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工翻译一段日语翻译求职

【待解决】
求日语达人帮忙翻译一段话 50分
问题补充:
请不要用机器翻译~谢谢
【我要回答】
【推荐答案】
私はまた更に家に帰って吐き出すことができて、彼は毎日すべて献身的な仕事です、本当に愉快に死にました私の両亲。冬休みもうすぐ来て、新年を祝って持つお年玉があって。お父さんはふだんとても忙しくて、私はほぼすべて晩だけ彼に见えて、今私が外出して大学で勉强して更にただ冬・夏休みがようやく家に帰って彼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达はいつも八卦のニュースを讨论します。お父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厳しい人で、彼は小さい时どのみちとても凶悪なのが私に対して寝るかはっきり分からないのがあまりに遅いです。お母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活発な人で。お母さんはとても野菜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私は特にお母さんのする野菜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す。 私のお父さんは1人の公务员で、部门の中でいつも最后に仕事がひける人。私のお母さんは1名の大学の英语の教师で、彼女はとても学生达といっしょに讨论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す
【相关内容】
【主题推荐】
推荐主题:
【其他答案】
彼女は学生达といっしょに讨论することが大好きです。父はふだんとても忙しくて、家に帰れます。正月にはお年玉がもらえるし。うきうきしている、家に帰ったら、人语と日本语を言ってみせます。父に対して。今学期。冬休みがもうする访れるので、私はほとんど夜しか彼に颜を合わせません。私の母は大学の英语の教师で。父は厳しい人です。子供のころよく「早く寝なさい」と言われていました私の両亲
私の父は公务员で、母は活跃な人です。いつも一绪に人の噂を话します。、今私は大学ですので、冬休みと夏休みだけ両亲に会います、日本语の授业も参加しているので。母が料理が得意なので、母の料理が大好きです、毎日部门の中で最后家に帰る人であるし、仕事を顽张っています
见出しは私の両亲です。 私のお父さんは1人の公务员で、彼は毎日すべて献身的な仕事です、部门の中でいつも最后に仕事がひける人。私のお母さんは1名の大学の英语の教师で、彼女はとても学生达といっしょに讨论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す。お父さんはふだんとても忙しくて、私はほぼすべて晩だけ彼に见えて、今私が外出して大学で勉强して更にただ冬・夏休みがようやく家に帰って彼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お父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厳しい人で、彼は小さい时どのみちとても凶悪なのが私に対して寝るかはっきり分からないのがあまりに遅いです。お母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活発な人で、私达はいつも八卦のニュースを讨论します。お母さんはとても野菜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私は特にお母さんのする野菜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す。冬休みもうすぐ来て、私はまた更に家に帰って吐き出すことができて、新年を祝って持つお年玉があって、本当に愉快に死にました。この学期私はまた日本语授业を修理して、家に帰った后にも彼らと何の日本语がゆらゆらするかと彼ら言う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机器翻译,仅供参考
私のお父さんは1人の公务员で、彼は毎日すべて献身的な仕事です、部门の中でいつも最后に仕事がひける人。私のお母さんは1名の大学の英语の教师で、彼女はとても学生达といっしょに讨论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す。お父さんはふだんとても忙しくて、私はほぼすべて晩だけ彼に见えて、今私が外出して大学で勉强して更にただ冬・夏休みがようやく家に帰って彼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お父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厳しい人で、彼は小さい时どのみちとても凶悪なのが私に対して寝るかはっきり分からないのがあまりに遅いです。お母さんは1人のとても活発な人で、私达はいつも八卦のニュースを讨论します。お母さんはとても野菜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私は特にお母さんのする野菜を食べることが好きです。冬休みもうすぐ来て、私はまた更に家に帰って吐き出すことができて、新年を祝って持つお年玉があって、本当に愉快に死にました。この学期私はまた日本语授业を修理して、家に帰った后にも彼らと何の日本语がゆらゆらするかと彼ら言うことができました。问题は补充します:机械翻訳~を使ってお礼を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私の両亲。 私の父は公务员が、彼は日々一生悬命に働くのは、ユニットは、常に最后の时间です。私の母は大学の英语教师だった彼女は、生徒讨论するのが好きだ。お父さん通常ので、私は基本的には、夕方には彼の前に见えるが忙しく、私は大学に行くに行くと家に帰ることができる场合にのみ参照してください夏と冬の休暇です。お父さんは非常には、タフな子供时代の彼はいつも私には、それ以降の睡眠を许可されていないというタフだった。母亲は非常に活発な人は、多くの场合、ゴシップニュースについて议论されています。ホイZuocai母は、私のようにやるのか、私の母の料理を食べることです。是非冬、私は家1 、 10 、元旦は新年の开催、本当に幸せな死に金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とは言って私は日本语を习っていましたこの学期も、家に帰る可能性のあるいくつかの日本语Huyouていま
好像上次帮谁翻译成过德语,也是差不多的一段话
01-06 07:25翻译一段日文,谢谢大家_百度知道
翻译一段日文,谢谢大家
新鲜な绿鲜やかな、旨味と渋味がほど良く调和した茶道でも使われ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味のバランスが良く、浓い绿色が特徴で、アイスクリームや制菓などの中でも、特にハイグレードの商品に向いています。
鲜やかな绿色に、甘い香りとまろやかな旨味...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甘い香りとまろやかな旨味が特徴です。
&#8658好长、饮用抹茶にひけをとらな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旨味と渋味が程良く、たっぷり使用していただくと抹茶本来の风味が强く主张します,是面向冰淇淋和糕点特别是高级品的商品市场的。ほのかな渋味と旨味が调和した鲜やかな色合いの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アイスクリームや和&#12539。
⇒融合雅致和美味的鲜活绿色抹茶是京都府宇治抹茶、ケーキ生地など高级品に评判良く,广泛用于日制糕点和洋糕点中。味道调和的好,最大的特征是浓绿;洋菓子などのこだわりの高级品に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味、しっかり感を求めるアイスクリームなどの乳制品や和洋菓子に数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鲜活的绿色和温和的美味调和在一起的抹茶、香りともに。高级的冰淇淋和生奶油、蛋糕等高级品中广受好评,使用极广。やや渋味が强いが、绿色も强くほろ苦い味わいが特徴の宇治抹茶で す。冷菓や焼き菓子&#12539、浓い绿色が特徴で、アイスクリームや制菓などの中でも。
⇒在东京的日制糕点店,一开始就很受欢迎的抹茶。较浓的苦味中略显雅致;パン生地などに使用されています。美味和雅致极优。※上记は弊社の标准的な食品用抹茶ですが;是很好地调和雅致和香味的很受欢迎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
⇒鲜活的绿色中,建议足量加入,可增强抹茶本来的风味。
&#8658、特にハイグレードの商品に向いています。&#8658。广泛用于冰淇淋和日制糕点等多数高级品。渋味と香りが调和したさわやかな味わいの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色鲜やかな中にも,带点苦味是宇治抹茶的特点。冷冻糕点和烘烤糕点、面包等经常使用。东京の和菓子问屋様で昔から人気の抹茶;鲜活的、お客様のニーズに合わせた抹茶もご用意いたします,融入甘甜的美味是该产品的特点。也用于茶道的练习上。此外。冰淇淋和烤制糕点中广泛运用;※以上是我司标准的食品用抹茶,但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请与我们联系。味のバランスが良く。鲜やかな绿色に。高级アイスクリームや生クリーム;融合雅致和美味的鲜活绿色抹茶是京都府宇治抹茶。广泛用于追求结实感的冰淇淋等的乳制品和洋糕点中。渋味と香りがバランス良く调和した人気のあ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アイスクリーム、焼き菓子など幅広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
&#8658,色香味在饮用抹茶方面也毫不逊色的京都府宇治抹茶。新鲜な绿鲜やかな、旨味と渋味がほど良く调和した茶道でも使われ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茶道のお稽古用にも使われます。また,作为高级的食品加工用的抹茶;略带雅致,颜色鲜绿。
&#8658,京都府产宇治抹茶。鲜やかな绿色とまろやかなコクと旨味が调和した抹茶。色、很好地融合了美味和雅致的京都府产的宇治抹茶。
&#8658。お问い合せください。强い苦味と渋味で、和洋菓子の材料に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翻译如下。力求忠于原文、上级の食品加工用の抹茶として使用されてい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数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
采纳率:41%
冰淇淋和烧烤点心、面包等使用。さわやかな香りと强い渋味の宇治抹茶。冷菓や焼き菓子&#12539、数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色鲜やかな中にも、しっかり感を求めるアイスクリームなどの乳制品や和洋菓子に数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涩味和香味调和了清爽的味道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味。涩味的香味儿,平衡很好地调和了受欢迎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清爽的香味和强涩味的宇治抹茶。冰淇淋和烧烤点心;洋菓子などのこだわりの高级品に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东京の和菓子问屋様で昔から人気の抹茶。强い苦味と渋味で。鲜和的绿色。冰淇淋、香りともに。模糊的涩味和美味有调和了鲜和的颜色的配合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鲜やかな绿色に。茶道用的排练也被使用。另外。颜色鲜和假名中、饮用抹茶にひけをとらな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旨味と渋味が程良く、たっぷり使用していただくと抹茶本来の风味が强く主张します,烧烤点心等被广泛使用。やや渋味が强いが、和洋点心等的独特的高级多被使用,不过,客户的需求在场的抹茶也准备了;パン生地などに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高级食品加工用的抹茶和使用的京都府产宇治抹茶。鲜やかな绿色とまろやかなコクと旨味が调和した抹茶、甘い香りとまろやかな旨味が特徴です。冷菓や焼き菓子・パン生地などに使用されています。稍稍苍老强以外,也渐渐绿色强苦涩味道特征的宇治抹茶中,特别适合高质的商品。渋味と香りがバランス良く调和した人気のあ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甜香味和美味醇厚的特征,大量使用和抹茶本来的风味有强主要张走。高级冰激凌和鲜奶油,蛋糕质地等高级品中评判好、アイスクリームや制菓などの中でも、特にハイグレードの商品に向いています,但调和了抹茶。色、香、味,饮用抹茶的同时,不次于产京都府宇治抹茶。美味和苍老恰。アイスクリーム。色、上级の食品加工用の抹茶として使用されてい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渋味と香りが调和したさわやかな味わいの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和洋菓子の材料に多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东京的日式点心问屋先生从以前开始流行的抹茶。强苦味涩味,在与日式点心的材料多被使用。※上记は弊社の标准的な食品用抹茶ですが、お客様のニーズに合わせた抹茶もご用意いたします。お问い合せください。记※上是公司的标准性的食品用抹茶,也要好好的追求感冰激凌等的乳制品和日式点心大量使用。冰淇淋、ケーキ生地など高级品に评判良く新鲜な绿鲜やかな、旨味と渋味がほど良く调和した茶道でも使われる京都府产宇治抹茶。味のバランスが良く、浓い绿色が特徴で、焼き菓子など幅広く使用されています。茶道のお稽古用にも使われます。また、绿色も强くほろ苦い味わいが特徴の宇治抹茶で す,很多被使用。新鲜的绿鲜和的美味和涩味,很好地那样调和了茶道也被使用的京都府宇治抹茶产。味道的平衡好了,浓绿色特点,冰淇淋和制果等中。高级アイスクリームや生クリーム、面包等大量地被使用。鲜和的绿色和温和和美味。ほのかな渋味と旨味が调和した鲜やかな色合いの京都府产宇治抹茶です。アイスクリームや和&#12539
翻译成中文
是日文一段中文一段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高分求人工翻译一段日文说明,谢谢。_百度知道
高分求人工翻译一段日文说明,谢谢。
1、同じキュベットをくり返し使用するシングルマルチでは当然、洗浄性能も高いものが要求されます。キュベット洗浄部では2ステップの洗剤洗浄を行った后、4ステップの温水洗浄を行い、吸引、乾燥を行います。これには洗剤や温水の温度の最适化や吸引圧の调整、...
好歹让我听到100分的声响o(╯□╰)o 转入投票流程,勤快或幸运的就拿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被水冲洗,又进行搅袢,那个。这个洗涤剂和温水的温度的最。这些的,同3个阶段,进行吸引,干燥?化和吸引压的?整,干燥阶段尖端块的形状检?与根据等的踏实的改良充分的冲洗能力冲洗阶段?结束皇后的kyubetto内的水残余1μl以下的眼?清除着价值。 同时,在probe冲洗部,当初AU600搭?ha色子用没做,不过,因为能得到了根据在probe里(上)不悬挂为冲洗热水瓶的形状变更和洗使用了的水的那样?变成800试验的快的处理的话,4.5秒的短,要流水式的事充分的冲洗效果?为了是吧进行分析成为对以外重要的点是搅袢性能。同时?做的以目的。而且?1,重复同样的kyubetto使用的单一multi当然,冲洗性能也高(贵)的东西被要求。在kyubetto冲洗部进行进行了2阶段的洗涤剂冲洗的皇后,4阶段的温水冲洗?发生,解决做着。 根据以上的流动被分析了的实?表示no数据?ri被还。根据这个进行着?。为了probe成为易耗品一般对待降低running cost的目的也有这个,超声波冲洗这个技能,最近的液状稳定化?药的其中粘度的相当高(贵)的东西为了有也严厉的性能被要求,AU600,超声波冲洗这个技能?wo?要着发生实用能的性能。这,正,进行了搅袢的搅袢棒以接着的阶段洗涤剂冲洗,接着?搅袢mo充分?一边保证??对于??在里面不得不进行搅袢和搅袢棒的冲洗。也必须再对在搅袢棒的kontami和进位外套打动对策?由于要了能处理的那样的东西,重新多搅袢单元。 2,其次
采纳率:17%
这么费时又费力的东西建议你还是上翻译公司找专业人士翻译吧!
1 ,一个单一的多重复使用相同的试管中,当然需要很高的清洁性能。然后后是盆地洗衣粉洗涤步骤,热水洗手的步骤,吸力和干果。这种调整适化大部分力和进气温度的热水和洗涤剂,水留在试管洗涤步骤皇后终了足够的清洁能力,并在不断提高的形状块讨等律师冰山的干燥步骤1μl和明确的眼睛标値。 探头清洁第一搭载AU600的目的,表现了务实和术开発超声波清洗技术,使用较少的水冲洗探针和改变形状的锅洗衣机,获得足够的清洁效果的水流方程,术中超声波清洗技术菌毛没有。这种探针也是降低成本处理用品。 即表明数据已经分析了流动的水果。 2, 为了接着,进行正确的分析之外成为重要的重点的是搅袢性能。 另外,最近的液态稳定化试剂里边因为也粘度相当高的东西严厉的性能被要求。 而且叫做时间800测试的高速的处理,就 必须在叫做4.5秒的短的时间内进行洗净搅袢和搅袢棒。 另外必须对在搅袢棒方面的等高线和进列超过也打对策。 对这些问题,在AU600,重新开发复合搅袢单位,解决。 这个 三个步骤同时用能处理 进行搅袢的搅袢棒用次义的步骤洗净洗涤剂、 被为仅次于纯水洗净、另外进行搅袢,那个被重复。 一边这个由于在搅袢中走过了的时间都充分确保一边此 问题补充: 好歹让我们听到最好的100分钟的语音响澳( ╯ □ ╰ )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招聘要求 的文章

随机推荐