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rying to find better ways to learn English
I'm trying to find better ways to learn English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所以我有几点建议,首先应该学习点英语用来正常的交流,而后多了解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这样你肯定会有一个难忘而又美好的旅途。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有几点建议,首先应该学习点英语用来正常的交流,而后多了解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这样你肯定会有一个难忘而又美好的旅途。
问题补充:
So I have a few suggestions, first should learn English to be used to the normal exchanges, and then learn more about the understanding of local culture and customs, so that it can be better integrated into their lives. So you will certainly be a memorable and wonderful journey.
So, I have a few suggestions, the first thing to do is learn the English used for normal exchange, and then learn more about the local culture, the arts and humanities This is the only way we can better integrate into their lives. In this way you will certainly be a memorable and wonderful journey.
Therefore I have several suggestions, first should study an English to use for the normal exchange, after but understands local the humanities character and style, like this only then may better integration to in theirs life.Like this you definitely can have one unforgettable and the happy journey.
I have several suggestions, first have to learn English to good AC, and more about the understanding of local cultural customs, so they can be better integrated into their lives. So you are sure to have a memorable and wonderful journey.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假如你是Zhang Lin,你的笔友Li Hua来信询问你学英语的方法。请你..
假如你是Zhang Lin,你的笔友Li Hua来信询问你学英语的方法。请你给他写一封回信,并给他提一些学好英语的建议(至少两条建议)。回信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字数。Dear Li Hua,Thanks for your letter. You asked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sincerely,Zhang Lin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不详
Dear Li Hua,
Thanks for your letter. You asked me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and here are some of my suggestions. First of all, practice English every day. There are various aspects of English learning, including speaking, reading, listening and writing. It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at every aspect should be paid attention to each day. You can choose one or more as long asyou have time and energy. Next, build a solid vocabulary base. Little can be done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without enough vocabulary. What’s more, watch English movies. It’s hard to keep learning interest by only focusing on textbooks. Movies can add color to your learning and provide real environment for practice as well. I hope what I have suggested above will be of great help to you.Yours sincerely,Zhang Lin试题分析:这是一篇提纲作文。要求以书信的方式总结学习英语的方法和建议,实质就是一篇“论如何学英语”的议论文,提出大于等于两个以上建议即可,最后勿忘加上书信结尾的客套话。【亮点说明】亮点一:不定式与疑问副词how搭配作为ask的宾语,用法等于how you could learn English well的宾语从句。亮点二: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中用pay attention to的被动语态,to不可省略;亮点三:as long as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亮点四:little与without两个词在句中起到“双重否定”作用,强调了词汇基础的重要。亮点五:focus on与上文的pay attention to是同义词组,在写作中要多使用同义替换,体现词汇多样性。亮点六:what引导从句起到两个作用--大宾从小主从。亮点七:be of great help代替helpful,用名词词组更显正式。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假如你是Zhang Lin,你的笔友Li Hua来信询问你学英语的方法。请你..”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假如你是Zhang Lin,你的笔友Li Hua来信询问你学英语的方法。请你..”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04933244382313463295662264466305207近期想学习英语,功底不是很好,想通过自学来提升.哪位大侠有好的建议?_百度知道
近期想学习英语,功底不是很好,想通过自学来提升.哪位大侠有好的建议?
提问者采纳
英语是门语言,和汉语一样,需要经常地听说读写。如果底子非常差,建议先学习新概念,学习单词、语法,培养语感,多听多读,注意积累。等积累一段时间,可以去网站上看看有几个英语网站不错,比如恒星英语学习网,这个我经常去,有慢速VOA,比较锻炼听力,没事可以在上面看看新闻和学学新的俚语。最后,水平上来了,可以听听CCTVnews,可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好的,谢谢你.
提问者评价
谢谢,对我很有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学习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网站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