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坚持锻炼身体的英语作文英语怎么说

坚持英语怎么说我总想锻炼身体,但总是坚持不下来.不要机译,大概意思对就成,谢谢
坚持英语怎么说我总想锻炼身体,但总是坚持不下来.不要机译,大概意思对就成,谢谢
I always want to exercise,but I can't insist it.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坚持英语怎么说我总想锻炼身体,但总是坚持不下来.不要机译,大概意思对就成,谢谢》相关的作业问题
OK,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call you?PS:could you choose me as the best answer?thanks so much.I'm Fiona
Possibly is because my English is not good,therefore I always want to wait the matter had result time to tell you,but is not tells you one not to have the resul
行13的路程用的时间是原来总时间的:13÷4=112;行余下的路程:1-13=23,速度是步行的2倍,说明用的时间是原来总时间的:23÷2=13;35分钟相当于平时总时间的:1-13-112=712;所以小明步行上学需要:35÷712=60(分钟).答:小明步行上学需要60分钟.
1.行1/3的路程用的时间是原来总时间的:1/3 ÷4=1/ 12;]行余下的路程:1-1/3=2/3,速度是步行的2倍,说明用的时间是原来总时间的:2/3÷2=1/3;35分钟相当于平时总时间的:1-1/3-1/12=7/12;所以小明步行上学需要:35÷7/12=60(分钟).答:小明步行上学需要60分钟.2.分析
I jog every morning to keep fit.或者 I jog every morning for exercise.jog 和 run 都是跑的意思 不同的是 Jog专指慢跑锻炼 run 是指快跑 尤其是奔命请楼主相信我啊 我有高级口译证书 :)
The summer holiday is coming soon.I have made a plan about it. First, I will keep doing exercises.So that I will be stronger and healthier.Second,I will study h
胡乐!胡可怡
不知道你速成的概念是多久.如果从零开始,特别刻苦的人,在没有外教的条件下自学,1年左右可以达到一般水平,属入门级.可读可写,但是听力还需要继续磨练.过四级的话.如果你连音标的搞不懂,那么5个月有点困难.如果你发音背单词可以自理的话,那唯一的困难就是语法了.我当年三个月,5本语法书.重要的是,发现不同语法书中对同一问题的
自驾游 self-driving travel做手工劳动 Do manual labor锻炼身体 1.take exercise 2.Physical Exercise 3.to build up a good physique 4.Build one’s body 5.do Exercise打毛线 Knitting
the theory of china young.你的说指的是理论吧
方法一:设步行速度x,21分钟是7/20小时.则1.2/(4x)+2.4/(2x)+7/20=3.6/x;解得x=6.方法二:设平时花费时间t到学校,前三分之一花t/3,快跑速度是步行的四倍,时间为t/12;后三分之二时间为2/3t,慢跑速度是两倍,时间为t/3;得t/12+t/3+7/20=t;解得t=0.6;得步行
设他步行的速度为Xkm/分钟,则平时用的时间为4/x分钟,快跑速度为5x,慢跑速度为3x,所以4/x-44=2/(5x)+2/(3x).解得x=1/15
设小明步行的速度V 那么 3.5千米*4V(快跑的速度)+3.5千米*2V(慢跑的速度)-25/60(小时) =3.5千米/V(步行速度)解方程得出小明步行的速度V=6.3千米/小时
怎么都问这种问题设平时速度为v3.6×1/3=1.2 3.6-1.2=2.4 21/60=0.353.6/v-[1.2/(4v)+2.4/(2v)]=0.35 解出v=6步行速度为6千米每小时
1-1/4乘1/3-1/2乘【1-1/3】=7/12 35÷7/12=60分钟 3.5÷60/60=3.5千米/小时
设小明家到学校的距离是y,小明的步行速度是x,y/x=y/3÷4x+2y/3÷2x+35解得y/x=60分钟
对的,但是结果“小民上学需要多少分钟”应该是(1/x),即60分钟
设步行速度为x 单位路程所用时间:(1/3)/4x+(2/3)/2x=5/12x 相对步行时间的比例:(5/12x)/(1/x)=5/12 步行需要时间:35/(12-5)*12=60分钟
You need to exercise every day to help better learning 再问: 你确定吗?其实我就是更好的学习不会。。。 再答: 翻译用又道更标准,百度靠不住啊,(*^__^*) 嘻嘻……“锻炼身体”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锻炼身体”用英语怎么说
exercise the body
采纳率:26%
美国俚语:work outI work out in the morning, 我早上锻炼。
1. take exercise 2. Physical Exercise 3. to build up a good physique第一个最常用
Physical exercise
地道的说法是:body build up
do fitness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锻炼身体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每天早晨坚持锻炼身体英语翻译
var sogou_ad_id=731549;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 的翻译是:I adhere to exercise every da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have physical exercise every day.
I adhere to exercise every day.
I adhere to exercise every day.
Every day I insist on physical activity.
I persisted every day exercises the body.
相关内容&a我不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 Very much advises & a我是个疯子。 I am a lunatic. & afirst, they meet at zhang peng is home. 首先,他们见面在彭家庭的张。 & aNothing Compares 2 U 什么都不比较2 U & aichi ban ichi禁令 & aDu bits der sch?nste 您咬住了最美丽 & a猪是最无忧无虑的,在自己的单纯的世界里傻傻的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想做一只快乐幸福的小猪 The pig is most carefree, silly has been belonging to own life in own pure world, wants to make a joyful happy young pig & a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罐头`t作为我的眼睛您 & a地方菜 Place vegetable & a请尽快给我回复 Please as soon as possible give me to reply & a你很像一位明星 You look like a star very much & aきなラブバラード 以后的爱民谣 & aThere are for season 有在季节 & a晶间腐蚀裂纹 Intercrystalline corrosion crack & a澳大利亚政府援建 Australian Government constructs & a请适时安排为盼 Please at the right moment arrange to be requested & aDoes your character have a mole on their face 在他们的面孔做您的字符有一个痣 & asuch as intelligent architecture components that will be shipped as part of our software package to worldwide users. 例如将运输作为我们的软件包一部分对全世界用户的聪明的建筑学组分。 & a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This procedure is wrong & aMONOSODIUM GLUTAMATE 味精 & ayour town is now a one-horse town 您的镇现在是一个单马拉镇 & a风的诱惑 Wind enticement & aat your home at your home & avideo hive 录影拔 & aIntrgated Peripherals Intrgated外围设备 & a喝茶吧 Drinks tea & aThus all living beings should follow the rules of nature and have to live in accord with the Mother Nature. 因而所有生存生存应该遵循自然规则并且必须居住与自然一致。 & a用作图的方法研究一元线性回归问题, Studies a Yuan linear return question with the mapping method, & a╮ 灯红酒绿 ╮ debauchery & alimit associate exposure to quarantined individuals if possible 限制对被检疫的个体的同事暴露,如果可能 & a我生命中的那个人 In my life that person & a接待 Reception & ai saw that the ground fell away and down to a river,far below me 我在我之下看见地面落和下来对河, & aBull has been working hard 公牛艰苦运作 & aOK
WORRY 不要好我们并且将烹调不担心的问题 & aChallenge yourself 挑战 & a这个暑假你过得还好吗? This summer vacation you cross fortunately? & ayou believe in him, like him, I believe you that he will be beside you 您相信他,象他,我相信您他将是在您旁边 & a我是男人,不是男孩。 I am a man, is not the boy. & a你星期六做什么? What do you Saturday make? & a绯红之眼 Crimson eye & afinish i find you, i no looka 结束i发现您, i没有looka & a拉拉队 Cheering section & a叮叮
我又来了 Bit me to come & a你还不够资格 You are also unqualified & aRotating music box, Every note is recorded, Your emotions, Let me made into a song. 转动的音箱,每笔记被记录,您的情感,让我做了成歌曲。 & aAs the tree,so the fruit. 作为树,如此果子。 & a学生应注意安全,多学点急救知识。毕竟一个人安全,全家幸福。 The student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 security, many study first aid knowledge.After all a person safety, entire family happy. & a基地概况 Base survey & a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As soon as this movie is worth looking & a如果一个集装箱的海运费是20元,那么每吨的海运费就是10元 If a container ocean freight is 20 Yuan, then each ton ocean freight is 10 Yuan & a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 I persisted every day exercises the body. &锻炼身体,用英语怎么说?
英语随学随用
日常表达搭配百变例句,轻松hold住每个英语场景
-今天是坚持的第133天-
你是否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学英语?
是否英语基础较弱,学了也不太会用?
跟着Jenny一起英语随学随用!
锻炼,进行,算出/得出
我经常努力锻炼身体以保持健康。
I work out regularly to keep fit.
她正在聚精会神于猜谜。
She was involved in working out a puzzle.
(我们)得作出新的规定。
New rules have to be worked out.
我一定捉摸出个办法来。
I'm going to work out something.
日常表达搭配百变例句
轻松hold住每个英语场景
你学会了吗?
快快转发给好友一起学习吧!
查看往期,温故知新
更多关于词组的用法、场景、发音要点
订阅会员专属版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