一次在一个阿尔萨斯的9岁小羊倌约瑟夫o梅斯特身上接种狂犬疫苗。D'autres, tels que l'alsacien, le basque, le flamand et le breton, sont tres differents.此外,如阿尔撒斯语,巴斯克语,弗拉芒语和不列顿语区别很大。Né en 1908 à Bruxelles de parents juifs alsaciens, Claude Lévi-Strauss est re?u en 1931 à l'agrégation de philosophie.列维-斯特劳斯于1908年在布鲁塞尔出生,父母是阿尔萨斯犹太人,1931年获得哲学教师资格。Il invita en fran?ais d'Alsacien les voyageurs à sortir, disant d'un ton raide: "Foulez-vous descendre, Messieurs et Dames?"他用阿尔萨斯口音的法语请旅客们下车,用一道生硬的语气说:“各位可愿意下车,先生们和夫人们!”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m (女用的)方围巾, 头巾a.
1该死的, 讨厌的; 坏的2无望的, 完蛋的, 报销了的3显著的, 了不起的4难看的, 丑陋的5 mal~感到不舒服, 感到不对劲; 穿得很糟; 长得很丑; 非常蹩脚, 做得很差6 ~de能够, 可能常见用法c'est fichu !没戏了!il a fichu le camp à l'arrivée de la police警察到时他已经溜掉了
近义词:, &, &fanchon, &, &, &, & , & , & , & , &, &, &, &, &, &, &, &, &bousillé, &
C'est fichu !没戏了!J'ai acheté un joli fichu .我买了一条漂亮的头巾。J'ai acheté un joli fichu .我买了一条漂亮的方围巾。Les révolutionnaires ont fichu le gouvernement par terre.革命者把政府推翻了。Fichu temps!讨厌的天气!C'est de l'argent fichu.这是在浪费钱。Il n'a rien fichu aujourd'hui.他今天什么也没干。?a l'a fichu en colère.这使他火冒三丈。Il s'est fichu de moi.他嘲笑了我。Il s'est fichu par terre.他摔在地上。Ce logiciel est très mal fichu.这个软件做得很差劲。Qui a mes fichues cigarettes!?谁拿了我那该死的香烟?Quand tout est fichu, il y a encore le courage.当一切都彻底无望的时候,我们还有勇气。être ficelé [fichu] comme l'as de pique〈口语〉穿得难看, 长得难看être fichu comme quatre sous [comme l'as de pique]非常蹩脚;穿得很糟Il n'en a plus pour longtemps, il est fichu.他活不了多久了, 他完了。Il y a une fichue différence.这中间有很大的差别。Auriez-vous un mouchoir, une écharpe, une mantille qu'il vous ait donné?>> On lui remit un fichu de soie. <<Maintenant cousez avec de la soie cramoisie, une piastre dans un coin du fichu.“您有他送您的手绢、披肩、头巾吗?”西班牙女人交给她一条绸头巾。“现在您用深红丝线,把一块钱银币缝在头巾的一角;Elle n'est pas fichue de gagner sa vie.她没有挣钱养活自己的能耐。Je me suis fichu de toi quand tu as dit que l'affaire DSK allait donner une mauvais image de la France.Je crois que j'ai eu tort.我受不了你了当你说卡恩事件会给法国带来负面影响。我觉得你是错的。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èr yuán lùn
【哲】 dualisme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动词变位提示:d?可能是动词的d?,duea. 应付给的, 欠下的归功于; 由于, 起因于en(bonne et) due forme合乎法律手续, 按照规定格式n. m. 应付款, 欠款, 债[古]责任, 义务常见用法un incendie d? à une fuite de gaz由煤气泄露引起的火灾réclamer son d?要求还他的欠款
动词变化:名词变化:形容词变化:近义词:, &, &反义词:, &, &, &, &, &
J'aurais d? apporter une petite laine.我本应该带上一件薄羊毛衣。Vous auriez d? me prévenir.您本来应该事先通知我。Il ne veut pas verser son d?.他不愿意还债。J'ai d? partir précipitamment.我不得不仓促动身。Le général a d? sacrifier les blessés.将军不得不牺牲伤员。C’est dommage que vous ayez d? partir.很遗憾你不得不出发。Cet incendie est d? à sa négligence .这次火灾是他的疏忽造成的。Elle a d? faire face à un bombardement de critiques.她不得不面对批评轰击。Depuis qu'il est à la retraite, il a d? se réduire.退休以后,他只好减缩开支。Vous auriez d? le remettre trois jours auparavant .三天前您就应该上交了。Leur amour est d? à une rencontre inattendu au bibliothèque .他们的爱情源自一场图书馆的偶遇。La mère a d? cédé aux instances de son chouchou .妈妈不得不对她宝贝的恳求让步。Le ma?tre nageur a leur mis une ceinture de flotteur autour d? ventre .游泳教练在他们的腰上套了个游泳圈。C’est non approprié aux enfants au-dessous de 3 ans d? à de petites pièces.该玩具零件较小,不适合3岁以下儿童。T'aurais d? avoir ?a.你本应该得到这个的。Il a d? fournir un effort considérable.他不得不作出巨大的努力。Ils ont d? déménager à cause des voisins.由于这些邻居,他们必须搬家。Qui sait combien de fleurs ont d? tomber!花落知多少?Tes oreilles ont d? siffler.〈戏谑语〉你的耳朵发热了吧。 [表示有人曾谈到你]Les oreilles ont d? vous tinte hier soir.[转]昨天晚上你的耳朵一定发烧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