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agh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输入法 mac版》法汉

耻笑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耻笑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chǐxiào鄙视和嘲笑。v.
se monquer de / rire de / ridiculiser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陈慧孋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陈慧孋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b陈慧&#14052.baidu.jpg" esrc="http,中国女子水球运动员./zhidao/wh%3D450%2C600/sign=088e3b1dbdfd09e28bb1d/8d5494eef01f3a29a4b0e5d607ccf://b./zhidao/wh%3D600%2C800/sign=87b11913a66eddc426b2bcfd09eb9ac5/8d5494eef01f3a29a4b0e5d607ccf。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jus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jus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报告;这是值得的;&lt. &俗&口&作文, 出色8 Ça vaut le~;俗&清咖啡4&旧&俗&漂亮;&俗&把某人投入水中7 jeter du [son]~&旧&俗&电流6 balancer qn au~&lt, 演说5&ltn. m 1(水果等榨出的)汁, 露jus de fruit 果汁2(肉类烹出的)汤汁, 卤jus de viande 肉汁3&lt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动词变位提示:avance可能是动词的n. f.
前进, 提前, 提早, 超前的距离, 提早的时间; 预付款, 预支款, 贷款, 预借款, 垫款; (机床)走刀, 进给量~s n. f. pl.
主动接近, 主动亲近, 挑逗或勾引常见用法verser une avance支付一笔预付款demander une avance要求预支一笔钱
近义词:, &, &, &, & , &, &, &, &, &, &, &propositions,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 &, &, &, &
1. n. f. 【工程技术】点火提前2. n. f. 【机械】进给(量), 送刀(量)avancef. 前进; 提前; 进料; 进刀; 走刀[量]; 垫付[款]; 预付款; 贷出; 传送; 超前; 走; 提示(车)avance (d')预先的avance (à l')预先avance automatique自动进料; 自动进刀avance de papier纸带传送avance en compte courant往来存款透支avance intermittente间歇走刀[量]avance longitudinale纵向进给, 纵走刀[量]avance maximum停船冲程avance par caisse现金预付avance par course double每双行程走刀[量]avance par dent每齿进给[量], 每齿走刀[量]avance par tour每转进给[量], 每转走刀[量]avance sur (titres, valeurs)证券担保贷款avance sur documents凭单预付款项avance sur marchandises凭信托收据预付avance transversale横走刀[量]avance <>预支条款; 红线条款avance à découvert透支avances bancaires银行放款, 银行贷出款项数à l'avance预先, 提前angle d'avance à l'allumage点火提前角angle d'avance à l'injection喷射提前角angle de direction d'avance进给运动角angle de décalage en avance超前角barre d'avance传送杆cha?ne cinématique d'avance verticale垂向进给传动链cliquet d'avance传送爪coulé d'avance(水泥)预制的dispositif d'avance进给装置fret payé d'avance预付运费lyre d'avance进给挂轮mouvement d'avance进给运动pieu moulé d'avance预制桩en avanceloc. adv. 提前par avanceloc. adv.
提前, 事先, 预先
Elle avance à toute vitesse.她全速前进。Il avance à pas de géant.他迈了一大步。Il a tout préparé deux jours à l'avance.他提前两天把所有都准备了。Il arrive avec une heure d'avance.他提前一小时到达。Notre relation avance pas à pas.我们之间的关系逐步进展。Le bateau avance sur l'eau. 船只在水上前行。La pluie avance les plantes.
雨水促进植物生长。Il est en avance sur son temps.他的思想远远走在时代的前面。Ma montre avance de dix minutes.我的表快十分钟。Ce nuage s'avance vers nous. 这块云向我们移来。J'avance même si parfois j'hésite.尽管有犹豫的时候但我仍然在前进。J'avance même si parfois j‘y hésite.我前行着虽然也有犹豫的时候。J'ouvrirai la barrière d'avance à ton passage我将提前打开你经过的栅门Merci en avance !提前谢谢了!Il avance vaillamment et sans défaillance.他不屈不挠地奋勇前进。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é du vent......我们顺着风随着时间前进......42. Désolé. Pourtant je suis parti en avance exprès ce matin contrairement à mes habitudes. Malheureusement je suis pris dans les bouchons.对不起。可是,我今天特意出发的很早。与我的习惯相反contrairementà我遇到塞车了。avance, avancement, avances, cours, progression -前进, 前进, 进步,上进—L'ouvrage avance.作品即将完成。La nuit avance.夜深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喀布尔[阿富汗] www.fr ancoc hino is.co m 版
Notes: Gérard Longuet est arrivé dimanche matin à Kaboul pour une visite auprès des troupes fran?aises en Afghanistan.备注:热拉尔·隆盖部长于周日早晨抵达喀布尔,视察法国驻阿富汗部队。Deux attentats-suicide ce matin... Le premier en Irak a fait 20 morts. Le second en Afghanistan en a fait 4 à Kaboul...今天早上发生两起自杀爆炸.第一次是在伊拉克共造成20人死亡.第二次是在阿富汗的喀布尔共造成4人死亡.Trois militaires fran?ais sont morts <> en Afghanistan, dans la vallée d'Afghanya, au nord est de Kaboul, au cours d'une mission de nuit, a annoncé dimanche l'Elysée.3名法国士兵在阿富汗喀布尔北部的一个夜间任务中“意外地”死亡,爱丽舍周日发言说。 Kaboul elle-même n'est pas invulnérable.
喀布尔本身也并非平安无事。 Nous serons très heureux de l'accueillir à Kaboul. 我们将高兴地在喀布尔主办这样一次会议。 b) La sécurité à Kaboul et dans les environs b. 喀布尔城内和周围地区的安全: La sécurité à Kaboul
a. 喀布尔及其周围地区的安全, b) Sécurité à Kaboul et dans les environs b. 喀布尔及其周围地区的安全 La réorganisation de la Cour de sécurité a débuté à Kaboul. 喀布尔已开始安保法庭的重建工作。 Le Gouvernement central a étendu ses pouvoirs au-delà de Kaboul. 中央政府将其权力扩展到了喀布尔以外地区。 Pour l'heure, c'est la FIAS qui gère l'aéroport international de Kaboul. 安援部队目前正在管理阿富汗国际机场。 Beaucoup de ces dernières, cependant, ne concernent pratiquement que Kaboul. 但多数政党的影响面很少超出喀布尔。 Basée à Kaboul, elle a huit antennes ainsi que deux bureaux provinciaux. 委员会设在喀布尔,另有八个分处,和两个省办事处。 ? Kaboul, par contre, les décrets sont appliqués plus strictement. 然而,在喀布尔上述法令却受到严格执行。 La Commission économique pakistano-afghane doit se réunir à Kaboul en novembre. 预期11月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联合经济委员会将在喀布尔举行会议。 La question de la sécurité au-delà de Kaboul reste posée. 喀布尔以外的安全问题继续令人关注。 Les écoles secondaires et l'Université de Kaboul ont également rouvert. 一些中学和喀布尔大学也在恢复教学。 La situation à Kaboul et alentour est généralement calme. 喀布尔及其周围的局势总体来说是平静的。 ? ce jour, son influence à l'extérieur de Kaboul a été limitée. 到目前为止,它在喀布尔以外地区的影响力是有限的。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