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as a souvenirkeep up是什么意思思

keep my fingers crossed是什么意思
keep my fingers crossed是什么意思?人们常常把中指叠在食指上交叉作十字状,希望暗中得到上帝保佑,使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成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祝你好运,祝你成功&。1.I know you are looking for a job so I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我知道你在找工作,祝你好运。2.Good luck with your driving test: I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希望你驾驶考试顺利,我祝你成功。3.I w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 today.希望幸运之神今天眷顾你。4.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while you take the test.我将祝福你考试时交好运。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
如何用英文说_百度知道
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
如何用英文说
因为要给自己买个 IPOD TOUCH 64G 可以后面激光打字
所以想下了 想打 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 这个怎么用英文说啊 还有 如果有更好的字 可以刻在后面 你们给我出出意见呢 答案好的话 我就送分 恩 当然是要打英文的啦
提问者采纳
a birthday gift for my flowery 20
提问者评价
尊重我一个朋友的意见 她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采纳吧 先来先得吧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4条回答
the present for my 20th brithday
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keep it as a souvenir of my 20th brithday (20岁生日留念)看看吧,这些都是有纪念意义的,
1、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 Dedicated to my 20-year-old birthday gift 2、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Branch branch bright candlelight, but each a happy birthday3、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快乐:Daylight give you plated mature, Yuet Wah added to your charming, happy birthday4、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生日快乐!:Tender and beautiful flowers, has a beautiful day, has quietly come. Happy Birthday!
普通点的:the present for my 20th brithday 华丽点的:to dedicated myself with the 20-age birthday简单点的:20-year-old Memorial for myself机器翻译过来的:Dedicated to myself's 20-year-old birthday gift最后 祝LZ生日快乐.
问的真好!真棒 我20也这么弄。。你的答案 :献给自己的20岁的生日礼物: Dedicated to my 20-year-old birthday gift
!(简单点的20-year-old Memorial)!
参考资料:
20-year-old Memorial20岁的纪念希望你喜欢!!!还有~~~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祝福与你同在!!!“一剑”~~~~~
印一个艺术字体的“20”就OK了嘛,弄那么复杂也没什么用。只要字体漂亮就可以了,这样简单但是有内涵。别人问起你还可以跟别人解释一下,要不别人一看都明白是什么了。
To my 20th birthday
这是直译birthday gift for my 20 个人认为比较好
in memory of my past 20 years纪念逝去的青春,我喜欢这样译
Dedicated to own 20-year-old birthday gift
Gives to own 20 year-old birthday present
To my 20th birthday
birthday gift for my 20我认为这个就很好了
Good Luck! My 20!简单点好 那么长一句打上去一点感觉都没 是吧?
The gift for my 20th birthday.
memory of the angel's 20th birthday for ever
20 years old
the present for my 20th brithday or:20-year-old Memorial for myself
the present for my 20th brithday or:20-year-old Memorial for myself
20-age birthday present for myself
a birthday gift for my flowery 20
the gift to my 20th birthda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生日礼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地道英语】跟老外客气时应该说什么?
No,no,my English is poor.而nativer speakers 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过分的谦虚给人一种虚假的感觉.这时简单说声 Thank you 或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say so 就可以了.Don't be polite 绝非汉语里请对方不要拘束的“别客气”有客人到我们家来时,我们经常说的“不必客气”,不应该译为Don't be polite,言下之意是让对方“不要讲礼貌”.按英语习惯应说Make yourself at home;意思是“不必拘束,就像在家一样”.听到别人赞赏你的东西时你不该说什么?听到客人对自己的一幅画或其他物件表示欣赏,说了些赞美的话后,有些人立时很大方,就说You can keep it as a souvenir (纪念品),客人会感到十分尴尬.客人说些赞美的话的目的决非是要那样东西.主人不仅不该马上给客人,今后也不应买同样的东西送给客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帮我把中文翻成英文,“你拿来纸写写我的中文名字和那些你对我的思念之情,写完了再加上了你的签名,再拍照它们,然后你就把照片给我发,我想那是留念,可以?” 这怎么用英文说?
痛心の回忆470
You can bring a paper and write down my Chinese name and those outpouring thoughts for me.After you finish writing,sign your name,take a picture of it and then send it to me.I will keep it as a souvenir,Is that OK?自己翻译的.应该用一般现在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brought paper write about my Chinese name and those you to my emotion, finished plus your signature, and taking pictures them, and then you have photos to my hair, I think that is as a souvenir, can?
You brought the paper to write my Chinese name and those you to my sentiment of the missing, finished coupled with your signature, then photographed them, and then you give me the pictures, I think it's pictures, can?
扫描下载二维码keep it up的用法和样例:
I've been working twelve hours a day, but I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it up.
我一直是每天工作12小时,不过我再也坚持不住了。
keep it up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keep it up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off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