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ター弾けるんや ←hold是什么意思思?

【初音ミク】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オリジナル曲】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分类学习站点
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
所属专辑:或る街の白昼夢
演唱人:鹿乃
来源 From:
ああ 仆の世界/啊啊 我的世界不鲜明に 壊れてゆく/朦胧地 逐渐崩溃ああ 想い出せない/啊啊 无法回想起あの日仆が伝えた歌/那天我所唱出的歌仆の声で 届けたいんだ/想用我的歌声 传达给你忘れないように/为了不忘记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单手拿著无法弹奏的吉他仆はあなたに何を歌う?/我应该为你唱些什麽?切れかけた心を结んでさ/将割裂开来的心重新缝合届け 届け 届け。/传给你 传给你 传给你。ああ あなたの世界/啊啊 你的世界寄り添う事 出来るのかな/我是否 能够靠近呢ああ 仆の声が/啊啊 我的声音终わる前に 止まる前に/在结束之前 在停止之前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单手拿著无法弹奏的吉他仆は夜空に何を歌う?/我应该对著夜空唱些什麽?切れかけた理屈を结んでさ/将支离破碎的辩解重新拼凑响け 响け 响け。/响起吧 响起吧 响起吧仆らしくなくても/即使这并不像我仆は歌い続けるよ/我还是会继续歌唱的喔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单手拿著无法弹奏的吉他仆はあなたに何を歌う?/我应该为你唱些什麽?飞びかけた言叶は笑ってさ。/飞出的话语在微笑著。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单手拿著无法弹奏的吉他仆はあなたに何を歌う/我应该为你唱些什麽?切れかけた心を结んでさ/将割裂开来的心重新缝合届け 届け とどけ。/传给你 传给你 传给你。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日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鹿乃简介鹿乃日初次投稿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她的声音很可爱,被很认为是萝莉音。她的日语发音不怎么标准。2010年1月下旬左右在NICO上开始活跃。5月25日上传的けいおん!!に负けた鹿乃がおちゃめ机能歌ってみた在翻唱排名中获得了第五位的成绩,点击首次超过了10万次7月23日上传的歌ってみたハロ/ハワユ鹿乃,取得了首次歌ってみたカテラン(翻唱...
鹿乃专辑列表
鹿乃弾けないギターを片手に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博客】121015 これくたー_西野七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390贴子:
【博客】121015 これくたー收藏
ん~~~~~!ななせまる!!
コメントが古文いっぱいでいと嬉しいなり。でも见てたら、古文は苦手やって方が多いかな?ななも点数悪かりしでしたけどえへ!!!
昨日は幕张メッセでの全国握手会お越しいただいたみなさま、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いままででいちばん、人が多かったみたいで...。嬉しいなぁ。しかし、走れ!bicycleの全握は今回が最后でございました。なんで大阪やらんねん( ;∀;)やんごとなきかな
ライブも握手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いんな话をしていっぱい笑って、终わったら、とまともななも笑いジワが出来てました( ・´ー・‘) お相手をして顶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今月には横浜で个别握手会もありますので、是非(*Ĵ*) 待ってます。
7レーンやまとまと!ありがとう!
コケタニさんの名前の由来は、とくに无く、なんとなくです。「君の名前は今日からコケタニだ!」みたいな感じで、小学生のときに命名しました 长年の付き合いです。
今日はお休みなんですが...昼まで寝てしまったので、录画していた番组をごろごろしながら见てますうもれびと、フジテレビに出たい人、世界いってみたらホントはこんなトコだった、音のソノリティ、とかが好きです!マギもみてます( ・´ー・‘)モルジアナさん可爱い...
みなさんの今期オススメの番组はありますか?
质问に答える
●香水て何つかっとるの?使ってないよ!(^-^)
●ななせまるはアイスクリームは好きかな?好きなアイスの种类とかある?好き→チョコ バニラ ナッツ クッキー食べれない→チーズ シャーベット ベリー 抹茶 フルーツ
●朝日と夕日はどっちが好き?选べぬ... 夏の夕日と、冬の朝日のタッグがよきかな!
●ギター、ベース、ドラムの中で一つだけ上手くなれるとしたら何を选ぶ?まずギターを弾けるようになりたき、ほんでからベースもやりたき。ドラムは生驹ちゃんやからね!
●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としたら、最后に何をする?やっぱり実家に帰って家族と过ごします。それ以外に思いつかない!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ハタチになったら髪の毛ばっさり切りたいとか考えてたら目が痉挛してゐる。バイッッッ
2017看中超 牛魔王购票有保障!
-三单的活动差不多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作为选拔组好好加油吧-拿番茄的图你好意思么= =你敢邀合照么 -说起香水我就想起在小姐博里留言说小姐香水好闻的。。。摔!谁叫你去握手会闻的!-喜欢的冰淇淋口味目测就是这个吧我看下了下你说的应该都在了。。。-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你会怎么办?我会从日本赶回来和Clark大叔一起(^-^) ---小姐如是说
肥鸽左边是个啥?
去,明明是不想去大叔哪。
偶买噶!宝贝双星终于结合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