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当然可以 建议您打电话过去问问就知道了 可能有专门的英文坐席 薪水会高一些 您只要不做英文坐席就可以了~
奶茶l巧克力&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十万火急各位大侠快帮帮忙,我的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蓝屏和英文字:stop:oxooooooed(ox89A46o3o,oxcoooooo6等叩谢 - 你问我答知识网
&&&&&&>>>>&&十万火急各位大侠快帮帮忙,我的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蓝屏和英文字:stop:oxooooooed(ox89A46o3o,oxcoooooo6等叩谢
已解决问题
十万火急各位大侠快帮帮忙,我的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蓝屏和英文字:stop:oxooooooed(ox89A46o3o,oxcoooooo6等叩谢
数字符号后面还涌现Technical information:
请高手帮忙。急!!!!有赏!!
朋友,电脑蓝屏的原因是很复杂的!这是软件之间有冲突!(参考第3条,软件不兼容)
(答案原创,引用请说明原作者:力王历史)
1。如果这是偶然,一般重启电脑,症状便可消失!
2。杀毒不彻底,(使用杀毒软件,全盘扫描和自定义扫描)!
如果杀到木马或病毒后,应立即重启, 重启电脑后,来到“隔离|恢复”,彻底删除,木马和病毒!
3。软件冲突,不兼容:多余的同类软件安装,(360管家,软件卸载,找到卸载,再:强力清扫)!比如:播放器重复或有相似的,杀毒,浏览器,游戏,输入法,下载工具,有同类多余的,卸载多余的,只留一款!
4。电脑系统有顽固的病毒和木马或蠕虫干扰,或者丢失了系统文件(360系统急
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网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盘查杀,再:系统修复)
5。软件需要更新,(360管家,软件升级,下载,覆盖安装,winrar可以不升)
6。系统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装,(修补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设置为:忽略)
7。显卡或内存cpu,或风扇的接触不良和松动或有灰尘覆盖,(拔下橡皮擦擦)注意是:台式机!
8。内存cpu过热,散热性不好!(开机时间不要太长,关机散热)
9。电脑存在恶评插件!
(扫描出来,立即清理)
10。电脑磁盘碎片过多,(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11。如果还是不行,说明系统文件丢失了!或者系统内存有很严重的错误了!
12。试试开机后按F8,回车,回车,进安全模式里,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按下去
试试!或者,进安全模式,到桌面后,全盘杀毒!
13。玩游戏蓝屏,一般就是系统不支持这款游戏!(更换游戏版本或换xp系统)
14。下载的游戏,播放器,输入法,下载工具,浏览器,驱动,等等的程序不稳定!(卸载重装或升级至最新版本)!
15。如果还是不行,需要“一键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了 !
本答案并非网络复制,全部是本人:“力王历史”,长期在“百度知道”总结和自己实践,以及广大的百度网友们,反馈得来的经验!
••••••••••
回答1:死机时看一看代码,对症下药.
使用Windows出现蓝色屏幕是经常的事,而且每每因为不清楚错误的来源而频繁重新安装系统,劳神费时。下列收集了一些Windows死机密码,供大家参考。
0x0000 操作完成
0x0001 不正确的函数
0x0002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0x0003 系统找不到指定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的路径
0x0004 系统无法打开文件
0x0005 拒绝存取
0x0006 无效的代码
0x0007 内存控制模块已损坏
0x0008 内存空间不足,无法处理这个指令
0x0009 内存控制模块地址无效
0x000a 环境不正确
0x000b 尝试载入一个格式错误的程序
0x000c 存取码错误
0x000d 资料错误
0x000e 内存空间不够,无法完成这项操作
0x000f 系统找不到制定的硬盘
0x0010 无法移除目录
0x0011 系统无法将文件移到其他的硬盘
0x0012 没有任何文件
0x0019 找不到指定的扇区或磁道
0x001a 指定的磁盘或磁片无法存取
0x001b 磁盘找不到要求的扇区
0x001c 打印机没有纸
0x001d 系统无法将资料写入制定的磁盘
0x001e 系统无法读取指定的装置
0x001f 连接到系统的某个装置没有作用
0x0021 文件的一部分被锁定
0x0024 开启的分享文件数量太多
0x0026 到达文件结尾
0x0027 磁盘已满
0x0036 网络繁忙
0x003b 网络发生意外的错误
0x0043 网络名称找不到
0x0050 文件已经存在
0x0052 无法建立目录或文件
0x0053 int24失败
0x006b 因为代用的磁盘尚未插入,所以程序已经停止
0x006c 磁盘正在使用中或被锁定
0x006f 文件名太长
0x0070 硬盘空间不足
0x007f 找不到指定的程序
0x045b 系统正在关机
0x045c 无法种植系统关机,因为没有关机的动作在进行中
0x046a 可用服务器储存空间不足,无法处理这项指令
0x047e 指定的程序需要新的Windows版本
0x047f 指定的程序不是Windows或MS-DOS程序
0x0480 指定的程序已经启动,无法再启动一次
0x0481 指定的程序是为旧版的Windows所写的
0x0482 执行此应用程序所需的程序库文件之一毁坏
0x0483 没有应用程序与此项操作的指定文件建立关联
0x0484 传送指令到应用程序发生错误
0x04b0 指定的装置名称无效
0x05a2 窗口不是子窗口
0x05aa 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所要求的服务
0x05ab 系统子还不足,无法完成所需要的服务
0x05ac 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所要求的服务
0x06b9 资源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一、软件引起的'蓝屏'故障
1、重要文件损坏或丢失会引起'蓝屏'故障(包括病毒所致)。
WIN98中VxD(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或.DLL(动态连接库)之类的重要文件丢失会出现'蓝屏警告'。解决的办法是利用Win98的启动盘中的'Ext'来恢复被损坏或丢失的文件,步骤如下:
(1)、先用WIN98的启动盘起动电脑,在提示符下敲入'Ext'命令;
(2)、在提示'Please enter the path to the Windows CAB files (a) :' 后输入WIN98安装压缩包所在的完整路径,回车,如'E:Pwin98Win98;
(3)、在提示'Please enter the name (s) of the file (s) you want to extract:'后输入你丢失的文件名,如'BIOS.Vxd',回车;
(4)、在解压路径提示'Please enter path to extrct to (' Enter' for current directory): ' 后输入文件将被解压到的完整路径,如'C:WindowsSystem' 并回车,后面出现的提示,只要按YES回车即可,得新启动后就能恢复系统。注:因事先记下丢失的文件名,以便恢复)
如是病毒引起,可用杀毒软件来杀毒,并及时恢复中毒前的备份;
如果能启动图形界面,可采取重装主板以及显示卡的驱动程序,和进行'系统文件扫描'来恢复被破坏或丢失的文件,可从开始菜单内附件中的系统工具中找到;
2、注册表损坏导致文件指向错误所引起的'蓝屏'
在注册表被改动后或受到破坏,在开机或在调用程序时出现'蓝屏',并且屏幕有出错信息(包括出错的文件名)。
--解决方法是恢复注册表备份,重新启动计算机,切换到MS-DOS方式,进入Windows子目录,键入Scanregregstore 后回车,就可恢复最近一次注册表
3、在卸载程序后出现'蓝屏',多数是由于程序卸载不完善造成。解决办法:首先记下出错文件名,然后到注册表中找到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y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xD',在'查找'中输入出错的文件名,把查到键值删除即可。
4、在System.ini文件错误引起的'蓝屏',由于软件卸载或安装时没有即时更新System.ini造成'蓝屏'的,解决办法:禁用注册表中该项或重装相应软件或驱动程序;
由于Win98的spl和Microsoft的Vxd_fix.exe补丁程序对Win98的稳定起着重要的作用,可到华军网站下载补丁Vxd_fix.exe.
5、系统资源耗尽引起的蓝屏。这一类故障主要是三个堆资源(系统资源、用户资源、GDI资源)占用有情况有关。
--打开资源监视器,看一下剩余资源的情况,如这三种资源都 在50%甚至更低,就很容易出现'非法操作'、'蓝屏'、'死机'。因此,必须减少资源浪费,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加载,避免同时运行大程序(如图形、声音和视频软件),如加载计划任务程序、输入法和声音指示、声卡的DOS驱动程序,系统监视程序等;
6、DirexctX问题引起的'蓝屏'故障。如DirectX版本过高、过低;游戏与它不兼容或是不支持;辅助文件丢失;显卡对它不支持,都可能造成此故障。升级或重装DirectX,尝试更新显卡的BIOS和驱动程序,或升级显卡 回答2:病毒木马 或者显卡都会出现这样的 回答3:重新启动
你知道这是神马?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哪位兄弟英语水平好
帮帮忙给翻译下
朋友给了一个操盘系统看不懂
jietu.jpg (95.36 KB, 下载次数: 7)
17:11 上传
Finally after losing so much in this world of forex, I found an indicator that helps me back my way of win. I call this indicator as Black King Indicator. Black is my favorite color, and King is my nickname.
& & & & Honestly, I don’t create this indicator. But it’s combined from many sources with Trader’s Dynamic Index as the main pivot. Completed with many indicators in order to improve its perfection and accuration in giving entry and exit signal.
& & & & Basically it can be used in all pairs, all timeframe. But I usually use it in long term entry GBPUSD, GBPJPY, GBPCHF & EURUSD with 30 minutes and hourly timeframes.
Tools that are used:
Heiken Ashi Bar (Price Average Bar) to remove all false exit signals, which tempt us to exit.
SMA 5 applied to high and low, forms a channel as a filter to flat movement that is very dangerous.
Trader Dynamics Index, an all in one indicator that shows us market conditions, trends, and volatility. Further, we use it to see precise time to entry and exit.
QQE as secondary indicator that gives us second opinion in entry and exit.
Trader Dynamic Index is combined from:
Relative Strength Index (RSI Price Line) colored green.
Trade Signal Line colored red.
Market Base Line colored yellow.
Volatility Bands colored blue.
Long Entry:
& & & &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 climbing above Market Base Line (MBS) and Trade Signal L placed between 50 ? 68 lines and trending up.
& & & & Heiken Ashi Bar is green and closing above SMA 5 tunnel.
& & & & SMA 5 tunnel is trending up.
& & & & QQE alert value 1 is crossing QQE alert value 3 from below.
You may consider doing an entry if RSI Price Line crossing upper Volatility Band from below. But you must prepare to exit when it moves down.
Short Entry: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diving below Market Base Line (MBS) and Trade Signal L placed between 32 ? 50 line, and trending down.
Heiken Ashi is red and close below SMA5 tunnel.
SMA 5 tunnel is trending down.
QQE alert value 1 crossing QQE alert value 3 from top.
You may consider doing an entry if RSI Price Line crossing low Volatility Band from top. But you must prepare to exit when it climbs up.
Exit for Long:
Choose one of the following:
Heiken Ashi bar is much shorter than previous, or change into red.
Bar Heiken Ashi is closing in SMA5 tunnel.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Trade Signal Line from top, or it is placed above 68 lines.
QQE Alert Value 1 is crossing QQE value 3.
You’ve got more than 50 ? 100 pips.
Exit for Short:
Heiken Ashi bar is much shorter than previous, or change into green.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Trade Signal Line from below, or it is placed below 32 lines.
& & & & Perhaps you need to do this with SL and Tp firstly. SL is listed at upper left corner. All of the result will be determined by your trading skills. The key in using this indicator is PATIENCE!!!
& & & & Do not enter a trade just for a shake of entry. Every trader knows that not every trade is a winning trade. But if you choose to enter a trade in an improper time, there’s no chance it become a winning trade. So, wait until the time a correct, and enter.
& & & & You do your transact all of the result is beyond my responsibilities. If you trade in short term (1 minute or 5 minutes), consider seeing the major trend by hourly or 30 minutes. There will be some false entry signal in a short timeframe, not only in this indicator, but you’ll find this in almost all indicators, so carefully identify it.
& & & & I got all of indicators above from many sources. And all is free. Never come to my minds to take any commercial advantage from it. You can use or redistribute it for free, totally free.
& & & & Want to us improve this indicator so it become more simple, easy and much more accurate? Or you feel that this indicator has helped you? You can send your fund to our account at Bank Central Asia account no. . There’s nothing left after losing so much before I found this indicator, so I don’t have a live account that is specialized to improve it further.
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Critics, suggestion, input or anything to improve this indicator? Please send it to this email address: . Help us improve, so in the future this indicator can help anyone ho lose in the world of forex.
Trading is about quality, not about quantity.
Live is like a tale, the most important isn’t the length, but the beauty.
Happy and Success Trading!!!!
Antonius Triyatno.
最后,在失去如此多的这个世界的外汇,我发现一个指标,帮助我回去,照我的胜利。我叫这个指标一样的黑指示器。王黑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是我的绰号王。
老实说,我不创造这一指标。但它的总和,还可以从许多别的来源与贸易商的动态指标为主要支点。与很多指标完成为了提高其完美,为入境、出境的测量信号。
基本上它可用于所有成对,所有的时间。但我通常使用在长期的入口GBPUSD,GBPJPY,GBPCHF & EURUSD和小时时间30分钟。
使用的工具。
并Heiken酒吧(价格平均酒吧)清除所有假退出信号,引导我们进入退出。
SMA 5应用于高或低,形成了一个频道作为一个过滤平面运动是很危险的。
交易者动力学指标,俺都在一个指示器显示美国市场条件、趋势和波动。另外,我们还用它来看到精确的时间出入境。
QQE是次要的指示给我们在入境、出境的意见。
动态指标相结合;从交易者是:
相对强弱指数(RSI的价格线)青绿。
贸易行以红色信号。
市场底线彩色**。
波动性蓝颜色。乐队
RSI线跨越/价格上升,超过市场的底线(MBS)信号从下面和贸易行;安置在50 - 68线和趋势。
并Heiken酒吧是绿色和关闭SMA 5以上隧道。
SMA 5隧道是趋势。
QQE警报QQE警报值为1是越过价值3从下面。
你可以考虑做一个入口如果价格穿越波动性线RSI上乐队如下。但是你要做好准备,当它向下移动出口。
RSI /潜水线交叉价格低于市场价格底线(MBS)和贸易信号生产线,安置在32 - 50线、趋向下降。
并Heiken下面是红的,近SMA5隧道。
SMA 5隧道是趋向下降。
QQE警报值为1的十字架
凑合着看吧,有道词典帮我翻译的
本帖最后由 anen 于
17:38 编辑
Finally after losing so much in this world of forex, I found an indicator that helps me back my way of win. I call this indicator as Black King Indicator. Black is my favorite color, and King is my nickname.
在外汇市场亏的找不到内裤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指标帮助我王者归来,我称这个指标为:王者归来指标,黑色是我的钟爱,王这是我的名字。
& && &&&Honestly, I don’t create this indicator. But it’s combined from many sources with Trader’s Dynamic Index as the main pivot. Completed with many indicators in order to improve its perfection and accuration in giving entry and exit signal.
并不是我创造了这个指标,但是它是以Trader's Dynamic index为主要指标的整合了很多资源的指标,有着这么多的指标综合,为了是增加他的完美和准率地给出进出场的点位。
& && &&&Basically it can be used in all pairs, all timeframe. But I usually use it in long term entry GBPUSD, GBPJPY, GBPCHF & EURUSD with 30 minutes and hourly timeframes.
她可以用在任何货币对,所有周期,blalalalalal,废话一堆。
Tools that are used:
Heiken Ashi Bar (Price Average Bar) to remove all false exit signals, which tempt us to exit.
SMA 5 applied to high and low, forms a channel as a filter to flat movement that is very dangerous.
Trader Dynamics Index, an all in one indicator that shows us market conditions, trends, and volatility. Further, we use it to see precise time to entry and exit.
QQE as secondary indicator that gives us second opinion in entry and exit.
Trader Dynamic Index is combined from:
Relative Strength Index (RSI Price Line) colored green.
Trade Signal Line colored red.
Market Base Line colored yellow.
Volatility Bands colored blue.
上面是她整合的工具,直接无视了。看下面的进场和出场点位。
Long Entry:
& &&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 climbing above Market Base Line (MBS) and Trade Signal L placed between 50 ? 68 lines and trending up.
& && &&&RSI 价格线正在或者攀升在MBS线之上,而且交易信号线在MBS之下XXX,专业术语,需要结合图来解释。
& && &&&Heiken Ashi Bar is green and closing above SMA 5 tunnel.
& && &&&Heiken Ashi 的K线为绿色,而且收盘价在SMA 5之上。
& && &&&SMA 5 tunnel is trending up.
& && &&&SMA 5 通道向上。
& && &&&QQE alert value 1 is crossing QQE alert value 3 from below.
& && &&&QQE 报警值1 上穿过 QQE报警值3
You may consider doing an entry if RSI Price Line crossing upper Volatility Band from below. But you must prepare to exit when it moves down.
你或许可以认为在RSI价格线上穿 UPper Volatility 区间,但是你一定要准备离开当它下穿的时候。
Short Entry: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diving below Market Base Line (MBS) and Trade Signal L placed between 32 ? 50 line, and trending down.
Heiken Ashi is red and close below SMA5 tunnel.
SMA 5 tunnel is trending down.
QQE alert value 1 crossing QQE alert value 3 from top.
You may consider doing an entry if RSI Price Line crossing low Volatility Band from top. But you must prepare to exit when it climbs up.
空单入场和多单相反。
Exit for Long:
买入离场点。
Heiken Ashi bar is much shorter than previous, or change into red.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Trade Signal Line from top, or it is placed above 68 lines.
选择任何如下一种:
Heiken Ashi 线比上一个少了很多,或者变成红色。
Heiken Ashi 在SMA5 通道内收盘。
RSI 价格线在68线之上,或者从上往下穿过 Trade Signal line。
QQE 价值1 穿过 QQE 价值3.
你已经盈利了50~100点。
Exit for Short:
卖空出场位置。
Heiken Ashi bar is much shorter than previous, or change into green.
RSI Price Line is crossing Trade Signal Line from below, or it is placed below 32 lines.
选择任何如下一种:
Heiken Ashi 线比上一个少了很多,或者变成绿色。
Heiken Ashi 在SMA5 通道内收盘。
RSI 价格线在32线之下,或者从下往上穿过 Trade Signal line。
QQE 价值1 穿过 QQE 价值3.
你已经盈利了50~100点。
& && &&&Perhaps you need to do this with SL and Tp firstly. SL is listed at upper left corner. All of the result will be determined by your trading skills. The key in using this indicator is PATIENCE!!!
& && &&&或许你还需要止损和止盈点位,止损点位在左上角的地方,所有的结果由您自己承担,用好这个指标的必备:耐心。
& && &&&Do not enter a trade just for a shake of entry. Every trader knows that not every trade is a winning trade. But if you choose to enter a trade in an improper time, there’s no chance it become a winning trade. So, wait until the time a correct, and enter.
& && &&&不要在为了一个不明确的进场点为交易,每个交易者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交易都是赢钱的交易,但是如果你在一个不合适的时间进场,赢的概率就为0了,所以,等待最佳时间,交易。
& && &&&最后是一堆免责声明,小周期会存在虚假信号。
& && &&&You do your transact all of the result is beyond my responsibilities. If you trade in short term (1 minute or 5 minutes), consider seeing the major trend by hourly or 30 minutes. There will be some false entry signal in a short timeframe, not only in this indicator, but you’ll find this in almost all indicators, so carefully identify it.
& && && && && && && &&&
& && &&&I got all of indicators above from many sources. And all is free. Never come to my minds to take any commercial advantage from it. You can use or redistribute it for free, totally free.
& && &&&所有指标都是免费的。& && &&&
& && &&&Want to us improve this indicator so it become more simple, easy and much more accurate? Or you feel that this indicator has helped you? You can send your fund to our account at Bank Central Asia account no. . There’s nothing left after losing so much before I found this indicator, so I don’t have a live account that is specialized to improve it further.
& && &&&- -,捐助帐号。。。& && && &
如有任何好的建议,XX,XXX,联系这个邮箱。
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Critics, suggestion, input or anything to improve this indicator? Please send it to this email address: . Help us improve, so in the future this indicator can help anyone ho lose in the world of forex.
Trading is about quality, not about quantity.
交易是一种品质,不是数量。
Live is like a tale, the most important isn’t the length, but the beauty.
生活如同一出戏,重要的不是长度,而是内容。
Happy and Success Trading!!!!
祝:快乐&成功交易!!!!!
Antonius Triyatno.
翻译:by anen.
这系统,满眼的未来函数。。。。。。。
很鸡肋的感觉- -!
cdq0070 发表于
这系统,满眼的未来函数。。。。。。。
很鸡肋的感觉- -!
翻译完又怕打击对方积极性,这句话你替我说了。
有一点不明白,未来函数这么不确定为啥还有很多人在使用它
Sandoria 发表于
有一点不明白,未来函数这么不确定为啥还有很多人在使用它
因为未来函数复盘起来看着实在是太美了~
所以总有人对它跃跃欲试。
是呀,未来函数必须要有经验才能使用,不然只会害了自己。
N多的指标,一辈子也下载不完,找1、2种看的明白、适合自己的,省出时间来复盘和时间吧
不要做交易了,改做学问吧
 最终在这个世界外汇市场损失那么多,我发现一个指标帮助赢回来。我叫这个指标为黑王指标。黑色是我的钟爱,王是我的绰号。
      Honestly, I don’t create this indicator. But it’s combined from many sources with Trader’s Dynamic Index as the main pivot. Completed with many indicators in order to improve its perfection and accuration in giving entry and exit signal.
诚实的说,我并没创造这个指标。但它是结合了许多交易者的动态来源指数作为主要支点。为了提高其完美进场和出场的信号与许多指标共同完成。
        Basically it can be used in all pairs, all timeframe. But I usually use it in long term entry GBPUSD, GBPJPY, GBPCHF & EURUSD with 30 minutes and hourly timeframes.
基本上它可以使用在所有的货币对,所有的时间。但我通常使用它在一个长期的进入GBPUSD,GBPJPY,GBPCHF 和EURUSD和30分钟和一小时指标。
anen 发表于
Finally after losing so much in this world of forex, I found an indicator that helps me back my way&&...
真厉害啊!
站长推荐 /1
用乾坤线炒粤东油,收益更可观。乾坤线整合太极线优势,一秒变多空,红绿定买卖;24小时专业提示,决胜分秒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