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查看话题
求助!!请大家帮忙看看,编辑这是什么意思?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论文投稿到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 (JAPS), 今天更新状态是Accept, in production. 编辑的信如下,是说我现在就应该等着吗?请大家帮忙看看我现在应该做些什么?我是否需要再写一封response to comments的信?先谢谢大家了!!
I am delight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manuscript XXXX has been found to be worthy of publication in the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 If comments of the reviewer(s) who reviewed your manuscript are included at the foot of this email, please comply with any requested revisions/additions.
Please note, however, that final acceptance of your manuscript is contingent on submission of a clean, production-ready manuscript, along with tables in the proper format and figures with the correct resolution for publication.
Your most recently uploaded manuscript files are curr if adjustments are required we will contact you shortly with more details and guidance on how to upload your files.
***Once you receive our format instructions, please upload your production-ready files WITHIN 3 BUSINESS DAYS.***
Delays in uploading production-ready files will unnecessarily delay final acceptance and publication, and might lead to eventual withdrawal of your manuscript.
Your article cannot be published until the publisher has received the appropriate signed license agreement. Within the next few days the corresponding author will receive an email from Wiley’s Author Services system which will ask them to log in and will present them with the appropriate license for completion.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e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ontinued contributions to the Journal.
应该是稿件接收,进入编辑程序,审稿……………… :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wei331 at
应该是稿件接收,进入编辑程序,审稿……………… 那是说我现在等着就好了吗?谢谢
现在应该算是不会太危险了吧? 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等待进一步的好消息就行了。恭喜你啦! : Originally posted by successfulsbl at
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等待进一步的好消息就行了。恭喜你啦! 嘿嘿,那我就耐心等了,谢谢你啦! 我最近也想投这个期刊的文章,想问一下楼主当时文章总共写了多少字呀?今天刚写完总共才2000字儿,老师嫌少,可是真的词穷了:cat5:,还有哦,楼主当时从投稿到正式接受总共多长时间呀?谢谢楼主!~~:cat39: :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uost0819 at
我最近也想投这个期刊的文章,想问一下楼主当时文章总共写了多少字呀?今天刚写完总共才2000字儿,老师嫌少,可是真的词穷了:cat5:,还有哦,楼主当时从投稿到正式接受总共多长时间呀?谢谢楼主!~~:cat39: 我写了4500字,7月11号投出去的,8月10号审稿意见回来,小修,我修改了半个月以后又提交,返回给审稿人,又过了半个月就接收了,总共大概两个月吧,如果你中间修改的快的话,一个半月就好啦~
小修给的修改时限是一个月,大修好像是两个月 :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uost0819 at
我最近也想投这个期刊的文章,想问一下楼主当时文章总共写了多少字呀?今天刚写完总共才2000字儿,老师嫌少,可是真的词穷了:cat5:,还有哦,楼主当时从投稿到正式接受总共多长时间呀?谢谢楼主!~~:cat39: 两千字是不是有点少呀。。我好像还有大概9张图 : Originally posted by always1019 at
两千字是不是有点少呀。。我好像还有大概9张图... 嗯 老师也说少 再多写点吧 : Originally posted by always1019 at
我写了4500字,7月11号投出去的,8月10号审稿意见回来,小修,我修改了半个月以后又提交,返回给审稿人,又过了半个月就接收了,总共大概两个月吧,如果你中间修改的快的话,一个半月就好啦~
小修给的修改时限是一 ... 嘿嘿!谢谢楼主了,第一次投稿以后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希望楼主多帮帮忙呀!:cat39: 想问一下楼主,你是多长时间收到Wiley’s Author Services system的邮件的?我有一篇文章接收了,有将近半个月了,还未收到Wiley’s Author Services system的邮件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嘎嘣儿豆 at
想问一下楼主,你是多长时间收到Wiley’s Author Services system的邮件的?我有一篇文章接收了,有将近半个月了,还未收到Wiley’s Author Services system的邮件 我大概就两三天吧,邮件是 发来的,asked me to log inlto author services to sign my licence agreement. 你看看你有没有收到这个邮件 : Originally posted by always1019 at
我大概就两三天吧,邮件是 发来的,asked me to log inlto author services to sign my licence agreement. 你看看你有没有收到这个邮件...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想着发个邮件问问呢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嘎嘣儿豆 at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想着发个邮件问问呢... 你现在是到哪一步了?我记得我当时收到JAPS的邮件说officially accept,接下来的事转交给weily编辑部。你到这步了吗?如果到了,就给weily发,没到就给你在JAPS的编辑发 请问楼主,有没有签版权转让协议(sign your licence agreement)?在哪里签啊,求救帮帮忙看看是什么意思
帮帮忙看看是什么意思
In picture you, smile that sweetly, are so warm. Then warm smiling, already did not belong to me.
照片中的你,甜蜜的微笑,是那样的温暖。以后这温暖的微笑,已经不属于我。
其他回答 (2)
在照片中的你 笑的那么甜 如此温暖 但是着温暖的笑容 不是属于我
关于你的记忆,是那甜甜的微笑,而那又是如此的温暖。然而那微笑已经不再属于我!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热点时事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